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與橡膠連線用什麼膠水好,橡膠與橡膠連線用什麼膠水好?

時間 2021-05-02 03:4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要達到好的粘接效果,那還得選冷硫化膠水,其他膠水你也試過了,效果根本不行,那為啥不試試冷硫化膠水呢。

剛開始,你可能覺得,「哎呀媽呀,好貴呀」,其實粘接之後你發現可以用到車子報廢,那個時候你還會覺得貴麼?都是相對的。

對於冷硫化膠水來說粘接橡膠與橡膠,簡直就是小case,再簡單不過了,當然前提是你要選擇優質的膠水才行。一些常用的冷粘膠水,像sk313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搭配著修補條進行使用,或者說不想用修補條也可以,用一些舊橡膠,只要保證乾淨整潔,粘接出來的效果應該都還是不錯的。不妨一試。

2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你好 橡膠與橡膠之間 小面積粘接直接用yh-818這款冷粘接用的,粘好後撕不下來,可達到破壞的強度,溶為一體,東莞億合膠水 小吳

3樓:

可以用奕合膠業的yh-395橡膠專用膠水,粘接牢固,撕裂材質不開膠。

4樓:合一膠粘小張

橡膠與橡膠連線可以用hy-308膠水粘接。

hy-308膠水用於丁腈橡膠,氯丁橡膠,丁苯橡膠,丁基橡膠,三元乙丙橡膠,氟橡膠,鋼鐵,有色金屬,橡膠,皮革,塑料,陶瓷,玻璃,木材等材料的自粘或者互粘。本品具有柔韌性,優良的抗水性,可填充一定間隙,適用於表面間隙較大及多孔性材料的粘接。廣泛應用於用於電器,儀表,機械,電子等行業。

該產品具有粘接範圍廣泛,透明度高,粘接力好,操作方便等特點。

5樓:我擦太難取了

【建議】橡膠與橡膠,橡膠與金屬,橡膠與織物之間進行粘接目前市面上效果良好的就屬德國威固wagu 90冷硫化橡膠粘接劑了。

【適用範圍】適用於輸送帶的修補及冷硫化(各種型別橡膠,人造織物,尼龍織物)無縫粘接,滾筒包膠及各種金屬表面的防磨損,防腐蝕橡膠貼面;同時也適用於井上及井下工程作業

粘接橡膠用什麼膠水好?

6樓:凮起雲湧

粘接橡膠可以用502膠水。

502膠水為用於多孔性及吸收性材質之接著,用於鋼鐵、有色金屬、橡膠、皮革、塑料、陶瓷、木材、非金屬陶瓷、玻璃及柔性材料像膠製品、皮鞋、軟、硬塑膠等自身或相互間的粘合。

但對聚乙烯、聚丙烯、聚四氟乙烯等難粘材料,其表面需經過特殊處理,方能粘結。廣泛用於電器、儀表、機械、電子、光儀、醫療、輕工民用等等行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粘接也分為不同種類,比如橡膠與橡膠粘接,橡膠與織物粘接以及橡膠與金屬之間的粘接等等。橡膠與橡膠以及橡膠與織物進行粘接的話,相對更容易些,橡膠與金屬粘就接稍複雜一點。

不過當下常用的一些粘接膠水,像綜合性能比較好的雙組份膠水,比如配套固化劑使用的sk313,既能同時用於橡膠之間的粘接處理,又能夠用於橡膠與金屬的粘接。

現場操作的時候,需要使用角磨機將橡膠粘接面以及被粘接面打磨清理乾淨;

將混合攪拌之後的sk313均勻塗刷在粘接表層,乾燥之後再塗刷一層;

待膠水略粘手指背的時候,將橡膠進行貼合之後,使用橡膠錘捶打結實,排出多餘空氣即可。

8樓:僑珺潛韞

粘接橡膠可以用hy-308膠水的。

hy-308膠水用於各種橡膠之間的粘合。

如氯丁橡膠,丁腈橡膠,丁基橡膠,丁苯橡膠,三元乙丙橡膠,氟橡膠,泡沫橡膠,tpr熱塑性橡膠等材質之間的粘合。

9樓:狂偉彥柳虹

用那種粘鋼膠,建材商店就有賣,好的大約也就20元一管。

不過你要注意,這種膠水粘性非常強,一旦弄到手上就要趕緊去醫院呀!

橡膠是有機聚合物,鐵是無機金屬材料,普通的膠黏劑效果不好的,所以一定要用專業型膠水。

10樓:張簡潔雅佴浚

粘橡膠合適哪款膠水

易合yh-818專用橡膠膠水

粘後撕不下來

橡膠粘金屬,橡膠粘塑料,橡膠粘橡膠

廣東東莞易合粘接劑

11樓:

看是橡膠粘什麼材質,橡膠粘橡膠,橡膠粘金屬,橡膠粘木材,用奕合膠業的yh-395膠水特別合適,粘接牢固,達到撕裂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達到橡膠撕裂而膠水不脫落的強度的橡膠膠水。

13樓:合一膠水戴生

粘接橡膠可以用hy-308膠水。

14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yh-818

易合膠粘

15樓:幽馨

可以用阿普幫的瞬間膠,粘度強,氣味也很低

要粘接橡膠用什麼膠水好呢?

16樓:love婷雨軒

其實想要達到好的粘接效果,那還得選冷硫化膠水,其他膠水你也試過了,效果根本不行,那為啥不試試冷硫化膠水呢。

剛開始,你可能覺得,「哎呀媽呀,好貴呀」,其實粘接之後你發現可以用到車子報廢,那個時候你還會覺得貴麼?都是相對的。

對於冷硫化膠水來說粘接橡膠與橡膠,簡直就是小case,再簡單不過了,當然前提是你要選擇優質的膠水才行。一些常用的冷粘膠水,像sk313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搭配著修補條進行使用,或者說不想用修補條也可以,用一些舊橡膠,只要保證乾淨整潔,粘接出來的效果應該都還是不錯的。不妨一試。

17樓:

橡膠粘金屬,橡膠粘橡膠建議用奕合的yh-395橡膠專用快乾膠,粘接牢固,撕裂不開膠。

18樓:雨落千音

橡膠粘塑料膠水屬於氰基丙烯酸甲酯,甲基系列是專門為金屬粘接所需要的高強度而設計的瞬間粘接劑,主要用於金屬與金屬,金屬與塑膠.橡膠等各種材質之間的快速粘合,粘合力強。

塑料:是以單體為原料,通過加聚或縮聚反應聚合而成的高分子化合物(macromolecules),俗稱塑料(plastics)或樹脂(resin)。可以自由改變成分及形體樣式。

由合成樹脂及填料、增塑劑、穩定劑、潤滑劑、色料等新增劑組成。

19樓:小唐唐美女

小面積就使用ergo5500環保膠水,如果是稍微大一點面積就使用ergo5600,可以諮詢金斯邦唐小姐

20樓:合一膠粘小張

粘接橡膠可以用hy-308膠水的。

hy-308膠水用於各種橡膠之間的粘合。

如氯丁橡膠,丁腈橡膠,丁基橡膠,丁苯橡膠,三元乙丙橡膠,氟橡膠,泡沫橡膠,tpr熱塑性橡膠等材質之間的粘合。

21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您好,如橡膠之間粘接,橡膠與塑料粘接,橡膠與金屬之間粘接,直接用yh-818這款去粘接,橡膠可達到破壞,撕爛的強度,abs,pvc,ps,亞克力,塑料玩具製品,同樣用yh-818這款,pp/pe/tpe用yh-820這款,矽膠/矽橡膠之間粘接用yh-840這款,尼龍與金屬粘接用yh-888的這款去粘,金屬粘接用yh-896這款就沒問題了,粘好後可達到破壞,撕爛的強度,耐水煮,防水,快乾,透明操作方便又環保實惠.

**網 東莞億合膠粘(新裝上市了)有賣。

22樓:八叔趙雲

【建議】橡膠與橡膠,橡膠與金屬,橡膠與織物之間進行粘接目前市面上效果良好的就屬德國威固wagu 90冷硫化橡膠粘接劑了。

【適用範圍】適用於輸送帶的修補及冷硫化(各種型別橡膠,人造織物,尼龍織物)無縫粘接,滾筒包膠及各種金屬表面的防磨損,防腐蝕橡膠貼面;同時也適用於井上及井下工程作業。

23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rubber):具有可逆形變的高彈性聚合物材料。用膠粘劑膠接橡膠,具體方法可以使用冷粘法。

冷粘法就是將配好的膠粘劑,塗於被粘製品的表面,晾置疊合後,放在室溫下固化。當然,適當的加熱有利於縮短固化時間,提高膠接強度。冷粘法簡單易行,且節省能源,是值得推廣的好方法。

那麼,粘橡膠用什麼膠粘劑效果比較好呢?我們要分清楚具體是什麼材質和橡膠粘接?

橡膠粘金屬:比如 jl-499耐150度高溫瞬間膠水或jl-480黑色橡膠瞬間膠水

jl-499耐150度高溫瞬間膠水:防水,耐高溫.用與金屬電鍍材料,塑膠,橡膠等之間的粘接,金屬粘接,高強度抗衝擊抗剝離。 具有高效能、高強度、單組分、防水,耐高溫,耐老化等優異效能,非常適合連續化生產線作業。

abs粘橡膠:比如:jl-6160abs膠水

具有使用方便,快速定位,粘接強度高,固化物無毒等優點。工作粘合後防水、耐熱、耐寒、耐油、耐腐蝕性

塑料粘橡膠:比如:jl-468橡膠塑膠專用瞬間膠水

jl-468橡膠塑膠專用瞬間膠水適合於軟性橡膠的粘合,(如:tpr、hips、軟pvc、人造橡膠、搪膠、彈性塑膠等材質的粘接,固化慢,固化後有韌性,粘合力強,粘接後可達到兩粘接面溶為一體的效果

矽橡膠熱硫化膠水:比如:jl-518矽橡膠熱硫化膠水或jl-218聚氨脂橡膠粘金屬熱硫化膠水jl-518矽橡膠熱硫化膠水是一種高效能的新型有機矽底塗劑。

用於粘結矽橡膠、tpu與鋁、鐵、銅、不鏽鋼尼龍布料等金屬之專用粘接劑,特別是用於製備矽橡膠膠輥及複合型膠製品,其效能明顯優於其它同類產品,粘結面可承受長時間的剪下扭曲擠壓等應力的作用。對諸如乙丙橡膠等普通膠輥及複合型膠製品的製備同樣具有良好的效果。無毒,無有害溶劑,符合環保要求,對人體健康無不良影響。

橡膠的極性越大,膠接效果越好。其中丁腈氯丁橡膠極性大,膠接強度大;天然橡膠、矽橡膠和異丁橡膠極性小,粘接力較弱。另外橡膠表面往往有脫模劑或其它游離出的助劑,妨礙膠接效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和橡膠粘接嗎 ?有沒有什麼要求?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輸送帶修復還是輸送帶接頭處理,均屬於橡膠之間的粘接。施工人員通常會選用方便快捷的冷硫化膠水搭配rit皮帶修補條的方式進行橡膠之間的粘接處理。

其中修補條粘接面帶有半硫化粘接層,能夠在塗刷冷硫化膠水之後與膠水之間產生硫化反應,在原有粘接力的基礎上進一步保證膠水的粘接效果。

冷硫化膠水使用較多的一般為進口雙組份冷粘膠水,像搭配40g固化劑進行使用的sk313,因固話速度優勢顯著,使用率更高一些。

現場操作的時候,需要使用角磨機搭配鎢鋼碟對皮帶破損部位進行打磨處理之後,使用清洗劑深層去除皮帶表面雜質油汙;

將混合攪拌之後的sk313塗刷在破損部位,為了保證粘接效果,乾燥之後需再塗刷一層,修補條的粘接面也要塗刷一層冷硫化膠水;

待膠水略粘手指背的時候,將修補條貼合在皮帶破損部位,使用壓實滾輪輾壓結實即可。

橡膠與橡膠粘接用什麼膠水好

26樓:合一膠粘小

橡膠與橡膠粘接具體看粘接面積,面積小於1-2個平方厘公尺的平面緊密粘接可用快乾膠 hy-308 10秒快乾 24小時後達到最佳強度 膠體透明 粘接力強 韌性好。中大面積或需要填充的粘接可用hy-t160 慢乾膠水。

27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用什麼膠粘劑粘橡膠 yh-818

粘塑料和橡膠用什麼膠水好

28樓:合一膠粘小張

粘塑料和橡膠看具體塑料,如果是普通abs、pvc塑料可以用hy-308膠水粘,如果是難粘的pp尼龍等材料可以用hy-302ab膠水粘。

hy-308金屬橡膠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橡膠、金屬飾品、電子類等高當產品木質品等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合力強。

hy-302abpp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pp/pe/pom/尼龍等多種難粘塑膠材質的粘合劑, 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

橡膠與橡膠粘接用什麼膠水好,橡膠與橡膠連線用什麼膠水好?

合一膠粘小 橡膠與橡膠粘接具體看粘接面積,面積小於1 2個平方厘公尺的平面緊密粘接可用快乾膠 hy 308 10秒快乾 24小時後達到最佳強度 膠體透明 粘接力強 韌性好。中大面積或需要填充的粘接可用hy t160 慢乾膠水。 東莞億合膠粘劑 用什麼膠粘劑粘橡膠 yh 818 橡膠與橡膠連線用什麼膠...

橡膠與橡膠粘接用什麼膠水,橡膠與橡膠連線用什麼膠水好? 20

愈夢槐 可選用襄樊聯基膠粘劑廠生產的bd801橡膠粘接劑或bd818彈性粘接膠 如果粘接後需要在水中長期工作,建議選擇bd804耐水型橡膠金屬粘接劑。 合一膠粘小 橡膠與橡膠粘接 小面積的可用快乾膠 hy 308 較大面積的可用hy t160單組份 或雙組份hy 106ab 東莞億合膠粘劑 橡膠粘橡...

粘橡膠用什麼膠水,粘接橡膠用什麼膠水好?

先要去除其表面的油脂,再用藥水mek,最後上膠水,烤乾,基本上就能粘上了。 東莞億合膠粘劑 您好,如橡膠之間粘接,橡膠與塑料粘接,橡膠與金屬之間粘接,直接用yh 818這款去粘接,橡膠可達到破壞,撕爛的強度,abs,pvc,ps,亞克力,塑料玩具製品,同樣用yh 818這款,pp pe tpe用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