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勸慰墮胎人

時間 2022-04-21 16:50:07

1樓:小謝

《佛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去看這經書,然後按照上面的方法做,多少可以減輕罪業。

2樓:腳大的人

殺生的果報是被殺,決不是生活不順這麼簡單,所以說,您朋友所謂的不順可能還有其它的因素。她所感的不順,其實是想求順利的結果。人生的本質就是苦,快樂只是對痛苦的緩解。

乙個深信因果的人,知道諸惡莫作,更要實踐眾善奉行,這樣才能有美好的人生。什麼是善呢?善就是利他,助人為快樂之本。

南無阿彌陀佛。

3樓: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也無法改變了,就不要再執著於過去所犯的過錯而造成的痛苦,正因為學佛,所以才更應該放下,所謂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只要是人都會犯錯,有心的或者無心的.而且你說也了,她讀經書懺悔,天天燒香吃素乞求原諒,可以勸勸她說這一切都是因果.

並不是說她過得好就是對不起打掉的孩子.正因為如此她才要過得好,鼓勵她修佛法,可以念經回向,這樣才是對打掉的孩子最好的回報,也是對她有很大的幫助.我想她現在的痛苦只是暫時的乙個過程,我們都學佛,我相信佛祖會保佑你朋友好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陀佛!

您可以為您的朋友開啟另一扇門——淨土法門,通往西方極樂世界的大門!您可以為她講述南無阿彌陀佛的大慈大悲大願,西方極樂世界種種美好,最重要的是依善導大師的思想就算是五逆十惡之人只要真信切願,專修念佛,一樣可以靠佛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觀無量壽經》下三品往生便是證明!念佛往生極樂是真正的,真實的希望,而且可以非常容易的實現,因為成就靠的是佛力,而不是我們凡夫的自力!

5樓:

我現在出去旅遊到了佛堂都會去拜佛贖罪···我在那會經常看些很輕鬆的**··比如席絹的《純屬意外》還有電影《珍妮朱諾》還有些顧漫的

好好勸勸她···女孩子要對自己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老實求生淨土吧。

墮胎(好心人幫忙)墮胎安全嗎?求好心人的幫助

你可以去大醫院 如果不想去的話 你可以去找中醫有一些重要可以幫助墮胎的 不過有點痛。說實話,最好還是讓家長知道,因為這畢竟是別人一生的幸福,如果一不小心,你傷害的不僅是乙個女孩,更是乙個家庭。和父母說清楚,他們一定會幫你的。作為乙個男的,你做了什麼事情就應該負責,不要逃避。小弟,為了你們的安全,馬上...

婆媳同住,面對生活的習慣不同,你會怎樣勸慰自己

小李講情感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看好,婆婆河西否住在乙個家裡面。因為婆媳關係本身就是比較難處好,雖然現在人們的思想不再像以前那麼封建,婆媳關係也不再像以前那麼尷尬,但是想要跟婆婆的關係處得跟母親一樣也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只不過就是大家面子上都過得去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說跟婆婆住在同乙個屋簷下的話,其實就...

墮胎對人的運勢有影響嗎,打胎對財運有影響嗎

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一般不會影響運氣,但是 一般對子宮是有一定的傷害,這是因為 是做人工流產手術。這個手術的過程是用器械進入到子宮,將胚胎吸出來。這個時候對子宮是有一定的傷害,因為這個手術的過程會損傷到子宮內膜。另一方面由於做 的手術過程中,會有出血,所以患者可能會出現貧血的現象,又由於做這個手術是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