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的萬聖節是哪一天 萬聖節是哪一天

時間 2023-04-25 22:12:07

1樓:遲窖臣

萬聖節是每年的10月31日,其根源可以追溯到古代凱爾特人的薩溫節。收割季節結束之時也是凱爾特新年來臨之時,薩溫節就是慶祝這樣乙個時刻的節日。古代凱爾特人相信,10月31日是生死界限融化的時候,屆時死亡將會以疾病和毀壞農作物的方式來威脅生命。

所以萬聖節來臨之時,古凱爾特人會放一副骨架在自己窗台上代表死亡。因為頭是人身體上最重要的部分,所以象南瓜之類的植物「首級」可以用來驅邪。如今,在萬聖節時,孩子們和年輕人要麼走嚇人路線,穿得像幽靈或者木乃伊;要麼走模仿秀路線,打扮得像某個人物,比如小布希(george

然後他們會挨家挨戶地敲門,並且會對主人說「不招待,就使壞」(trick-or-treat),意思就是:

如果你不給我糖吃,我就會對你使壞。萬聖節的傳統食物是塗了糖的蘋果和烤南瓜籽。還有許多以萬聖節為主題的電影,比如「萬聖節」和「死亡幻覺」。

萬聖節的主題色是桔色和黑色。有一種說法:在萬聖節夜晚,未婚女子在昏暗的房間裡照鏡子,鏡子裡如果出現乙個男人的臉,那將是她未來的丈夫;如果出現的是乙個頭骨,那這個女子將永遠不能結婚。

2樓:速寫俠俠

萬聖節又叫諸聖節,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而萬聖節前夜的10月31日是這個節日最熱鬧的時刻。在中文裡,常常把萬聖節前夜(halloween)訛譯為萬聖節(all saints' day)。

為慶祝萬聖節的來臨,小孩會裝扮成各種可愛的鬼怪向逐家逐戶地敲門,要求獲得糖果,否則就會搗蛋。而同時傳說這一晚,各種鬼怪也會裝扮成小孩混入群眾之中一起慶祝萬聖節的來臨,而人類為了讓鬼怪更融洽才裝扮成各種鬼怪。

3樓:左右坐廳中

萬聖節簡介 在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傳統的「鬼節」——萬聖節。10月31日是萬聖節前夕。通常叫做萬聖節前夜。

不過這一天的氣氛卻遠不像它的名稱那樣讓人聽上去就「毛骨悚然」。每當萬聖節到來,孩子們都會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顏六色的化妝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著一盞「傑克燈」走家竄戶,向大人們索要節日的禮物。萬聖節最廣為人知的象徵也正是這兩樣——奇異的「傑克燈」和「表演魔術或者給糖果」的惡作劇。

萬聖節是哪一天

4樓:du抱抱熊

十一月一日是萬聖節,但是萬聖節前夜十月三十一號才是最熱鬧的時候。

萬聖節是哪一天

萬聖節是哪一天?

萬聖節是哪一天?

萬聖節是哪一天?

萬聖節是哪一天,萬聖節是哪一天

在每年的11月01日是西方傳統的 鬼節 萬聖節。10月31日是萬聖節前夕.通常叫做萬聖節前夜.不過這一天的氣氛卻遠不像它的名稱那樣讓人聽上去就 毛骨悚然 每當萬聖節到來,孩子們都會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顏六色的化妝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著一盞 傑克燈 走家竄戶,向大人們索要節日的禮物。萬聖節最廣為人知...

萬聖節是哪一天,幾月幾號,萬聖節是哪一天

11.11 是萬聖節 10月30 和11月11吧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傳統節日萬聖節前夜 halloween 當晚小孩會穿上化妝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戶收集榶果。節日主要流行於英語界,如不列顛群島和北美,其次是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所以萬聖節是11月1日 但是西方一般是過10月31日的 望採納 謝謝 ...

萬聖節是哪一天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每年的11月1日是萬聖節 hallowmas 南瓜是萬聖節的代表。萬聖夜 halloween 又叫鬼節,萬聖節前夜 在每年的10月31日,是英語世界的傳統節日,主要流行於北美 不列顛群島 澳大利亞 加拿大和紐西蘭。11月1日是萬聖節,10月31日是萬聖節前夜。西方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