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每個空間站都有自己對應的聲望嗎

時間 2022-07-17 14:10:07

1樓:吃泡飯的狐狸

空間站的聲望對應的是空間站所有者軍團的聲望

比如說加達裡海軍對你的聲望是9.0 ,那麼加達裡海軍所擁有的所有空間站對你都是聲望都是9.0

如果該空間站為玩家軍團所擁有,那麼,就要看那玩家軍團對你的聲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站所屬勢力,你對該勢力的聲望決定空間站的聲望

3樓:勿言知音稀

空間站有其相應勢力,勢力聲望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站是屬於那個勢力軍團的就對於那個聲望,比如吉他海軍4空間站,吉他海軍4空間站是屬於加達裡海軍所有,所以對應的聲望就是加達裡海軍,吉他三島集團空間站,這個就對應的是三島集團的聲望,你用滑鼠反鍵點空間站,可以檢視空間站的資訊,裡面有寫

eve在npc控制或者有npc空間站的0.0區域能夠立pos嗎?需不需要當地npc勢力的聲望?

5樓:

0.7和0.7以下的星系可以丟pos,但是要當地主權對你所處軍團的勢力聲望值達到星系安全等級乘以10的倍數才行。

比如想在艾瑪主權0.5的星系丟pos,第一你必須身處玩家軍團,第二艾瑪勢力對你所在這個軍團的勢力聲望達到5.0以上,第三你得有許可權才能放pos。

勢力對軍團的聲望是這個勢力對軍團內部所有成員聲望的平均值,貌似。

6樓:青風醉人

0.5以上地區需要聲望

國際空間站是怎麼建成的,國際空間站是怎樣建在太空裡的

國際空間站是當代規模最大的航天工程,也是涉及國家最多的大型國際航天合作專案。它的建設工作一直吸引著全世界的目光。但是由於耗資巨大 用途有限,國際空間站屢遭反對,美國航空航天局局長格里芬表示,建造國際空間站是戰略性決策失誤,不如月球基地用途廣。因此近期修改後的新建設計劃比原計劃大幅 縮水 國際空間站要...

宇宙空間站是怎樣建立的,第乙個宇宙空間站是怎樣建立的?

國際空間站於1993年由美國 俄羅斯 11個歐洲航天局成員國 法國 德國 義大利 英國 比利時 丹麥 荷蘭 挪威 西班牙 瑞典 瑞士 日本 加拿大 巴西等共16個國家共同建造。投資巨大的國際空間站原預算約為500億美元,其中包括美國的研製費276億美元 俄羅斯30億美元 歐洲航天局36億美元 日本3...

建立空間站的目的是什麼,我國在太空建立空間站的目的是什麼?

莊生曉夢 建立空間站的目的是可以長期開展有人蔘與的 大規模的空間科學實驗和技術試驗。建設和運營空間站是衡量一個國家經濟 科技和綜合國力的重要標誌。在近地軌道建造和運營空間站,可以長期開展有人蔘與的 大規模的空間科學實驗和技術試驗,能夠極大地促進空間科學 生命科學等空間技術發展,輻射帶動相關領域技術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