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混凝土攪拌時間為什麼比普通混凝土長

時間 2023-01-25 09:40:05

1樓:舊金山德澤宇重工

清水混凝土的主要成份為水泥、砂子、石子、水以及助劑,也就是這些基礎的材料通過物理混合形成了混凝土,而這種混凝土通過模具成型,並達到裝飾的效果也就製作成了清水混凝土。這種清水混凝土通過搭配與表面質感的不同的表達從而達到不同的裝飾效果。

混凝土攪拌的時間越長越好嗎?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越長越好,時間一般3~5分鐘攪拌均勻就行,越久水泥隨時間水化越多影響水泥的工作性。

混凝土的攪拌時間為什麼不宜過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外加劑需要不同的時間來充分發揮作用。分別有合適的攪拌時間,這個需要試驗來確定。

攪拌時間過長,一是影響生產速度,二是會對質檢對混凝土的判斷產生影響。過長產生的大坍落度有可能損失也大。

合適就行。

4樓:愛我吧

這要看混凝土的標號。

標號一般的話 振搗不要太長。

混凝土外加劑主要是對水泥起作用 外加劑使水泥顆粒在吃力作用下分離如果攪拌時間過長 會破壞外加劑的這種作用。

另外攪拌時間增加後會使混凝土的粘聚性明顯增加。

5樓:夏東懷

商品混凝土可以攪拌4個小時以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過長容易離析。並且攪拌時間過長增加水揮發。影響強度,破壞外加劑的工作性。容易增大塌落度,降低水泥強度。

冬期混凝土,攪拌時間為什麼要加長?

7樓:白光死

摻外加劑混凝土攪拌時間若按常溫時間控制時,可能造成部分外加劑分布不均勻或不能全部溶解而造成混凝土拌合物質量不均勻,影響混凝土強度。防治措施。

l )拌製摻有外加劑的混凝土時,如外加劑為粉劑,可按要求摻量直接撒在水泥上面和水泥同時摻入;如外加劑為液體,使用時應先配製規定濃度溶液,然後根據使用要求,用規定濃度溶液再配製成施工溶液。各溶液要分別置於有明顯標誌的容器內,不得混淆,每班使用的外加劑溶液要一次配成。嚴格控制混凝土水灰比,由骨料帶入的水分及外加劑溶液中的水分均應從拌合水中扣除。

2 )拌製摻有外加劑的混凝土拌合物應比常溫攪拌時間延長1 . 5 倍。

混凝土:混凝土,簡稱為「砼(tóng)」:是指由膠凝材料將集料膠結成整體的工程複合材料的統稱。

通常講的混凝土一詞是指用水泥作膠凝材料,砂、石作集料;與水(可含外加劑和摻合料)按一定比例配合,經攪拌而得的水泥混凝土,也稱普通混凝土,它廣泛應用於土木工程。

混凝土攪拌時間對其有什麼影響?

8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為獲得均勻優質的混凝土拌合物,除選擇正確、合理的攪拌機的型號外,還要考慮攪拌時間、投料順序和一次投料量。從砂、石子、水泥和水等全部材料投入攪拌筒時開始至卸料止所經歷的時間稱為混凝土的攪拌時間。混凝土攪拌時間是影響混凝土質量及攪拌機生產率的乙個重要因素。

攪拌時間過短,混凝土攪拌不均勻,影響混凝土的強度及和易性;攪拌時間過長,不能使混凝土的勻質性有顯著增加,反而會使混凝土的和易性降低或產生分層離析現象,同時影響混凝土攪拌機的生產率。混凝土攪拌的最短時間與攪拌機的型別和容量、集料的品種、對混凝土的流動性要求等因素有關,應符合表的規定。

混凝土攪拌的最短時間。

有關清水混凝土的幾個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砼不能用方來計算,和結構型別有關,模板費一平方約計160元,施工週期不會增加多少。

清水砼的優點就是無需裝飾,缺點是施工要求高,模板支設難度大,砼振搗要細心。

鐵路工程施工技術指南為什麼混凝土攪拌時間要大於120秒

10樓:匿名使用者

螺帶的外徑與螺距相等,專門用於攪拌高粘度液體(200~500pa·s)及擬塑性流體,通常在層流狀態下操作。

⑥磁力攪拌器。

corning數字式加熱器帶有乙個閉路旋鈕來監控與調節攪拌速度。 微處理器自動調節馬達動力去適應水質、粘性溶液與半固體溶液。

⑦磁力加熱攪拌器。

corning數字式加熱攪拌器。

為什麼幹硬性混凝土要比塑性混凝土的攪拌日時間長一些

11樓:匯槲霌寶掗

幹硬性混凝土和塑性混凝土的區別,主要是在混凝土的和易性(主要指標為混凝土的塌落度):

幹硬性混凝土:混凝土拌合物的坍落度小於10mm且須用維勃稠度表示其稠度的混凝土。

塑性混凝土:坍落度一般都大於30mm,如果是幫浦送混凝土一般坍落度控制在70~90mm

12樓:砂粒

幹硬性混凝土要比塑性混凝土的攪拌日時間長一些的原因是幹硬性混凝土的坍落度只有0-10mm,如此幹的混凝土如果不攪拌時間長些是不可能攪拌均勻的。

幹硬性混凝土和塑性混凝土的區別,主要是在混凝土的和易性(主要指標為混凝土的塌落度):

幹硬性混凝土:混凝土拌合物的坍落度小於10mm且須用維勃稠度表示其稠度的混凝土;

塑性混凝土:坍落度一般都大於30mm,如果是幫浦送混凝土一般坍落度控制在70~90mm。

白咖啡為什麼比普通咖啡更健康,白咖啡和普通咖啡有什麼區別?

白咖啡是馬來西亞的土特產,約有100多年的歷史。白咖啡並不是指咖啡的顏色是白色的,而是採用特等liberia 賴比瑞亞 arabica 阿拉比卡 和 robusta 羅布斯塔 咖啡豆及特級的脫脂奶精原料,經中輕度低溫烘焙及特殊工藝加工後大量去除咖啡鹼,去除高溫碳烤所產生的焦苦與酸澀味,將咖啡的苦酸味...

有機大米為什麼賣得比普通大米貴,為什麼有機大米比正常大米貴那麼多?

有機大米在生產加工過程中絕對禁止使用農藥 化肥 激素等人工合成物質,並且不允許使用基因工程技術 綠色大米則允許有限使用這些物質,並且不禁止使用基因工程技術。有機大米在土地生產轉型方面有嚴格規定,考慮到某些物質在環境中會殘留相當一段時間,土地從生產其它食品到生產有機大米需要兩到三年的轉換期,而綠色大米...

為什麼長得帥的男生比普通人更有專長

希 笑溪 這樣噠人還真是少那 我們學校某部分人 不帥他還拽 汗.還有一部分人 可能是帥點 我不認同 裝酷不是睡覺 就是翹課 有些女生還就喜歡這樣的 暈那.我覺得你們班那類男生 因為本身長得帥就比較出眾 如果在其他方面還有過人之處 那簡直不得不讓別人關注啊還有最重要噠一點 面子其實長得帥不帥又怎樣 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