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有沒有新訊息?這幾天都沒有任何訊息了,到底怎麼樣了,急死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君莫笑

確認已經墜毀在南印度洋了。

2樓:小米鑼

已經墜毀在南印度洋了。誒

馬航客機失聯,mh370消失後的背後到底是怎麼樣的故事?馬聯客機到底去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個政治為題,恆多年後才會知道真相的。一般人不會知道的,那都是瞎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六爻卜卦的方法測一下,挺準的。可惜我現在不玩了,浪費腦細胞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馬聯客機殘骸在澳大利亞找到了

6樓:萬玩熊

如果馬府參與到劫機或者對應劫機不當,導致擊毀人亡。馬府的知情**可以接受國家法庭的審訊,用民主國家的做法。

馬航mh370飛機失蹤了,飛機上二百多名乘客生死未卜,他的親人心情怎樣?會有什麼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心情還能怎麼樣,肯定是悲痛焦慮,想法還是想找到親人,總要有個明確的訊息

8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想起又會哭……生不見人死不見屍骸……特別是過節一想到就會哭……!!!!

為什麼快遞到現在都沒有訊息,都好幾天

建議上快遞公司的官網查詢的發貨跟蹤記錄,如果查不出來的話,可以直接打當地的快遞公司服務 諮詢,要是還不能了解貨物資訊,那就直接和發貨人聯絡,讓他幫你查詢。快遞為什麼這樣?好幾天了?最近快到年關了,很多快遞都變慢了,最好是買同城的貨。我的快遞怎麼還沒到啊?愛奇可呀.都好幾天了 快遞物流資訊一直不更新 ...

去勞動局投訴為什麼好幾天了都沒有訊息

華律網 到勞動局投訴的,勞動局經審查,符合立案條件的,應當當場受理。受理後先進行調解,調解的時間為十五日。調解不成的,勞動者要求仲裁的,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應當在五日內將仲裁申請書副本送達被申請人。根據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十四條規定,經調解達成協議的,應當製作調解協議書。調解協議書由雙方當事人簽名...

運輸毒品被關46天怎麼一點訊息都沒有

四哥有法說 1 提問涉及的情況,可能屬於 有礙偵查的情形 公安機關暫時不會通知家屬。2 如果關押46天了,說明已逮捕,處於偵查羈押階段。相關法律規定 刑事訴訟法 第八十三條 公安機關拘留人的時候,必須出示拘留證。拘留後,應當立即將被拘留人送看守所羈押,至遲不得超過二十四小時。除無法通知或者涉嫌危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