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AFT怎樣

時間 2022-08-23 04: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了解到的這個平台的確是一家正規交易商;他們在澳大利亞**投資委員會asic受監管的,而且在澳洲2023年就已經成立了,所以這個平台並不新僅是來到中國的時間新而已;

另外他們的平台我正在用,操作快2個月了,雖然時間沒有多久,但我最大的感觸就是速度實在是快,給我的感覺就是其他平台所沒有的快/穩,而且他們的服務也是相當到位的,幾乎我提出的問題他們都會在第一時間幫我解決的,我也非常滿意,做的也很開心!

這是我做了一段時間下來的感想,和大家共同分享一下,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我q931165872

2樓:真假市場

正規平台是有的.你要檢視他們是否受監管呀,平台受正規監管的一般資金就安全,一般美國,英國的監管為佳.澳洲我不知道,另外你還要看平台點差呀.

加不加佣金這些也是重要的.如果你才剛開始做外匯,要走的路還長呢,多了解幾個平台吧.

我自己做的是環亞匯市**網的gts平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平台還蠻正規,我有朋友在做,比較公平,其實我們只是想找個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我覺得好,贊乙個了,對了,他們的員工我覺得態度挺好的。

怎樣移民澳大利亞,如何移民澳大利亞??

挺難的,只能技術移民吧,但是技術要短缺行業才行,並且技術移民的話10萬也太少 了,出國打工擔保費應該也遠不止這個數,不是專業人士,身邊有很多人移民,我是結婚移民,僅供參考 次雁絲 這條件,一個字,難. 澳大利亞。難度喲。不如轉加拿大。 你是很有希望移民的 但是兩個方案 情況不同 情況一 你可以通過一...

怎樣去澳大利亞留學,如何去澳大利亞留學

2023年最勁爆的澳洲申請資訊傳遞給你,0 中介費 0 申請費用,免費申請澳洲學校。如果你想去澳洲你還等什麼趕快來了解澳洲免費申請的詳細情況吧 詳細諮詢 cn activity idp ozs free australia 不用問澳洲留學值不值?不用問澳洲的大學怎麼樣?不用問去了澳洲回國你能不能找到...

澳大利亞的氣候怎樣,澳大利亞的氣候怎樣,和中國有什麼區別?

果實課堂 澳大利亞的氣候是什麼 叫那個不知道 澳大利亞地處南半球,雖然時差與中國 含港澳台 只有2 3小時,但是季節卻完全相反。12 2月為夏季,3月 5月為秋季,6 8月為冬季,9 11月為春季。年平均氣溫北部27 南部14 澳大利亞跨兩個氣候帶,北部屬於熱帶,由於靠近赤道,1月 2月是颱風期。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