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如何成為邁向國際經濟公司

時間 2022-07-30 17:15:06

1樓:

你看看你是不是沒達到要求。

邁向國際的頂尖經紀公司:威爾與主角合作,主角欣然接受。

達成條件1:<2種選1種》 1.知名度為全部公司最高。

2.旗下有2個藝人以上。

3.沒被威爾除名~威爾拜訪過3次,友好度高。

4.另加上以下條件之一:a.公司資金超過5000萬。

b.自製唱片3張或戲劇2部。

c.有2個稱號天王級的個人藝人或1個天王加1個接過國際唱片2張以上。開過團體演唱會2場以上,並得過最佳團體獎。

達成條件2:<2種選1種》 1.知名度為全部公司最高。

2.旗下有2個藝人以上。

3.沒被威爾除名~威爾拜訪過2次~友好度不能太低。

4.另加上以下條件之一:a.公司資金超過1億。

b.自製唱片5張或戲劇3部。

c.有2個稱號天王級的個人藝人或1個天王加1個接過國際唱片2張以上。開過團體演唱會2場以上,並得過最佳團體獎。

2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度和公關不夠

公司稱號

公司顯示名稱 知名度 公關

傲視全球的演藝帝國 2500以上 150以上

(完成夏以軍相關劇情,其餘同頂尖國際經紀公司。)

頂尖國際經紀公司 2500以上 150以上

(第3年10月前拍完特殊通告「落日」並上映,最後與摩登時代一起進軍海外市場。)

邁向國際的經紀公司 2500以上 150以上

(與鉅子經紀一起揭發摩登時代的卑鄙手段,跟賀總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娛樂製作公司 2000以上 150以上

(創作且上市的作品到達一定數量。)

獲獎無數的經紀公司 2000以上 150以上

(公司所獲得的獎項超過一定數量。)

主流吸金機器 2000以上 150以上

(辦公室公升到最高端,取得所有特殊衣服,公司金錢5億以上。)

腐女大本營 2000以上 150以上

(撮合慕容和希與姚子奇,兩人開始交往。)

表演藝術劇團 1500以上 120以上

(拍過的舞台劇作品到達一定數量。)

天王天后宮 1500以上 120以上

(旗下3名以上藝人的稱號為天王巨星、超級天後、戲劇天王、戲劇天後、歌神、歌后、綜藝天王、綜藝天後、國際名模其中之一。)

超級歌手集中營 1500以上 120以上

(旗下3名以上藝人的稱號為歌神、歌后、歌匠其中之一。)

頂尖演員培訓所 1500以上 120以上

(旗下3名以上藝人的稱號為戲劇天王、戲劇天後、實力派演員其中之一。)

時尚名模培訓所 1500以上 120以上

(旗下3名以上藝人的稱號為國際名模、超級名模、名模其中之一。)

名嘴批發市場 1500以上 120以上

(旗下3名以上藝人的稱號為綜藝天王、綜藝天後、主持名嘴其中之一。)

活動公關公司 1500以上 0以上

(以上皆不符合)

不務正業 1000以上 0以上

(同上)

白忙一場 0以上 0以上

(同上)

所以你的結局應該是天王天后宮,但是你的知名度和公關未達到它的數值。

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中的試鏡是在追夢公司嗎?到達地點後,該怎樣做才能開始試鏡?

3樓:天平

第二年3-4月,儀態,演技,動感,體能不低於350時,周先生到訪邀請試鏡,五月份的周二到追夢找老周試鏡。記住,一定是五月的周二,至於五月的第幾個周二不重要。去以前先存檔。

有時候他會說你來晚了,要你下週早點來。這時候你讀檔,讀到他給你試鏡為止~~

有關人物頭上會出現泡泡,這時與他對話就可以觸發劇情了,之後他會說你試鏡沒過之類的,多接拍廣告就可以了~應該就是這樣,不懂再追加提問吧o(∩_∩)o

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如果約會,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支線攻略

天使的眼淚 攻略本上的 開啟約會條件 衛亞 1 送喜歡的東西2樣 越多越好 2 跟隨20天 姚子奇邀約條件 合作戲劇30天後 不限一定要演男女主角 史蒂芬開放邀約條件 sd出唱片且上市.跟隨10天丹尼斯開啟約會邀請 sd出唱片且上市,跟隨10天後主角創作作品上市後!城仲軒開啟條件 公司知名度300以...

250分跪求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

是甜蜜樂章中,紀翔 第二輪 與明3中的男主角 金皓薰 在公園裡成功告白的cg!甜蜜樂章簡體版本至今還未上市!繁體據說在12月21號就將上市了,簡體目前還沒有確切訊息,tb上某些賣家說3 4月上市。不過就算大陸出了簡體的,估計紀翔bl情節也是被刪除的!上有賣台版的甜蜜樂章,250左右吧!有點小貴。直接...

明星志願3 自製唱片,明星志願3怎麼製作唱片專輯?

首先,遊戲第一年6月左右,小秘書告訴你可以自製作品。其次,你要自製需要有藝人給你自己創作的作品,包括戲劇劇本和 至於誰唱你可以自己安排,無影響,我一般是誰創作的就誰唱。第三,歐怡情的創作有條件,不同歌曲要到不同的地方旅遊,這是其一,其二,要給20天的自由活動。最後,有些歌曲有屬性和友好度的要求,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