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長的法律地位,船長的責任是什麼

時間 2023-04-30 09: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船長在航行中有絕對的權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航行中船上的最高管理者。

船長的定義

船長的責任是什麼

3樓:度神答一句

船長的職責是:

船長需確保其船隻上的人員遵守移民和海關法規,負責提供完整準確的航海日誌、報告、報表和檔案,確保遵守根據國際海事組織因該船隻需要而訂下的安全計畫。該計畫闡述了每個人的職務,包括進行搜查和檢查,維護有限的空間,並響應來自****,劫機者,海盜,偷渡者的威脅。該安全計畫還包括其他主題,如難民和尋求庇護者,應付走私和破壞分子。

最後,船長負責解決任何醫療問題,為受影響的乘客和船員提供醫療照顧,與岸上醫務人員盡可能的合作,並在必要時撤離那些需要更多援助的乘客和船員。

船長確保該船舶符合當地和國際法律以及公司的政策。船長是最終負責方面的操作,如安全航行的船舶,其清潔和適航性,安全處理所有貨物,管理的所有人員,庫存船舶的現金和商店,維護船舶的證書和檔案。如果船上沒有司庫,船長負責船舶的會計。

這包括確保有足夠數量的現金在船上,協調船舶的薪金(包括繪製及墊款),和管理船舶的汙油排放量。

´¬³¤µä¸åêö

船長的簡述

DOTA船長大招,dota船長的大招什麼含義,怎麼用好?

這個嘛 其實要你自己練練的,不過還是有技巧的啦。船總是會在位於施法時船長位置前方1000碼處沉沒,造成傷害和暈。根據目測,船的執行時間為4秒左右,所以你要觀察對方的動作,最好能做到 等對方不動的時候你先來個遠距離水,然後馬上原地點大。你要離對面1000碼位置哦!1000碼,乙個巴掌的距離吧,具體我不...

尼摩船長的身世是什麼

蠟筆咬金 在 海底兩萬里 中尼摩船長是乙個身居要位的乙個人物角色。他是乙個工程師,是乙個有著反殖民鬥爭成長起來的愛國人士。尼摩船長製造了鸚鵡螺號,隨後駕駛著鸚鵡螺號從南極開始到北極,再從從大西洋到太平洋,他幾乎將海洋上的每一處角落都遊了一遍。他知識淵博,在遇到事的時候沉著冷靜,機智應對頭,當侵略者在...

啊船長我的船長中運用了什麼手法來表達情感

詩人運用了比喻和象徵的手法,把美國比作一艘航船,把林肯 比作船長,把維護國家的統一和廢奴鬥爭比作一段艱險的航程 啊船長我的船長感情基調 然後呢,哈哈,還感情基調呢你 惠特曼的 啊,船長,我的船長喲!的主題是什麼? 水菲顏 啊,船長,我的船長 運用比喻的修辭手法,將逝去的林肯 比喻為船長,將南北戰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