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裝修中走廊設計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05 21:41:49

1樓:

一、走廊與整體風格統一

走廊設計的風格要與辦公室整體的風格一致,不能隨便新增其他的設計元素,而使走廊與周圍格格不入,不然這樣會影響整體辦公室的裝修效果,給一種亂搭的感覺。

二、走廊要彰顯企業形象

辦公室走廊不僅僅說是起到乙個通道的作用,同時利用得好也可以彰顯企業的形象,比如在走廊牆面進行一些精心的設計,一來可以加強員工對企業的認知,二來有利於客戶對企業有更進一步地了解,何樂而不為呢!

三、營造開闊的視覺效果

考慮到辦公室走廊空間,我們在對它設計時,不能一味地在有限的空間裡增加裝飾品,這樣反而會顯得有種擁擠感,為了營造開闊的視覺效果,建議選擇玻璃材質、或者純白顏色牆紙來裝飾牆面。

四、要符合使用要求

領企設計:在辦公室裝修設計中,走廊不僅僅是一條室內走道,還兼有其他用途。比如創意類公司的走廊,一般會選用創意時尚的風格,而且會營造開放式聊天環境,幫助員工休息之餘進行創意的碰撞 。

總之,服裝辦公室走廊設計要符合各種原則,並且可以在此基礎上做一些創新設計,才能呈現乙個良好的裝修效果,並且要符合經濟實用、美觀大方的原則。

辦公室走廊裝修設計要注意哪些要點?

2樓:

1.加入牆面圖案

辦公樓走廊兩邊的牆面上可以加一些有趣的圖案,包括**、文字等表現形式,甚至塗鴉這種方式,這要根據辦公樓裝修的風格而定,形成和諧的感覺,總之要讓人感到舒適的同時還可以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樣才可以讓辦公空間更具魅力。

2.加入軟裝裝飾

關於走廊的設計還可以加個一些個性的裝飾或擺件,也可以引起人們的興趣,這些裝飾最好不要過大,而是一些質感非常好的小東西,為單調的辦公樓走廊增加色彩。領企設計,這樣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同樣可以起到非常不錯的效果。

3.擺放一些綠植

另外,在辦公樓走廊上擺放一些綠植也是不錯的辦法,不僅在視覺上變得更加美觀,而且也可以淨化室內空氣,給人帶來大自然般的感受,員工在這樣的辦公空間中會感覺非常舒適,而且辦公空間還非常環保呢。

3樓:寫字檯

辦公室可以說比們呆在家的時裝還長,所以辦公室的裝修也是很重要的,辦公室走廊不僅要起到乙個空間鏈結的紐帶作用,而且還有乙個裝飾作用,因為走廊可以給個人乙個視覺過渡的空間。那麼辦公室走廊裝修設計要注意哪些要點?

通常辦公室走廊裝修設計包括三個方面,設計原則、設計元素、設計風格。在能滿足原則的情況下,利用走廊的設計元素來確定不同的風格。

設計原則:避免窄而長,沉而重。同道大而寬闊,能通財氣,能帶來好的運道。

設計元素:設計元素的話根據不同的設計風格來進行組合和選擇。可以是現代的中國風元素比如:中國書法,山水畫,等中國元素的飾品可以是偏歐美風的元素

設計風格:根據整體辦公室的設計風格來進行設計。這就要看設計的整體風格來決定走廊到底用什麼樣的風格,是現代簡約呢,還是古典厚重呢,亦或者主題性的設計呢。

這些都是要詳細的進行考慮的。

關於走廊裝修設計要注意的一些事項就介紹到這,這邊提醒一下;辦公室的設計應該突出現代高效簡潔的特點,同時反映出辦公空間的人文氣質。在設計環節中,應該將設計注入更多的人性需求元素,採用現代人機學理念布局,保證人體充分活動的基礎上,合理利用空間。

辦公室走廊裝修設計要注意哪些要點

4樓:重慶問問我網路科技

通常辦公室走廊裝修設計包括三個方面,設計原則、設計元素、設計風格。在能滿足原則的情況下,利用走廊的設計元素來確定不同的風格。

設計原則:避免窄而長,沉而重。同道大而寬闊,能通財氣,能帶來好的運道。

設計元素:設計元素的話根據不同的設計風格來進行組合和選擇。可以是現代的中國風元素比如:中國書法,山水畫,等中國元素的飾品可以是偏歐美風的元素

設計風格:根據整體辦公室的設計風格來進行設計。這就要看設計的整體風格來決定走廊到底用什麼樣的風格,是現代簡約呢,還是古典厚重呢,亦或者主題性的設計呢。

這些都是要詳細的進行考慮的。

5樓:華藝同創裝飾

辦公室走廊裝修設計,這四個點需要注意:

走廊與辦公室整體風格需要保持統一若是走廊和辦公室分開設計,在整體上就會讓人有亂搭的感覺。

走廊要彰顯出企業的形象走廊是企業讓客戶、員工對於公司有乙個更深入的了解,加強對公司的認知。

營造乙個開闊的視覺效果建議選擇玻璃或者白色的牆面來營造乙個開闊的視覺效果。

辦公室走廊裝修設計要符合經濟實用、美觀大方的原則,在此基本上再做一些創新設計元素,才能呈現乙個良好的裝修效果。

辦公室裝修設計都需要注意什麼

6樓:土巴兔裝修

由於社會的進步,人們越來越要求裝飾的質量和對裝修設計

辦公室的需求越來越多。辦公室的裝飾代表了公司的形象,辦公室的設計不單只是要求美觀,而且要把區域分割好。那麼,裝修設計辦公室的技巧和注意事項有以下這些要點。

1、裝修設計辦公室時首先要對企業文化和行業進行了解,只有了解它們,才能使設計效果更符合企業的風格和特徵。

2、要了解公司的組織結構,這樣才能規劃好各部門的使用面積和**線路,使得在以後不用經常改變辦公室。

3、計算機及辦公裝置的應用在現代辦公中至關重要。所以在設計的時候要規劃好通訊、電腦電源的插座、網線口等位置,盡量做到整體性和實用性。

4、由於辦公室室用於工作的,因此有必要以簡單的方式盡可能地設計,而不要過多地上色。另外,在選擇辦公裝置時,我們應充分考慮其適用性和耐用性。

5、辦公室裝修不同於家庭的內部裝修,因為辦公室是用來「辦公」的,所以裝修時要注意其嚴肅感。除了要方便人們在工作時進行交流之外,辦公環境還必須是整潔和大方的。

6、辦公室裝修設計也要注意與「色彩」之間的搭配,因為乙個好的環境可以給人帶來舒適和輕鬆,還能增加辦公效率。其次,色彩效果還可以增加光線的效果,給人一種提高亮度的感覺。

上述都是對裝修設計辦公室的技巧和注意事項的情況說明,負責裝修設計辦公室的工作人員都應該有所了解。辦公室的合理裝修設計不僅可以促進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同時,還能增加員工對待工作的熱情,因此裝修設計辦公室時要格外注意細節。

7樓:金久辦公室裝修

辦公室裝修設計主要突出辦公環境,在設計時要考慮到員工的感情、心理以及生理需求等。好的辦公室裝修設計可以把人、空間、自然三者緊密的融合在一起。辦公室裝修設計表現在以下:

1.彰顯企業文化,辦公室裝修設計的好壞不僅是為了凸顯業的文化,而主要還是讓客戶感受到公司文化散發出來的一種品質。

2.風格,辦公室裝修設計的風格不用太浮誇,盡量選擇乾淨簡約、時尚風格為主。同時保證內部光線的充足和空氣的流通。

3.影響性,好的辦公室裝修設計反映企業的精神面貌和文化底蘊,對企業員工才能產生積極的影響 。

4.布局的層次性,合理地利用低到高的層次需求,讓辦公室的功能性和空間性發揮出最大效用。

為了提高辦公室的美觀性和實用性可以在辦公室室內放置些綠色植物或者花卉,這樣不僅能夠讓原本枯燥的辦公室重煥生機,還能緩解員工在工作中壓抑緊張的工作氣氛。

總之,乙個好的辦公室裝修設計,不僅能突出乙個企業的文化和形象,而且還能提高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和凸顯公司的形象。創造乙個溫馨,舒適的辦公室環境會無形的激發員工的創造力,提高工作效率。所以,辦公室裝修設計需要更專業化,更實用,注意辦公室的內部布局規劃。

8樓:齊家網

辦公室裝修象徵著乙個企業的形象,辦公室裝修得好的話可以吸引外來訪客,給來訪的客人乙個更好的印象,這樣生意增加很多,隨之帶來的便是財富。所以要注意辦公司裝修方面的問題,主要注意事項如下: 首先是光線問題,寬敞明亮:

這是辦公室裝修中要注意的重點問題,辦公室寬敞明亮可以讓員工放鬆心情,不容易使人的思維上產生焦慮的感覺。所以要在裝修時根據人們的視覺特點來裝修一些較矮的辦公家具,當然辦公室裝修時面積當然也應該稍大一點。擴大整體的視覺空間。

然後要有自己的特色:鮮明的特色讓人眼前一亮,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這至管重要。讓人一下子就能記住,而且印象深刻。

所以一定要有獨特的設計,整體上要做到高雅,清新,脫俗。 其次使用要方便:把接待室、會議室、秘書辦公室等安排在靠近領導辦公室的地方,可以使工作方便,便於領導開展工作。

最後顏色搭配要符合自身愛好的基礎上,一般選擇淺色調沙發、窗簾的基調。這些色彩因有擴散和後退性,讓空間看起來更大,使居室能給人以明亮寬敞的感受。但要注意,在同一空間內最好不要過多地採用不同的材質及色彩,最好以柔和亮麗的色彩為主調。

9樓:深圳博比裝飾

一、辦公室用起來舒服應是裝修的重要目的之一。要注重休閒空間的設計,要使人一走進自己的辦公室就有舒適的氛圍,有舒適的氛圍,這似乎是很平常很一般的要求,但也恰恰是基本的要求。

二、辦公室裝飾應選用無毒無害無汙染、符合綠色標準的材料,不要讓無形的殺手闖進家裡而自己還不知道。

三、回歸自然是人類的追求,可以用植物、盆景、奇石等點綴辦公室把大自然引入辦公室中,使人在辦公室裡有在大自然懷抱中的感覺。另外,八戒裝修所用的材料都是安全無汙染的品牌材料哦。

四、辦公室裝修是文化品位的體現,它在無言中傳遞著公司特有的文化資訊,忌千篇一律隨大流。室內的空間布局、辦公家具的陳設擺放、色彩的設計組合是採用中式還是傾向西式;是愛好簡潔,還是喜歡繁複都要體現公司的個性特點體現公司的文化內涵。

小辦公室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一、辦公室是公共場合,大家長期處於工作中,神經緊繃,因此辦公室裝修材料盡量使用綠色環保型,不會釋放出汙染物質保護工作人員的身體健康,能夠為大家營造出一種清新自然的工作環境從而進一步的緩解大家的工作壓力。

二、在整個辦公室裝修中,一定要注意秩序感的設計辦公室建造其根本目的就是為了方便上班族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因此辦公室裝修需要乙個既能夠方便大家互相交流,同時又是乙個整潔,大方美觀,並然有序的辦公室設計裝修。

三、在辦公室裝修注意事項中顏色搭配極為重要辦公室既需要活潑的工作環境,但是同時也需要乙個嚴肅的工作氛圍,因此在辦公室整體色彩把控上至關重要,而且不容忽視合適的色彩搭配不僅能夠給工作員工心情上的舒適,同時能夠配合燈光,從而增強辦公室室內的採光度能夠給人一種明亮的感覺。

辦公室裝修設計需要考慮哪些因素,辦公室裝修設計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有其屋裝修網 一 符合企業實際 有些企業不顧自身的生產經營和人財物力狀況,一味追求辦公室的高檔豪華氣派,這種做法是存在一定問題的。二 符合行業特點 由於分屬不同的行業,因而辦公室在裝修 家具 用品 裝飾品 聲光效果等方面都應有顯著的不同,如果校辦企業的辦公室布置的和賓館一樣,無疑是很滑稽的。三 符合...

辦公裝修怎麼設計,辦公室裝修怎麼設計佈局

辦公室裝修設計的話一定要簡潔明瞭。顯得夠寬敞大氣。 天元辦公室設計公司 辦公室裝修智慧化辦公已經在資訊自動化 安全保護系統等領域中得 到了廣泛應用,但目前的應用層次並不是很高。為了適應於移動辦公模式 的迅速發展,現代辦公空間裝飾設計需要站在微觀角度進行考慮,並對一 對一式的辦公系統進行深入開發。另外...

辦公室裝修,需要注意哪些方面,辦公室裝修需注意的重要細節有什麼?

感情幸福你我他 分析公司的經營範圍 客戶定位與裝修風格之間的配置問題,並且辦公室在平面上要有消防通道 安全通道標示。 賀芷秋 一定要選擇信譽良好的施工團隊,不能因為偷工減料行為導致不可想象的後果。 小李講情感 不要太花哨,最好是越簡潔 大方越好,畢竟辦公的地方,還是普通些好。 逗青春攝影 一定要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