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怕俄羅斯而不怕中國,為什麼日本怕俄羅斯不怕中國。

時間 2022-01-25 09:45:59

1樓:spitfire炎

不是不怕正正是因為害怕了所以用一些手段來騷擾中國,我們中國的閱兵式軍事排練那些都不是用來看看而已,美國何以畏懼?和中國鬥錢他們美國耗得起嗎?鬥人讓你們一半也ok,最主要的是美國國民是不可能同意這場戰爭的,先是和伊拉克阿富汗那些鬧的好幾年了錢投進去無數了還是一場空,後來再來個金融危機連吃喝都成問題的國人還能有心機打仗嗎?

歐巴馬這次的豪賭算他贏了,中國現在和美國開戰的話不符合利益更不符合時間,但如果這次中國以強硬的態度和美國對唱的話美國就只能派使者過來和談歐巴馬也就只能吃個悶虧,另外請國人看清楚中國好嗎?中國可能不是世界什麼強國什麼什麼的,但打起來我們怕過誰來著?美國日本南韓?

當年的8國聯軍我們有害怕過嗎?中國現在只是沉睡的老虎誰來惹我們也得付出代價

當然當今的****確實是令人深感失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俄羅斯是流氓!!碰到什麼事就威脅用核彈,是絕對的無賴行徑。俄羅斯現在是「光腳的不怕穿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好比三個人,乙個能力強的喜歡欺負其他兩個相對弱的,兩個弱的呢 乙個誓死抗爭,很拼命,另乙個總是一忍 ,所以美國 尋求這個原則,柿子撿軟的捏。

4樓:閒風過浮雲

什麼意思?不怕中國為什麼又要聯合中國周邊國家搞同盟遏·制·中國,又要宣稱中·國·威·脅·論的?難道這些做法都是在向中國示好?

5樓:無影

美國不是不怕,人家拿的是度,只要不是欺負不是太過度,你就沒法他,就想地痞無賴一樣,他是大錯不範,小錯不斷,你要發展就沒時間,也沒那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光腳的不怕穿鞋的,中國不敢與美國硬磕,怕打壞了改革開放攢下的家當,俄羅斯本來就沒啥家當,所以沒有這些顧忌;還有就是中國高層缺乏血性,國人不團結喜歡窩裡鬥!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靈異事件之一,漫步的孩子。晚上12點13分,樓房角落可以看見乙個原地踏步走的孩子,看不見他的臉,如果沒將這訊息傳5個帖子,將家破人亡,被那個死於非命的孩子奪取心臟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俄二國國寶動物方面來看:

俄羅斯的國寶動物是:北極熊;

中國的國寶動物是:熊貓;

如果你在路上遇上這二種動物,你怕誰?北極熊會吃人;熊貓一般不會吃人的,除非你惹到他不能生存時才會。美國可能是這樣對待中俄二國,一般情況下不怕中國。

9樓:手機使用者

未必不怕中國,中國照現在的發展下去,許多專家說中國在50年內不打仗,金融絕對超越美國,遲早成為世界第一大國,而且世界經濟隨著中國經濟的增長而增長。美國連當年的中東戰爭都敗北,越南人都沒打過,跟何況我們。照現在看來俄羅斯是世界第二軍事大國,美國怕俄羅斯是應該的,但是以後怕誰還未必。

10樓:今天路人了嗎

國情,中國絕對不會主動出擊。

還有中國在技術上是不如俄羅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中國還不夠強大

1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越南緬甸泰國都騎到中國頭上拉屎 你認為美國會怕我們嗎

為什麼美國怕俄羅斯而不怕中國

13樓:幻秋浩

很簡單,以前因為俄羅斯有可能威脅到美國本土而中國暫時還沒那個能力所以他怕!!

14樓:湖南人敖傅

我不贊同這種說法。什麼美國怕俄羅斯,而不怕中國?美國不怕俄羅斯,當然,也不怕中國。

但這種怕不怕只是戰略層面上的,所謂我們的領袖說的:戰略上藐視敵人,戰術上重視敵人。美國真的不怕中國嗎?

那也未必!對於任何乙個核力量國家,美國都不敢貿然出擊。畢竟,到時候大不了同歸於盡。

核力量的存在,能夠維持相對的和平。這也是為什麼伊朗和朝鮮要拼命發展核**的原因。他們要真成功了,美國可能就要客氣點了。

因此,在戰爭上,俄羅斯和中國都不怕美國。但是,大家都很在乎經濟發展。畢竟,現在人民對自己的生活要求日益提高,戰爭會拖垮經濟,而經濟不發達的國家,內部必然容易騷動。

15樓:峽江車上

我個人認為是俄羅斯的軍事實力比中國強好多,特別是核力量,基本與美國相當,而且俄羅斯的戰略投送力量很強,潛艇、航天等等都和美國有的一比,最主要的還是俄羅斯的領導人很強硬,不像中國那麼軟弱。

16樓:潘增飛

俄羅斯的核力量可以和美國對抗,中國的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俄羅斯的軍事實力比中國強好

為什麼日本怕俄羅斯不怕中國。

18樓:_不拋棄不放棄

因為它沒被中國打敗過!日本是乙個崇尚武力和強勢力量的國家,如果他比你強,就會欺負你;如果你比他強,他就會屈服於你。很多日本人承認的中國只是唐朝!

(其實其他國家也是,這就是為什麼在外國有「唐人街」而沒有「中國人街」的原因)近代的中國,太懦弱無能,抗日戰爭的勝利,日本人從來不認為是中國打敗了他,相反,認為是美國的原子彈和蘇聯野獸般的裝甲部隊!!不可一世的關東軍,在強大的蘇聯陸軍面前如摧枯拉朽般瓦解,給日本人留下了不可磨滅的恐懼,而中國,當時並沒有非常明顯的戰勝日本(就像武俠**裡外家功夫和內家功夫一樣,蘇聯那種打擊像外家功夫一樣,使日本失足斷臂,而中國就像內功一樣,消耗了他的「內力」,受了內傷並不像失足斷臂那樣明顯),就像惡狗一樣,你不狠狠教訓它,它就會追著咬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和日本之間的爭執只是乙個島。其實面積並不大。而中日之間的爭執面積特別大。而且俄羅斯經濟上都是重工業,輕工業很需要日本這樣的國家。而中國的工業和日本形成了競爭。

20樓:絕版呆小子

美國我想打誰就打誰,俄羅斯誰罵我我打誰,日本誰打我我就找美國打誰,南韓誰打我我就和美國一起搞演習,中國誰打我我罵誰,明白了麼,給分吧樓主,簡答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和中國都曾經被日本打敗過。甲午中日戰爭中國戰敗,北洋水師全軍覆沒,割讓台灣。日俄戰爭俄羅斯戰敗,損失了遠東艦隊和波羅地海艦隊,把在中國遼東的占領讓給日本,並割讓千鳥群島。

但是二戰時,日本占領了中國的大部沿海地區,中國和日本處於戰爭相持時期日本投降,實話說中國並沒能在二戰中如美國蘇聯那樣沉重地打擊了日本。二戰時日本從占領的中國東北和內蒙試探進攻蘇聯時就被蘇聯打敗。二戰後期蘇聯出兵東北殲滅關東軍,數十萬日本戰俘被運到西伯利亞做勞工,大部分死在那裡。

蘇聯不僅收回千島群島,而且攻占南千島群島即日本稱之為北方四島。所以,日本不得不怕美國和俄羅斯。

22樓:成功他大爺

軟柿子誰不捏?更不用說日本人天性欺軟怕硬。

23樓:漂浮的塵埃

因為中國人太軟弱,沒有給小日本超重致命的打擊!二戰結束,中國作為戰勝國,沒有得到日本的一分賠款,還要派輪船把日本士兵送回日本去,新中國成立後,為了和日本建交,***一句話就把日本的戰爭賠款免了;而蘇聯不但得到了賠款,還將日本俘虜押回了蘇聯,在西伯利亞極其惡劣天氣下,從事礦工作業,短短兩三年時間,日本俘虜近十萬,銳減到兩三萬,就像乙個人天天打你罵你,你還給他笑嘻嘻,你說他會怕你嗎?

24樓:四大終極戰士

俄羅斯容易翻臉 中國喜歡被欺負

25樓:prince小王

問得奇妙,存在邏輯可比性?

日本為什麼怕俄羅斯不怕中國呢

26樓:我最愛飛機

日本怕美國是因為美國的原子彈把他揍服了,日本怕俄羅斯是因為幾十萬關東軍被蘇聯紅軍幾天就打趴下了,而且才**幾百人,戰鬥力太強大了,把日本人嚇傻了!到現在還心有餘悸!

27樓:

咱們軍事**沒有人家發展的好,而且日本又是戰敗國,怕不怕中國只有他試試了,而且咱們中國一般是不跟他一般見識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日本人怕死,普京會先用核武!

29樓:瓜淡淡

狗咬你,你不打它它還是會咬你,毛子直接割它四塊肉它能不怕!

30樓:葉飛

中國一般只會譴責,不會動手吧

美國和俄羅斯為什麼打敘利亞,俄羅斯和美國為什麼要爭敘利亞

俄羅斯與美國為什麼要全力爭奪敘利亞呢?世界上沒有 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只有利益。所以美國與俄羅斯等國是為了利益而戰。一是地緣政治太重要。中東地區是亞歐非三大洲的接合部,從地圖上看,這個地區正好是全球東部乙個中心地區。而且周圍有地中海 紅海 黑海 裡海 阿拉伯海 波斯灣等重要海域,既是人...

為什麼美國和俄羅斯採用多個時區而中國全國統一採用?統一時區和不統一分別有何利弊

慕慕子陌 具體看下中國和美國,中國國土雖然橫跨經度很大,但絕大多數人口都集中於中間的兩個時區的範圍,因而北京時間對全國絕大多數人都沒有任何影響。即便要新設一個時區,也就加一個輔助的新疆時間而已。何況新疆兩小時的時差並沒有到完全不方便的程度,冬季白天短的時候,採用北京時間還能延緩日落入夜的時刻點。全國...

美國和法國為什麼要打敘利亞,中國和俄羅斯為什麼不想讓打

敘利亞是俄羅斯最後一個海外軍事基地,失去敘利亞俄羅斯的海軍就只有海參崴一個出海口了。所以俄羅斯力挺敘利亞。而敘利亞和伊朗是脣亡齒寒的關係。美國打下了敘利亞下一步就是打伊朗,而伊朗是中國的軟肋。所以中國和俄羅斯力挺敘利亞。為什麼美國死活要打敘利亞,而中俄死活要反對? 第一,軍演早已定下,與敘利亞問題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