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天蠍男與屬兔的雙魚女合適嗎?

時間 2023-04-25 00:54:06

1樓:網友

屬鼠的人天蠍座的男生性格是特別好的,屬兔的雙魚座性格也是挺好的,如果這兩個星座在一起的話。特別好,因為天蠍座性格也是特別好,所以你們在一起的話特別的合適。肯定會很幸福的。

祝你們在一起永遠幸福快樂!

2樓:明月是圓圓

首先我先從他們的屬相分析一下。屬鼠的男人都是非常機靈和聰明的。屬兔的女人也是很機靈活潑可愛的。兩個人差三歲。在五行命理上來講屬於相型。彼此需要多多包容。

從星座上來看,天蠍座和雙魚座都屬於水象星座。水象星座的人能特別理解對方的感受。天蠍座的男生佔有慾是比較強的。

而雙魚座的女生又是非常溫柔溫順的。從這個點上看兩個人是非常契合的。可以說屬於天生互補型的。

在愛情的道路上即使是。屬相星座最相合的人也會遇到一些小的問題希望兩個人多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互相包容。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與雙魚是絕配,雙魚座的性格決定必須與自己大一些的男性在一起,這樣生活才會比較踏實,所以你們的配對很合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和雙魚座都是極為重視感情的一對,兩人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天蠍男在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雙魚女的溫柔賢惠,不敢抗拒,甘心認命,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天蠍男會是是順著雙魚女,而雙魚女擅長利用自己的溫柔去俘獲天蠍男的弱點。

因此他們的愛情是相輔相成,充滿戲劇性的。

天蠍男和雙魚女看似是最好的一對,但是再相配的人也有愛情問題。特別是疑心病比較重的天蠍男,和缺乏安全感的雙魚女來說,愛情都不允許背叛。所以天蠍男和雙魚女的戀愛基礎首先是誠信與專情,雙魚女不要同天蠍男耍心機,因為你根本鬥不過睿智的他們。

而天蠍男盡量包容與理解雙魚女的任性與無理取鬧;盡可能給雙方感情上肯定,多讚美對方;這樣你們的愛情路會越走越順暢,幸福感爆棚!

屬鼠天蠍男與屬兔水瓶女

5樓:

摘要。兩個星座想要能保持情感上的平衡,天蠍座就必須適當地降低自己佔有慾,也要清楚認識到對方是不會永遠自己。也要深知感情充滿了變數,也有很多的未知性。

要學會接受。水瓶座也要深知和理解自己情感上深度。並要時刻處理好戀愛關係上的做出某些的改變。

這樣利於逐漸理解天蠍的情感本質。促進兩個星座的感情的公升溫有很好的作用。

屬鼠天蠍男與屬兔水瓶女。

緣主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屬鼠天蠍男與屬兔水瓶女,你們這對雖不可能無爭無吵,但卻總能保持和諧。而且,每次爭吵後雙方更能明白如何與對方相處。老成的男方能從不世故的女方身上學到更多東西,如不事事太較真,不為他人議論或世間潮流所困擾。

還有呢?兩個星座想要能保持情感上的平衡,天蠍座就必須適當地降低自己佔有慾,也要清楚認識到對方是不會永遠自己。也要深知感情充滿了變數,也有很多的未知性。

要學會接受。水瓶座也要深知和理解自己情感上深度。並要時刻處理好戀愛關係上的做出某些的改變。

這樣利於逐漸理解天蠍的情感本質。促進兩個星座的感情的公升溫有很好的作用。

屬鼠的女、天蠍座與什麼屬相、星座。男配對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屬牛,巨蟹座 你們會是天生的一對。

7樓:霽鸞

和我配 哈哈,我屬猴,雙魚座。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肖屬相來講,生肖屬鼠和生肖屬狗的人最相配,因為「狗拿耗子」。從科學破除迷信的角度來講,這一套說法都是假的騙人的。

從生肖上來講,屬鼠和屬狗最相配。為何?難道不是「狗拿耗子,多管閒事」嗎?

當然不是。所謂的「狗拿耗子多管閒事」,那說的是普通的人,普通的關係。兩個人一旦突破了普通朋友的關係,達到了親密關係,那麼屬狗和屬鼠的人一生都是幸福的。

為何?因為他們之間能夠走到一起,就是經歷了風風雨雨的,他們能夠在一起,就已經證明了他們彼此能夠克服「天性」上的相沖。他們能夠管好自己,能夠包容對方。

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會不相配呢?不僅相配,而且是世間絕配。

人的一生總要經歷很多的挫折和磨難,感情再好的兩個人都是這樣。也正因為這個原因,那些沒有經歷過風雨,看起來是天注定的兩個人,一旦經歷了一點點的小風浪,往往就被打擊得一蹶不振,往往就會使他們之間的感情徹底的破碎。也就是說,表面上看上去非常和美的感情,往往就像是玻璃製品,表面精美,實際上卻很脆弱。

而那些從一開始就經歷了大風大浪的人,他們之間的感情是經過熔煉的,他們已經見過彼此最醜陋的一面,他們都見識過彼此最真實的一面。更有可能,曾經他們彼此非常的討厭對方,而後在靠近的過程中,兩個人變得比對方還要了解自己。

綜合而言,從科學的角度來講,不存在相配不相配的說法,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去努力建造的,而不是上天注定的。就算是上天注定,那也得你們有那個本事讓上天為你們搭線,否則就是白日做夢了。

屬龍的男的和屬鼠女的合適嗎,男屬龍和女屬鼠的配嗎

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 龍 鼠 男鼠 女龍 這種配對比較理想。你最善解人意,並懂得如何尊敬他人,能夠滿足她的虛榮心。女鼠 男龍 婚姻非常幸福,你為了協助他發展的事業,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男龍 女鼠 美滿的婚姻。她對你的事業有很大幫助,也因你的成就而感到滿足。女龍 男鼠 較幸福,她能滿足你的虛妄心理。 ...

屬牛雙子座男和屬鼠雙魚座女配嗎,屬鼠的雙魚座男和屬牛的水瓶座女配嗎

徐傾葬 配對星座 男雙子座 vs 女雙魚座 配對指數 50 配對比重 42 58 兩情相悅指數 天長地久指數 結果評述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戀愛建議 雙魚的您是南魚加北魚的複雜性格,而雙子座是東子和西女的雙重性格,所以複雜加複雜,將使您們陷入一種極其微妙的複雜關係中。如果您連自己的想法都沒辦法掌握,...

屬羊的男和屬鼠的女配嗎,男屬兔女屬猴相配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八字理論 鼠羊是相害的,可謂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