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英在南韓有名嗎

時間 2022-09-10 15:1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玄英應該算是藝人,

出唱片不是她的主要方向,她好像是主攻主持,當然也演戲,拍廣告,也有電台節目。算是乙個全面發展的藝人。

在南韓有比較高的知名度。但是在南韓的演藝圈中競爭很激烈,誰也不能保證會一直紅下去,

不過,現在玄英還是很紅的。

2樓:貓爪爪

有名就肯定有名,但就是都有點受不了她,呵呵,不過是善意的那種~~!

在女傑同窗會和情書裡面都看得出來,她的風格真的太好笑了,但是她完全沉浸在自我之中,她又不是像那些搞笑的笑星,是故意做丑角來娛樂大眾,她是真的很認真,自己認為很好的這樣在表現,但是大家常常絕倒,哈哈哈,不過還是滿可愛的~~。

3樓:

聲音太戈了呵呵,我喜歡!

很搞笑,目前在南韓有點廣告大王的意思了。

4樓:

應該還是蠻有名的吧~~因為sj的哥哥貌似也很喜歡她的~~她應該影視方面比較有名吧~~~

個人拙見~~

5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從去年《姐姐的夢》開始紅的吧,其實算是大氣晚成,唱歌演戲加主持,被稱為全能藝人。

算是很有名的。

6樓:阿拉棒餅乾

玄英的聲音也整過?還第一次聽說~呵呵

不過玄英真的很搞笑很特別,尤其是聲音~

看過玄英演的電影《最強羅曼史》了嗎 ?很有意思~

7樓:

其實她挺好的~

人應該挺好的戲,喝歌,主持,拍廣告,出瑜伽講座都有她出的**好像不多吧

ms出的都是單曲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名。不管是電視節目還是廣告裡經常出現!特別是她的聲音很特別,聽說聲音是整過的。

9樓:520煙

很紅,當時mnet的乙個**盛典,很隆重的那種,都是她主持的

高仙芝是南韓人嗎,高仙芝在南韓有名嗎

高仙芝是高句麗籍將軍!高句麗被薛仁貴將軍征服後,納入了唐朝版圖,並且當時四分之三的高句麗人遷徙到了我大唐!南韓人之所以硬要把高仙芝拉入他們的國籍是因為後來,也就是在高句麗滅亡後的兩百五十多年後,在朝鮮半島上又出現乙個高麗王朝!但是請注意,這個高麗王朝和之前的高句麗王朝沒有什麼實際關係!高句麗王朝被稱...

南韓最有名的旅遊勝地是哪?南韓有名旅遊景點有哪些

三姓穴 據傳說,三姓穴中曾有三位仙人出世,並同其它國家來的三位公主結婚,各自形成了部落國家。濟州民俗博物館 洞深公里,洞內有溶岩和石柱,還有部分動物及植物生存,其生態學研究價值很高。城邑俗村 位於濟州島南濟州郡表善面城邑裡。原樣保持著古代濟州島平民家庭的生活面貌,可生動地體驗濟州島的風俗習慣及方言。...

玄彬在韓國算一線演員嗎

評說名嘴 算得上是電視劇一哥,但是在電影圈沒什麼地位和票房號召力。玄彬在韓國算不算得上是一線演員要看在什麼圈子裡,以玄彬現在的國民度而言,三大臺的電視劇劇本應該是隨他挑,出演也絕對是一番男主,但是和這種待遇相反的是,玄彬在電影圈中的尷尬,他的電影圈資源不多,所以能挑到的好角色自然也少。玄彬出生於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