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國際標榜職業學院哪幾個專業比較好呢

時間 2023-01-21 04: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但是現在就成都都隨地都是化妝師。

髮型,以後出來要從髮廊洗頭幹起。

美保。學這個對自己美容什麼的好,但是以後要給人家按摩啦。

其他的專業都是配盤的。

勸你不要讀標榜。

我就是標榜的, 騙錢的。

2樓:瀟懋和麗站

人物形象設計的化妝和美髮,管理系的會展經濟。

3樓:匿名使用者

形象,服裝,美容保健,社會體育,數字。

4樓:四川新華

現如今,時間的推移,新技術的推陳出新,職業技術類學校層出不窮。而許多初中生畢業後,已經沒辦法公升入高中了,所以,很多初中生畢業後會選擇到職業學校或者技校學習一門專業技術。那麼初中畢業上職校怎麼樣?

學什麼專業好呢?

初中畢業上職校怎麼樣?

好的職業學校,主要要看五大方面,一是品牌實力很重要,口碑好才是真的好;

二是教學品質,老師才是學生學習中引路人;

三是學習氛圍,同學、師生相處,學校活動,校園環境,教學裝置,這些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氛圍,改變學習習慣,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習慣能夠學生更加努力學習;

四是專業課程,選對學校還得選對專業才是選對未來,一門好就業,有前景的熱門專業技能,也是很重要的;

五是就業保障,學校是否能夠保障就業,也是很重要的,畢竟對於家長和孩子而言,學技能就是為了有個好出路!

四川國際標榜職業學校怎麼樣?

5樓:網友

嚇一跳,原來是四川國際標榜職業學校不是真正的四川國際標榜職業學院嘛。標榜學院還是很多錯的,不像有些學校廣告打的好,啥有企業支援,其實都是些助教,啥子以後直接包分配,結果畢業了分得稀屁。

6樓:天真無邪的貳

當年差一點就去了。專門跑去四川看,去了之後被家人阻止了看學校。加了學校群諮詢,幾次不斷的被踢出來,這是直接導致我回去復讀的原因。現在想想,當年去了也好,畢竟是我喜歡的事情。

四川國際標榜職業學院 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學校非常小,小於一般高中。

寢室沒有電扇,飲水機自己在樓下買。電費是市價,水費非常貴而且經常隨便給你記個數字。所以你看賬單的時候都是整數。六人間,寢室非常小。而且,就算你出去住也得要交1200.

校內的學生助理、獎學金名額一般也是內定,誰臉熟走得近也就上了。

學校裡有什麼活動或者招生的時候就叫學生去,也不給學生什麼報酬,上邊老師心情好就給你兩個學分。面子工程挺能整的,非常能整。外面光鮮亮麗,室內很一般,絕大多數教室沒有風扇和電腦、投影儀。

所以,我說的都是事實,不想害你才和你說這麼多。最近標榜的招生助理的宣傳又開始了,希望你有乙個理智的選擇,不要後悔三年。

8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會開幕式演員的裝就是他們的學生(在校)化出來的。那麼從一定角度來看,這學校還是可以的。

9樓:愛

感覺挺好的,雖然是民辦的,學費高,但人家在創辦學校的時候,十多年前就已經是這個學費了安,而且如果自己不努力,你到那裡都一樣,再好的學校在你眼裡也一文不值,所以個人感覺在標榜的這幾年挺好的,重點是學到了很多東西。

10樓:針扎你一萬遍

作為我的母校,我覺得很好啊。有外國的交換生。也有一些設計氛圍很濃啊。

圖書館很好,有很多藏書。宿舍也還行啊,夏天還能看到樓下銀杏。很漂亮的。

我是覺得高考成績一般。那麼選這裡回憶起來都會覺得沒白來三年。如果成績好當然選擇更有專業性的好些。

反正我覺得我們學校很好的。14年的畢業生了。還挺懷念的,走的時候很多同學都不願意走呢。

11樓:瘦的想吃素

一入標榜深似海,後悔三年白交錢,耽誤青春終害已,擇校勿填國際標。

12樓:休初晴

第十五回:王鳳姐弄權鐵檻寺,秦鯨卿得趣饅頭庵。

13樓:傻瓜love笨蛋

寄快遞到那兒怎麼填位址。

四川國際標榜職業學院怎麼樣?

14樓:翦芫單琳

三年制專科本科套讀是一種怎樣的學習模式?

回覆內容:答:三年制專本套讀是指學員在三年成教專科學習的同時開設全日制自考本科的課程,用三年時間完成成教專科和自考本科的教學任務,最後取得成教專科畢業證和自考本科畢業證,較四年制本科節省一年時間和費用。

2023年湖南商學院三年制專本套讀自考招生。

15樓:賁言上官雲飛

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四川師範大學大邑教學區。

四川國際標榜職業學院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一所國家具有獨立頒發學歷文憑資格的普通高等學校,是一所專科院校。學習生活環境那是沒得說了,國家級3a級旅遊景區。中國古典與西方現代交融的建築會讓你眼前一亮。

因為學生專業需要,還申請建有有五個博物館,在全中國是唯一的。跟國際接軌還是很多的,經常會有美國、英國、義大利、德國、南韓、日本的高校交流。王牌專業是人物形象和美容保健。

不過還有其他六個系20個左右的專業。

四川國際標榜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17樓:網友

你準備選擇好專業,,學校環境很好,教學質量以學生專業需求授課,師資力量受到當地家長和學生的信任、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咋樣,四川城市職業學院咋樣?

摸魚集團大隊長 學校的招生真的很會說假話,說可以保本上本科,其實跟川師一毛錢關係都沒有,之前我家裡人還打 去教育局問過,根本就是個掛牌學校。 凌霄 復讀吧,上公辦的,別來,坑死人,各種收錢,學生進來就是他們的提款機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屬於民辦高職院校,學校在川師東校區裡面,錄取批次為專科二批次。在同類...

四川工業管理職業學院(原四川警安職業學院)想報考這個學校,但是不了解情況,想請學長 學姐們,給個建議

其實四川工業管理職業學院 原四川警安職業學院 也不錯,我就是2011屆畢業然後專公升本到綿陽師範學院的。至於收費,專科學費都是那麼高。有些學校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反正我覺得四川工業管理職業學院 在各大專科當中還是算中等偏上的。垃圾學校,弟弟妹妹些千萬不要再上當哈。交了一年的錢就住了兩個月,住宿費書費...

四川托普資訊職業學院和四川科技職業學院那個好

隨著我國市場經濟的快速發展,大學生就業競爭日趨激烈。而職業教育成為促進就業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保障,成為提高從業人員職業技能 建設現代服務業和先進製造業的重要基礎。我國職業人才缺口較大,市場供需不平衡。目前很多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集中在技能型人才上,另有統計資料顯示,2010年,我國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