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17 14:05:10

1樓:謝祖行

一、不幸中的萬幸是你只傷了腳踝,即使是打上石膏想必也影響不大的,除非你的工作崗位是要求要站立工作的,如果是辦公室操作電腦什麼的常規工作應該沒多大關係了;

二、按說你如果是公司的一名普通員工,就是請假休息數日也不會對公司影響多深遠吧,休息肯定是要休息數日,據我個人經驗是不會要二個月的,把情況反映到公司領導那應會得到理解的;

三、如果有女朋友當然更方便照顧你,再如果沒有,那也只有麻煩你父母了,這又有什麼辦法呢,人一輩子誰總都有些波折坎坷要挺過去的吧,再說這點小傷又算得了什麼呢,你也只是剛處在事發初期心理不大平穩,放輕鬆些,沒多大問題的,就是要記住不要總給做父母的找麻煩就行了,先要愛惜好自個的身體是首要的。

2樓:

好好養傷,如果對自己的習慣有自信,自然可以去工作。不過不怕一萬,就怕萬一。不要因為這份工作,留下後遺症,後悔一輩子。沒有過不了的坎,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碰生水.不要吃生,辣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可以去忽略傷痛,這是不可能的。

只有你好好養病才可以盡快解決家人的麻煩,

上班的事可以和領導疏通疏通,看看能不能保得住。

是在保不住了,那就另尋門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休息,向公司申請幫助整理流程做內務等等,總之表表衷心,結果如何只能看老天爺了

6樓: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你既然攤上這事了,你就應面對啊!誰的人生都會有很多苦難的!你要平和些啊!

你要明白,你可能短時間內是不會好的,你要有心裡準備啊,不要急躁,好好養養,養好身體是你最重要的目標! 至於工作……,好說!

你的工作不就是個市場督導麼?應該是做業務類的,或配合業務員吧,還可能經常出差吧?這種活不是什麼香餑餑,有的是!

丟了就丟了!再去別的地方應聘唄!再應聘時你就是有經驗的市場督導了!

呵呵!業務員一直就很缺,因為辛苦啊,各個城市都這樣。不要擔心工作,很好找的。

還是養好身體吧,不要急躁。

祝你早**!

7樓:

骨折肯定是傷筋動骨一百天。不要自己強迫自己亂動。因為如果骨頭錯位的話,你還要讓這個期限延長。

在養病期間多吃些補養的東西,爭取快一點好。但是不要急於求成。不要隨便亂動。

因為你骨折的部位實在是太容易出意外了。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尋榆 我認為你在現實缺少朋友 同性的 你要知道 長大後朋友是山 同性是同性的知音 只有同性朋友之間才可以得到有效的互相幫助 這點是在戀愛中的男女做不到的 而且你們又沒得到一個結果 所以建議你向你的朋友述說你的苦衷 你的環境因素我們不瞭解 俗話說 天時。地利。人和。環境佔了兩個 我認為我們不能輕易提出...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恕我直言。他根本就沒有乙個男人該有的樣子,那個家是你們的,他朋友可以借住,但,時間久了,算什麼?她把這裡當自己家了嗎?該有你的男朋友,你也該好好說說他,有沒有點上進心,賺不到大錢沒關係,找份工作,先安穩的維持生活,不要好高騖遠,他是乙個男人,是要撐起這個家的。感情上如果你不理性,你終究會為此付出代價...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好像最近報紙上有在登乙個在北京上班的小年輕網上認識了乙個在河南還在讀書的女孩,最後女孩竟然得了白血病,他放棄了自己的工作,不顧一切的幫她治病 好像也你你這麼嚴重的 愛 吧!難道現在的大學生都是吃素的嗎?動不動就動起了真情了?你覺得現實嗎?沒事,好好學習吧!先看相片,不要見面了大家難受。你17.他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