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茶几支架脫了用什麼膠水貼,玻璃茶几支架脫了用什麼膠水貼

時間 2021-05-02 03:44:03

1樓:1一目了然

玻璃茶几與支架的粘接,有以下幾種選擇:

1、透明環氧kd509膠:用a組分與b組分按比例3:1配比粘接;

2、用單組份無影膠又稱uv膠、光敏膠、紫外光固化膠:因需紫外線加強固化,所有需要光照加速固化。

2樓:拓客科技

你用速幹玻璃膠sd609膠或無影膠,這二種膠30克/只的**60元左右。 其它玻璃膠需要紫外線照射,買時看清楚。我公司是專業生產玻璃家具的玻璃餐檯、玻璃轉盤,不懂得可以打**到我公司諮詢。

3樓:相隨在深樹

可以用玻璃粘鋁餅專用膠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鋁合金片那是鋁盤,要把鋁盤換新的,舊的再用也可以,不過要把上面遺留的固化膠弄乾淨,但牢固度也不是太好,只能是將就。再有就是必須要用無影膠,牌子有雅川,小天鵝,等都行。把膠滴到鋁盤上然後與玻璃結合,看到鋁盤上布滿膠水且沒有氣泡後用uv燈烤30秒鐘就行,沒有的話拿到太陽光下也行,效果是一樣的。

5樓:東騰化工

透明環氧kd509膠或者uv紫外線膠

用完之後,放置24小時,這樣效果會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用504或aaa膠就可以了,20克的進口膠,**在5元左右,ab混合的。效果不錯的

7樓:

使用無影膠粘,最好再佩乙個紫外光手電固化用,陽光下也行,但固化時間長

8樓:匿名使用者

無影膠,買玻璃配件的那就有

家裡茶几的玻璃面掉了,用什麼膠粘

9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用玻璃無影膠(玻璃uv無影膠,紫外線膠水,紫外線粘合劑,uv膠)。

操作原理

無影膠上膠過程 無影膠又叫紫外線膠水,它必須是通過紫外線照射到膠液的前提下才能固化,也就是無影膠中的光敏劑與接觸到紫外線會與單體相接合,理論上沒有紫外線光源的照射下無影膠幾乎永遠不固化。

紫外線的**有自然日光和人造光源兩種。紫外線越強固化速度越快一般固化時間在10-60秒不等。對於自然日光而言,晴朗的天氣陽光中的紫外線會比較強固化速度越快。

但是,沒有強烈陽光時只能用人造紫外線光源了。人工紫外線光源的種類很多,功率差異也非常巨大,小功率的可以小到幾瓦,大功率的可以達到上萬瓦。

不同廠家生產的無影膠或不同的型號固化速度不同。用於無影膠必須被光照射才能固化,因此用於粘接的無影膠一般只能粘接透明的兩個物件或其中之一必須是透明的,以便是紫外線光可以透過而照射到膠液上面。以北京某某公司推出的高效聚能環紫外線燈管為例,該燈管採用進口螢光塗層,能發出超強紫外線,一般可做到10秒定位,3分鐘完全固化速度。

但作為表面塗覆或覆蓋或固定等功能用的無影膠則沒有這樣的要求。因此在使用無影膠前需要根據您的具體工藝要求工藝條件而作小試驗。

操作指導

1 、將被粘接的兩物體有乙個是透明的且表面清洗乾淨、乾燥並無油脂;

2 、將uv無影膠塗在其中的乙個表面上,合攏兩平面,用合適波長(通常為365nm-400nm)及能量的紫外燈或照明用高壓汞燈進行照射,光照時要從**向周邊,並確認光線確實能照透至粘合部位;

3 、建議光照6s左右、初步定位時,去除工件上剩餘膠水再重新光照至完全固化;

4 、固化時間應根據不同的備戰材料、膠厚、紫外線強度的不同而有所區別。建議使用者購置紫外線強度測試儀,粘接前作光線強度測試以減少廢品率;

5 、氣溫對膠水的活性也有少許影響,氣溫低時固化時間應適當延長;

6 、操作時不應用力擠壓和反覆磨擦需粘接的材料,並建議使用固定工具;

7 、塑料粘接時,應考慮塑料中的紫外線吸收劑的含量,偏高的含量將嚴重影響紫外線的透過率,因而也對膠水的固化效率產生明顯的影響,甚至導致膠水無法固化;

8 、大面積粘接時建議用低粘度產品。條件具備的情況下,最好購置真空裝置,在真空環境中貼合,以便去除氣泡、提高成品率。

10樓:mumu木木

建材店有專門的玻璃膠,一般裝修都會用到;

茶几玻璃和金屬支架用什麼膠水可粘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影膠無影膠又稱光敏膠、紫外光固化膠,是必須通過紫外線光照射才能固化的一類膠粘劑,它可以作為粘接劑使用,也可作為油漆、塗料、油墨等的膠料使用。主要用於塑料與塑料、塑料與玻璃、塑料與金屬等材料的粘接。

12樓:藍底過背金

用無影膠,這個你得找個玻璃店做,因為這種膠貴點.還有得用專用的燈照射才能幹.要不然的話,你可以到化工店買一種"透明ab膠"這個也可行.

13樓:天天都吃肉

別那麼麻煩了!去鋁合金店給那裡的師傅用玻璃膠粘上去就ok了!24小時就可以用了!而且玻璃膠也不貴!很划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hy-914吧 環氧粘接劑 強度蠻高的。

15樓:樂修車整容

專門用於貼玻璃和金屬的 uv膠

玻璃面盆檯面與台下盆脫落該用什麼粘接膠?

16樓:大大的

正確的粘接應該選用雲石膠,雲石膠是專用的石材膠,粘固力極強。台下盆錯誤安裝方法,用玻璃膠黏結盆與大理石。玻璃膠僅能作為台盆與檯面縫隙的填充,而不能用玻璃膠來粘結台盆。

正確作法應該是使用石材專用雲石膠。而且在施工中應該將施工面處理乾淨、保持表面乾燥,才能使粘結牢固。

只用膠粘盆,不安裝支架。有的廠家只用雲石膠來貼上台盆,認為只要台盆重量不超過25公斤就不會出現脫落的問題。這種作法是錯誤的。

台盆安裝除了用膠粘貼牢固外,還要使用專用支架進行支撐,這樣才會避免膠老化疲勞造成台盆脫落的情況發生。還有目前比較流行的不鏽鋼台盆專用托架,都可以選用。

用環氧樹脂或石材乾掛膠。環氧樹脂的種類很多,普通使用者很難挑到合適的。推薦用石材乾掛膠,石材乾掛膠一般用於室外石材幕牆,最少要經得住幾十年的風吹日曬雨淋,石材商家大都是用武漢科達品牌的。

禁止用雲石膠,雲石膠主要成分不飽和聚脂結構中存在過多的親水性較強的酯鍵,在潮濕的環境中的樹脂會逐步水解,時間一長,雲石膠就會脫落。

17樓:116貝貝愛

用雲石膠,雲石膠是專用的石材膠,粘固力極強。

浴室洗臉盆安裝:1.先要拿出預先買好的下水器,把下水器和下面的法蘭拆開。

2.隨後把面盆抬起來,把剛才拆下來的法蘭拿出來並反扣在面盆上,並把面盆放平。要注意法蘭的口子和面盆的口子一定要對齊。為了防止漏水,還要根據自己的判斷在下水器上纏繞上一些膠帶。

3.現在將下水器和盆口對齊,將下水放上去,這一步要千萬注意對齊。最後拿出下水器的固定器將所有零件加固一切就搞定了。

漏水檢測:下水器安裝完畢後,應該如何檢測他是否合格,只需要進行防水試驗一下即可。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發現有滲水、漏水或者排水不暢等情況,就要逐步的進行排查。

一般可能是法蘭沒有擰緊,或者是下水器沒有纏繞膠帶導致的。

茶几玻璃和金屬支架用什麼膠水粘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無影膠是最好的,粘接後看不出來,但是操作比較麻煩,站好後需要用紫外內線照射才能凝固;如容果你嫌麻煩話就用結構膠或玻璃膠,結構膠是做外牆用的,有黑色和灰色白色,乾燥後強度比較好,最後是在不行再選擇玻璃膠,記得要用酸性的,打好後固定24小時才能用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無影膠(透明液汰的抄,跟水一襲樣),玻璃店就有,,用無影膠就跟bai產家出來的那樣du,沒有痕跡.(使用

zhi方法是先在金屬架與玻璃接觸的

dao地方上膠再與玻璃連線,然後用照射三分鐘左右)具體還可以請教一下玻璃店的老闆,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茶几和說的一樣,最好採用透明玻璃膠,其它任何膠都不如這個好用,且只需十塊左右就搞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矽硐膠】,一種結構膠好多玻璃幕牆就使用這種膠粘合玻璃和鋁合金框之類的金屬。

22樓:蟻騰那念夢

用無影膠,這個你得找個玻璃店做,因為這種膠貴點.還有得用專用的燈照射才能幹.要不然的話,你可以到化工店買一種"透明ab膠"這個也可行.

茶几玻璃和不鏽鋼立柱之間是用什麼膠水粘的?

23樓:

工廠製作貼鋼餅時,為了美觀和強度用的通常是進口無影膠。如果脫落了,我建議你用漢高出的百得萬能膠而不要用玻璃膠。不建議用玻璃膠,原因是玻璃膠粘好固化了有一定彈性,通常用於填縫時的加固,例如下水口衛生間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影膠無影膠又稱uv膠、光敏膠、紫外光固化膠,無影膠是指必須通過紫外線光照射才能固化的一類膠粘劑,它可以作為粘接劑使用,也可作為油漆、塗料、油墨等的膠料使用。

無影膠固化原理是uv 固化材料中的光引發劑(或光敏劑)在紫外線的照射下吸收紫外光後產生活性自由基或陽離子,引發單體聚合、交聯和接支化學反應,使粘合劑在數秒鐘內由液態轉化為固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電腦桌也出現了這樣的情況。看看有沒有師傅介紹一下。

懂行的講講用什麼膠水粘玻璃茶几,粘玻璃茶几用什麼膠比較好

不潮小怪 1 產品概述 dy w3322是一種單組份,中粘度 高強度 通過uv紫外光作用引發膠液快速固化的結構膠,韌性好 耐衝擊 耐介質效能優良。2 應用範圍 適合粘接玻璃 金屬 水晶 工藝品 裝飾品 鐘錶等產品的自粘和互粘,效果特佳。3 產品引數 專案 效能指標 專案 效能指標 基料化學成分 甲基...

格調賓魯鋼化玻璃茶几在不受任何外力下自爆,是否質量問題,能否找廠家索賠?經銷商稱已過質保期概不負責

駟馬玻璃 從您的 上看 您的玻璃絕對不是鋼化玻璃的 如果經銷商給您介紹的是鋼化那就是欺詐行為 您這個玻璃是沒有鋼化的普通熱彎玻璃 中國的法律是誰主張 誰住證據 如果商家銷售時告訴您的是熱彎玻璃 那麼 您是收集不到證據證明是自爆的 您就只能是心平氣和的認為退財消災 呵呵 這樣一張茶几大約也就600元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