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處於非洲的黑種人壽命較短

時間 2023-04-28 22:2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黑種人生存條件不好,醫療條件更是談不上好。生活在非洲的黑種人為什麼壽命比較短,說到底就是窮得壽命不夠 長了,象我們國家在解放前平均壽命也不長,現在經過數十年的發展,平均壽命得到很大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們壽命短。

是因為那裡醫療裝置不好。

很多人都死於疾病(傳染病居多)

這個是現代社會關注的問題。

也是人性社會的焦點。

實際上黑人是最健康的人種之一。

也是最強壯的人。

3樓:a你大爺的

世界衛生組織最新發表的今年世界衛生報告顯示,全球生活在最富裕的國家與生活在最貧窮的國家,兩者國民的平均壽命差距超過40歲;例如日本人的平均壽命最長,是81歲零6個月,非洲尚比亞人的平均壽命最短,僅32歲零8個月。

這份報告顯示,世界人平均壽命是67歲。

報告指出,高收入國家與低收入國家人民的壽命差距,還在於**每年用於人民醫療保健的經費多寡,兩者在這方面的差距,最高收入國平均每人超過6千美元,最低收入國每人只有20美元。

報告說,生活在全球低收入與中收入國家的56億人口當中,超過一半以上的醫療保健支出是出自個人的腰包,使得窮人必須自付醫療費而變得愈窮。

聯合國兒童**會執行主任威尼曼在報告中表示,乙個國家的孕產婦、嬰兒和5歲以下兒童死亡率偏高,通常顯示國民的營養不足,以及缺乏乾淨飲水、衛生設施與防疫措施等基本民生需求。

她指出,只有提公升醫療保健體系、改進初級衛生保健、妥善運用現有的防疫措施,才能協助改善人民的健康及增長壽命。

非洲人壽命為什麼短

4樓:居家能手小晴

非洲的人平均壽命很短有三個原因:

1、非洲醫療條件差,只有大一些的城市才有醫療機構。

2、非洲老百姓普遍很窮,生病只有硬扛著,扛不住了就倒下了。

3、非洲衛生習慣差,喝生水吃生肉,長時間不洗澡,細菌和病毒很多。

許多非洲國家,除了大公尺、玉公尺這些主食外,大多數貧窮的黑人都會吃木薯,木薯更加便宜,而且耐餓。黑人喜歡把木薯粉、羊肉、牛肉等等,或者用巴蕉取代木薯成主原料,用棍子砸碎,然後用葉子包起來蒸。

非洲的飲食文化裡,主食一般是木薯芭蕉。作為一種適應性極強的生物,木薯即使在貧瘠的土地上也能生長。所以非洲的木薯產量是很高的,產量佔據了世界的一半。

有多重做法的木薯也是非洲的一道獨特風味了。而芭蕉,非洲人並沒有當作一種水果,而是藉此來飽腹。

黑人的壽命是多少啊

非洲人的平均壽命

5樓:明天你好

世衛組織資訊、證據和研究負責人稱,非洲人的平均壽命延長了年,達到60歲。

主要是因為兒童存活率提高,控制瘧疾有進展以及對愛滋病擴大抗逆轉錄病毒**。

不過其中有些國家因為愛滋病的影響,平均壽命只有三十多歲,比如莫三比克。還有些土著部落三十都不到。而另外一些發達國家比如南非,平均壽命超過六十歲。

世衛組織報告稱,非洲國家自2023年以來平均壽命的增加是最大的。

6樓:life囧貓兒

世衛組織資訊、證據和研究負責人說,非洲人的平均壽命延長了年。這主要是因為兒童存活率提高,控制瘧疾有進展以及對愛滋病擴大抗逆轉錄病毒**。

資料顯示,非洲女性平均生育個孩子,而人口最多的亞洲為個。與高生育率形成「合力」的是越來越低的嬰兒死亡率。

非洲人均壽命正不斷增加。非洲的人均壽命在59歲左右,相比2023年的45歲有了顯著提公升,未來還將進一步提公升。聯合國兒童**會此前預計,非洲人口平均壽命到2023年將首次達到或超過65歲。

7樓:匿名使用者

援非醫療隊訊息。

非洲人平均壽命大概是四十多歲不到五十,因為氣候條件,生活條件,醫療條件等等原因。

俺在非洲的時候看到歲數大的黑人不多,並不是沒有,只是相對的少很多,不像在國內,街頭巷尾都能看到歲數大的老人。

再仔細的就不能說了,因為有可能涉及敏感詞語。

黃種人和黑種人生出來的孩子是什麼顏色

豬精小男孩 黃種人和黑種人生出來的孩子是黑色的膚色。黑人基因染色能力是最強的。人種是根據體質上可遺傳的性狀而劃分的人群。通常根據膚色 發形等體質特徵把全世界的人劃分為4個人種 蒙古利亞人 mongoloid 或稱黃種人,膚色黃 頭髮直 臉扁平 鼻扁 鼻孔寬大 高加索人 caucasoid 或稱白種人...

白種人 黃種人 黑種人,為什麼就屬白種人的地位最高呢

莘振梅果琴 人種 race 是根據體質上可遺傳的性狀而劃分的人群。通常根據膚色 發形等體質特徵把全世界的人劃分為4個人種 蒙古利亞人 mongoloid 或稱黃種人,膚色黃 頭髮直 臉扁平 鼻扁 鼻孔寬大 高加索人 caucasoid 或稱白種人。白 鼻子高而狹,眼睛顏色和頭髮型別多種多樣 尼格羅人...

為什麼大多數黃種人不像白種人黑種人那樣人高力壯

一隻糖糖呀 人種 race 是指人類在一定的區域內,歷史上所形成的 在體質上具有某些共同遺傳性狀 包括膚色 眼色 髮色和髮型 身高 面型 頭型 鼻型 血型 遺傳性疾病等 的人群。通常把全世界的人劃分為4個人種 蒙古利亞人 mongoloid 或稱黃種人,膚色黃 頭髮直 臉扁平 鼻扁 鼻孔寬大 高加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