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去哪了呢

時間 2022-10-17 00:06:16

1樓:愛美的代價

據報道,對於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蹤。多家航空公司機師表示,在撈出黑匣前並不能完全確定馬航飛機失蹤的原因。飛機極有可能瞬間在高空解體,或有****帶炸彈上飛機引爆,或飛機全機斷電,或遇到非常嚴重的晴空湍流,或機身結構性損壞。

深航一位飛過波音多個機型、不願具名的飛行員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失去訊號包含兩個概念,乙個是地面管制員無法通過無線電聯絡上飛機,有可能是裝置故障或飛行員沒有認真守聽頻率;或失去雷達訊號,包括有可能是飛機應答機故障(應答機是發射飛機位置、高度等資訊給地面的裝置),導致地面雷達收不到訊號。另乙個可能是飛機失事,導致訊號終斷。

如果你認可我的答案,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如果覺得不滿意,你可以自己去諮詢下~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互相幫助,祝共同進步!

2樓:狐狸叔叔

最靠譜的是用**監測站,查當時**波的位置:飛機只要碰到地面都會產生振動波,用兩個**監測站交叉定位,就大致確定落地處的方位。今天已經公布了位置,就在它原本航線上,距離失去訊號的位置有幾十公里。

過去幾天,靠在飛機上目測,在船上目測,都傻掉了---衛星太遠了,振動波才是真的資訊。

3樓:文木

2023年3月8日凌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航班號為mh370的波音777-200客機從吉隆坡飛往北京,計畫6:30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卻在凌晨1:20分失去聯絡。

燃油最多支援7小時,飛機最後的訊息來自南海海域。

4樓:

猜測:客機飛離馬來西亞管制區後,越南接手,但由於發生機械故障,客機折返,但客機上應答系統失效,再次回到馬來西亞管制區,馬來西亞軍方通過雷達發現不明飛行物進管制區,進行無線喊話,但客機應答系統問題導致無法答覆,馬來軍方以為是敵對飛機,進行無線電干擾及軍機攔截,導致客機飛行員操作失誤,客機墜入馬來海峽,甚至馬來軍方未進行仔細識別飛行物,直接發射飛彈,將客機擊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馬航各個辦事處還在原來的位置,與失聯飛機無關

6樓:汲樂安

時間去哪了馬航就去哪了

7樓:冰清散人

昨晚在貼吧看到一張新加坡**,說是飛機已經被擊毀,不知道真假

馬航到底去哪了,馬航找到了沒有?去哪了?

宋智敏 馬航mh370消失之謎 它到底飛去了 馬航mh370到底去哪了 馬航mh370消失之謎 它到底飛去了 官方bai權威的通告還沒有du 出來,調查事件zhi 也還在進行,但dao進展有限。現階段所有的專馬航去屬向都是謠言,可信度低。比如有人猜測是墜落在寮國柬埔寨那一片地 區,因為那附近森林多人...

馬航發生了什麼,馬航到底怎麼了

馬航到底怎麼了 以後,國際航空界要強迫 硬性規定 法案 提案 法令,乘客要有權使用專用的緊急廣播通訊裝置,能夠在最後的時候,乘客各自呼喚親人,機組人員無權干預。通過貫穿機身外壁的線路,傳送訊號到外界的衛星 地面接收裝置 附近空中飛行的民航飛機 附近水面航行的商船,用於應急傳送機上緊急情況,客機的空間...

去哪打工呢 打工去哪找工作合適?

a 快餐行業,包括肯德基 麥當勞 必勝客等等,一般是做服務生,可以體驗大公司的企業文化 b 超市員工,包括沃爾瑪 家樂福 家潤多等等,一般式做倉庫管理員 售貨員 加工員等,可以和很多長輩一起工作,看到很多人性的東西 c 銷售行業,包括耐克 阿迪 普通服裝店 保險公司,一般是做普通的銷售員,可以提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