萬師傅燈具安裝師傅沒有車可以接單嗎

時間 2021-05-06 05:46:41

1樓:萬師傅家居服務平台

不要接配送類的單就好,只要準時平台規則,按照接單預約的時間完成任務就行了

我是一名家具安裝師傅,請問除了萬師傅,怎麼才能在網上接到單呢,還有什麼靠譜的**沒 3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始在牛師傅安裝平台上面接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安裝乙個長3.1的吊櫃,請問你是否可以上門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萬師傅,戶幫戶,神工,魯班到家,修達達,螞蟻技工。這些都是目前比較正常的接單平台。

5樓:找師傅上修達達

喵師傅,汪師傅,修達達的「好接單」

6樓:王健合

淘安裝,訂單多,不需要保證金,審核快

7樓:野子的夢

趕集網 百姓網 可以試著和各大家具城合作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牛師傅安裝平台,不用交保證金也可以接單,一單一結,不限制地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家具bai安裝師傅,請問du除了萬師傅,怎麼才zhi能在網上接到單呢,還dao有什麼回

靠譜的**沒

我是一名答家具安裝師傅,請問除了萬師傅,怎麼才能在網上接到單呢,還有什麼靠譜的**沒

我是一名家具安裝師傅,請問除了萬師傅,怎麼才能在網上接到單呢,還有什麼靠譜的**沒

我是一名家具安裝師傅,請問除了萬師傅,怎麼才能在網上接到單呢,還有什麼靠譜的**沒

10樓:魯班到家

很多平台都可以接單的,如魯班到家單比較多的

11樓:劉露

幫幫達師傅端,挺靠譜的,不需要押金,七天後可以提現。**跟廠家合作,平台不抽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修達達平台,服務質量的保證。

萬師傅怎樣接家具安裝單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方法如下:

註冊提交實名認證資料

審核通過規則考試

接單**

實名認證標準格式

身份證正面**

身份證反面**

手持身份證**(以上**要求清晰能看清身份證號碼)例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耀啟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啊。

15樓:

安裝,接單,按時送貨,**合理,安客戶要求擺放,,

怎麼才能在網上接單安裝燈具?

16樓:

2、註冊後進行實名認證。

3、認證通過後參加規則考試。

4、規則考試通過後就可以接單**啦,完成。

延展閱讀:

17樓:吾晴波

燈具安裝,怎麼接單啊!

18樓:馬屁精繼估

二、註冊網上接單安裝燈具的方法如下:

2、註冊後進行實名認證 。

3、認證通過後參加規則考試。

4、 規則考試通過後就可以接單**啦,完成。

燈師傅下單接單注意事項:

1、接單。

在接單前,首先要明確並保證使用者和業務資訊準確。如因上門時間,距離等因素影響,不能準時服務,請不要接收此單。師傅一旦接單,必須按規定時間進行服務,除非是下單方使用者的原因,否則不允許取消服務。

(接單時仔細看清工作內容,接單後無故加價或退單,燈師傅將停止該師傅至少乙個月的接單許可權,情節嚴重的,將較久性停止合作)

2、使用者資訊確認。

在系統中接單後,**聯絡使用者,再次確認上門時間、位址、產品型別、使用者其他要求等。如果客戶位址、服務要求與系統中資訊不符,重新確認後,按確認後的資訊上門服務。如果因資訊變更差異較大產生額外費用,須經過平台客服 ,進行雙方協調溝通。

3、上門服務。

① 按規定時間上門前2小時再次**和使用者聯絡,確認使用者在此時間家裡有人並方便服務,了解層高及使用者是否有梯子等工具。

② 請攜帶安裝工具,攜帶可能需要的膨脹螺絲等日常安裝使用的小備件,避免由於配件不齊導致的二次上門,如需備件收費請告知業主和公司客服人員。

③ 上門後如果有超高、拆舊等其他收費專案,務必現場拍圖,經使用者確定,傳送給客服。

④ 上門後,態度要禮貌,入戶時徵的業主同意是否使用鞋套,不得在業主家抽菸、吃東西、喝水等索要安裝服務以外的其他任何物品。安裝須穿戴手套。

⑤ 核對燈飾及層高與訂單資訊是否一致,如不一致,讓使用者按實際情況修改訂單。如現場發現商品與訂單不符或者備件不齊,及安裝環境不具備,需要和客服主動溝通解決,不得私自退單。

⑥ 當使用者面開箱,燈飾配件須置於布或紙皮之上。

⑦ 完工後,及時做好現場的清理工作,保持安裝現場乾淨整潔,對施工場景進行全方位拍照留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關於燈具安裝的平台,推薦乙個魯班到家平台。

20樓:蝸居高馬尾

很多安裝師傅都是在一些平台上接單子的,比如魯班到家平台。

燈具安裝接單app**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挺多這種網上接活的工具的,不過網上接活還有很多方法,提供幾個方法如下:

加入一些家居服務類的萬師傅服務平台做師傅

到當地的論壇發帖吸引別人

到當地的一些資訊發布類的**發訊息

22樓:悄寂無聲

左右手家具安裝平台不錯的

23樓:昂語苼

我是電工,可以接單裝燈具嗎?

24樓:

安裝各種燈具開關,插座,潔具

我是燈具衛浴安裝師傅,平時活不多,想問下有沒有那種安裝燈具的平台

25樓:萬師傅平台

當然有,我們**就是,直接發布任務訂單就可以了,訂單會自動推動到需要安裝的城市師傅手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魯班到家是個的燈具衛浴安裝平台,我都是在魯班到家接的單子,單子挺多的。

燈具安裝找師傅有推薦的嗎,網上的安裝怎麼樣,萬師傅燈具售後ok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借或者租用乙個電鑽,自己就搞定了!就打幾個孔,擰幾個螺絲,很簡單!

28樓:小戴同學

除了它之外,你還可以去看看魯班到家

萬師傅傢俱服務好嗎??有沒有人合作過,感覺怎麼樣

我是賣傢俱的,要找全國各地的安裝師傅,當時很糾結怕找不到專業師傅。後來聽同事介紹得知,萬師傅傢俱服務能很輕易的解決這樣的問題,網上就可以安排一切了。萬師傅客服安排師傅幫我完成,非常完美的解決了兩個配送安裝問題。專業度非常的高。希望幫到你。 據說萬師傅傢俱服務能很輕易的解決這樣的問題,網上就可以安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