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個美麗的國家嗎,日本是乙個怎樣的國家

時間 2022-07-01 07:30:07

1樓:

的確如此,我是旅行社的境外遊部門的。這兩年出國的隊伍中,去日韓的確實比較多,這是不爭的事實。日本人的高素質,去過的國人無不發自內心的讚嘆!

2樓:曉知視野

我不反對你的說法,不過你說這些想表達什麼呢

3樓:龘你認得嗎

那你移民吧,沒人攔著

日本是乙個怎樣的國家

4樓:西方主義者

請你問清楚一點好嗎?是哪方面的?那些東西可不是一下就能說的完的.誠然,日本是亞洲的先進國家,但他如今的社會問題仍是很多的.請你說清楚你要知道的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質,.,.,.,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不要臉,不要皮,天下無敵的

好想去日本,那是個乾淨,美麗的國家;那裡的人講禮貌、有素質,國人沒法比。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拋開什麼國仇家恨不談,要是單論個人素質的話,我們還是沒法跟他們比的。我知道我說這話肯定有很多人會罵我,但我還是要說,我們的國民素質確實有待提高,什麼隨地吐痰的,隨地扔垃圾的,不分場合抽菸的,隨口罵人的比比皆是,一出門就特別的生氣。但是素質歸素質,歷史不可忘記,我們所承受過的苦難不能遺忘,我相信隨著社會的發展,我們的素質也會相應的提高,雖然這需要很長的時間。

中國和日本哪個國家漂亮

8樓:alex加拿大留學

我覺得各有千秋吧,就目前而言,我覺得中國更漂亮,當然了,這裡比較的物件僅限於城市。

大家都知道近年來中國飛速發展,城市化程序迅速,所以關於城市的一切基礎設施和醫療條件以及教育條件都是很不錯的。

再者,在中國,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到生活質量,所以他們就傾向於把城市建的更美麗,更漂亮,更適合人居住生活。

反觀日本,近年來一直在發展經濟和教育,注重硬實力的發展,而對於一切表面上的東西並沒有花很多精力,所以在漂亮這一方面,日本不如中國。

純手打回答,謝謝採納!

9樓:明青當家投手

中國和日本都有美麗的風景和城市,中國必去旅遊的城市有古都北京,魔都上海,海南三亞,雲南麗江,山城重慶,杭州西湖等等,日本就是東京,京都,富士山,北海道都是去日本旅遊可以選擇的。如果你要去旅遊,可以考慮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比了,不要田忌賽馬

還有跟個人的審美有關,一般都是不熟悉的「鳳頭」比較美,比如我出生中國,對地方特色太熟悉了,日本沒怎麼去過,但是看宣傳都是很美的,排除愛國情懷,這時候就是日本的「鳳頭」比較美

11樓:新觀寰宇

說起日本,我們很多人會想到這個國家的女生非常的賢良淑德,而中國的姑娘與之相比也不賴。而前陣子就有人把日本姑娘和中國姑娘相貌拿出來相比較,哪個國家的女孩子更漂亮?來看看南韓人怎麼說。

日本是乙個什麼樣的國家求答案

日本是亞洲第一嗎?你覺得日本是亞洲第一嗎?

是的,日本也是有部分方面可以做到亞洲第一這樣子的乙個水平的,比如日本在高科技領域的方面,在亞洲就是做到第一這樣子的乙個水平,並且它整體的乙個國家的實力就是能夠被稱作發達國家的。然後它在科技實力的方面的話可以說是比較超前的。然後我們國家雖然在高科技領域也是有很多的成就,但是跟日本去對比的話,還是有一定...

日本是算西方國家嗎,西方國家包括日本嗎

張得帥 日本在地理上和文化傳統上講屬於東方,但是其政治體制卻實行西方的資本主義民主制度,經濟體制也與西方國家模式相同。日本一直在爭取 脫亞入歐 努力朝西方國家靠攏,現已是西方七國集團的成員,所以日本一般被認為是西方國家。人們常說的東西方國家劃分有三個標準 地理位置 文化背景和政治體制。受冷戰結束以及...

你覺得日本是亞洲第一嗎?

我認為日本不是亞洲第一,日本雖然在科技方面相比較來說比較發達,但是日本的經濟實力也不屬於第一名的。日本是亞洲第一,因為它是發達國家,經濟水平高,並且工業體系發達,同時技術沉澱豐富,但是目前近幾年的經濟比較低迷。我覺得日本並不是亞洲第一,日本在經濟上是亞洲的發達國家,是日本的工業並沒有中國強大,中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