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串珠編手鍊,如何給串珠手鍊打結

時間 2021-05-03 23:07:04

1樓:123河流六

你好,樓主:

材料:泡沫板 大頭針 繩子 珠子 剪刀

方法/步驟

將繩子按照圖中所示擺好位置,然後用大頭針固定好繩子

把右邊的繩子往左邊搭在中間的繩子上

將左邊的繩子搭在下邊的繩子上

將交叉上面的繩子,由下往上穿過右邊的洞,然後將兩邊繩子拉緊

反方向重複上一步驟。( 先把左邊的繩子往右搭在中心繩上,再將右邊的繩子搭在下邊的繩子。最後將交叉上方的繩子,由下往上穿過左邊的洞。

將兩邊的繩子拉緊,這樣乙個平結就編織好了

編織一端平結,然後穿上一顆珠子,最後收尾的時候用鉤針將左右兩邊的繩子勾進平結內即可

為了能夠讓手鍊具有靈活性,我們還需要將兩頭的繩子疊在一起,然後在中間加上一根繩子編出一段新的平結

9將兩頭的繩子穿進小珠子,然後在繩子的末端打上死結即可,如圖所示,一條漂亮的串珠手鍊就製作好了

2樓:du庭瑞

準備一根紅繩。

在一根紅繩的底部留出一點點位置,編織彎曲平結。編好之後用打火機燒掉線頭。

另一端用打火機燙一下。穿上自己喜歡的珠子。

在珠子底部用另一根繩打結編織和之前一樣長的平結編織好了。準備收尾。兩根繩對折。用另一根打結編平結,多餘的線剪掉。用打火機燙平

在兩根紅繩上分別穿上珠子。打結。我的串珠手鍊就編織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泡沫板 大頭針 繩子 珠子 剪刀

方法/步驟

將繩子按照圖中所示擺好位置,然後用大頭針固定好繩子

手鍊單線怎麼打結

4樓:全國卷的你

單線串珠普通手鍊的收尾方法步驟如下:

1、先把線與珠子穿好,珠子的數量根據珠子大小不同數量不同,用手腕簡單比一下。

2、交叉打死結 ,如下圖。

3、再打乙個死結,拉緊,如下圖。

4、把多餘的線頭齊頭減掉,並抽拉藏到附近的珠子孔中去,如下圖。

5、完成,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手鍊是一種首飾,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鏈條,多為金屬製,特別是銀製,也有礦石,水晶等製的。 區別於手鐲和手環,手鍊是鏈狀的,以祈求平安,鎮定心志和美觀為主要用途。

單線項鍊,手鍊的調節扣,活動結的編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明白你的提問,是想用一根繩編手鍊,還是結尾是單線如何收尾?所以只能說一下結尾(抽拉式)的方法:用一根線往另一根線上順時針繞兩圈(一圈也行),然後自左向右從圈中穿出,調緊即可。

另一邊與前面相同。這個圖上的兩個線頭剪斷後用火燒了一下,也可以不剪線頭穿上小珠子。

如何給串珠手鍊打結

7樓:暴走少女

1、準備好珠子,如圖所示。

2、準備好一條細繩,對折一次。

3、用針作引頭,把珠子穿進去,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4、穿完後就是下面這個樣子,如圖。

5、把一頭穿進另一頭,如圖所示。

6、在兩條合在一起後打結,如圖所示。

7、下面就是打好的結。

8、把多餘的的線頭,剪掉就可以了,一條好看的水晶項鍊就完成了。

8樓:雪琳戀庚

具體步驟:

找塊毛巾鋪好,防止珠子亂滾,把水晶線1折4(小的珠子只需1折2),頭上套上1折2的銅絲或魚線。

以魚線做引導,開始穿珠子,找個眼大的珠子第乙個穿,以便將來能把繩結縮排珠子。

全部穿好了。把右邊2股繩穿過左邊的2個圈

把珠子移動到左邊繩子的頂端,每次移動2、3顆。

全部移完了,珠子之間一定要緊密,不要留空隙。

拉現在左側的繩子,使2頭珠子緊密相遇。

把左邊的2股繩和右邊的2股繩之間打2到3個結,每打完乙個節使勁拉拉皮筋。然後把多餘的繩子剪掉,要留點繩頭,別剪到繩結,那就前功盡棄了。

用力把繩結拉到右邊珠子(也就是第乙個穿的珠子)裡面,最後整理整理,把手鍊弄均勻圓整,然後大功告成。

9樓:永遠是

1、跟平常打結一樣的方法打結(要打兩次以上),但一定要拉緊一些,最後把線頭藏好。

2、拿一粒定位扣,左右兩根線都穿過定位扣,最後用鉗子把定位扣夾緊

編紅繩串珠手鍊該用什麼什麼線?

10樓:已巳年

也可以用玉線,3股還有6股你要看你珠子的大小再選擇多大的

11樓:獨白擺渡

一般用到玉線,珠子孔徑細玉線穿不過再考慮股線

魚線串手鍊怎麼打結

12樓:瘋狂糖果屋

1. 首先我們把線的兩

頭上下交叉起來。

2. 然後拽住線的兩端打成乙個結把手鍊給勒緊。

3. 按照上面的方法再打乙個結,把活結變成乙個死結。

4. 再重複打兩次死結,讓我們的結變得更加堅固一點兒。

5. 然後我們貼著結的底端把多餘的線頭給剪掉。

6. 最好我們把打成結的地方拉到珠子的中間,我們的手鍊就完成了。

13樓:笑臉藍雨

1、首先,把線的兩端上下交叉,如圖所示。

2、然後抓住繩子的末端,做乙個結來擰緊手鍊,如圖所示。

3、根據上述方法,再打乙個結,把活的結變成乙個死的結,如圖所示。

4、重複兩次結,使結更堅固,如圖所示。

5、然後粘在結的底部,把多餘的線剪掉,如圖所示。

6、最後、把結拉進珠子的中間,然後就手鍊做好了,如圖所示。

14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1.找塊毛巾鋪好,防止珠子亂滾,把水晶線1折4(小的珠子只需1折2),頭上套上1折2的銅絲或魚線。

2.以魚線做引導,開始穿珠子,找個眼大的珠子第乙個穿,以便將來能把繩結縮排珠子。

3.將所有的珠子依次穿好 。

4.把右邊2股繩穿過左邊的2個圈。

5.把珠子移動到左邊繩子的頂端,每次移動2、3顆。

6.全部移完了,珠子之間一定要緊密,不要留空隙。

7.拉現在圖上左側的繩子,使2頭珠子緊密相遇。

8.把左邊的2股繩和右邊的2股繩之間打2到3個結,每打完乙個節使勁拉拉皮筋。然後把多餘的繩子剪掉,要留點繩頭,別剪到繩結,那就前功盡棄了。

9.用力把繩結拉到右邊珠子(也就是第乙個穿的珠子)裡面,最後整理整理,把水晶手鍊弄均勻圓整,然後大功告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的薩克路口進空間夫人也記得回訪記錄有時間到那邊房價也忘記開放日tga多少克,福特狗娃u

如何用visualstudio2019編寫簡單的c語言

先宣告,這是我第三次回答這樣的問題了,下面是我回答過的答案,不過是相似的問題,其實比較常見,就直接放下面了 vs2008和vs2005應該很像,我沒有感覺到有什麼大的差別。和vc6.0是有較大差別。不過養成先建專案的習慣後,也就沒有太大的差別了。因為vs2008不僅僅是用來編譯c 的,所以專案比較多...

如何用彩線編手鍊,五彩線手鍊怎麼編

櫻若茱婉 準備材料 彩線,曲別針,剪刀 選擇你喜歡的彩線,系上扣,將它們穿到曲別針下面,並把曲別針固定。首先將兩根紅色的線繫扣 將兩組線分開,用紅色的線在藍線上繫扣如圖6再將紅色的線繫在同一側的黃線上如圖8 將左側一組三條線以同樣方式繫扣,如圖9和10繫好如圖11 用兩側的藍色線,將黃色以同樣的方式...

如何用頭髮編手鍊,紅繩和頭髮編手鍊教程

1 先去剪一縷頭髮洗乾淨晾乾,接著把上面用膠水封起來以免散開。下面剪長一點,否則很容易就編不下去了。2 然後去編好長度尾扣長度四厘公尺,假如手腕剛好是18厘公尺,那就留出一厘公尺編15厘公尺長度。3 調製混合好膠水,用牙籤把一端抹上膠水,並將編織好的頭髮調整放入尾扣,4 用牙籤把一端抹上膠水,調整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