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退出與塔利班和談,誰更心塞

時間 2022-01-24 11:05:13

1樓:斛飛翼

美國退出與塔利班的和談,阿富汗**更心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和談只是形式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阿富汗**了,黴鍋假談,塔利班沒當真

4樓:愛惜自己

阿富汗**更心寒吧,阿富汗**進可遭到塔利班的襲擊,腿可能遭到**的滅亡。

5樓:來自卯洞含情凝睇的薔薇石英

是阿富汗**,這祥阿富汗局世更亂。

6樓:景谷蘭

恐怖襲擊是人們所不能接受是深惡痛絕的全世界都應該對恐怖襲擊。予以斥之以鼻的譴責和打擊,要聯合起來時****無處安身。

7樓:百度慶哥

當然是塔利班呢,不過他們的這個做法有點假。

美國為什麼要退出巴黎協定,美國為什麼要退出 巴黎協定啊?

直擊全球眼 美國正式退出 巴黎協定 什麼是 巴黎協定 美國要退出 巴黎協定 的原因是什麼 氣候大會開的比較不愉快的幾屆主要是09年哥本哈根的cop15 內10年的 坎昆cop16 11年的德班cop17 12年多哈的容cop18,這幾年主要是因為 京都議定書 的續約問題上,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都不願...

美國為什麼要退出巴黎協定,美國為什麼要退出 巴黎協定啊?

為什麼要退出?首先,川普 認為,巴黎協定 將會損害美國經濟。根據美國國家經濟研究協會經濟諮詢公司 nera economic consulting 的研究報告,川普稱到2040為止年為達成 巴黎協定 將導致美國經濟近3萬億美元的損失 超過650萬個工業崗位和310萬個製造業崗位的減少。其次,川普 認...

美國為何退出了菲律賓軍港

本質上還是冷戰結束後美國人沒有對手很無聊,當年為支援越戰而打造的蘇比克海軍基地對於和平時期來說實在太奢侈龐大了,因此菲律賓不續約,美國人也沒怎麼樣,就直接走了,直到10多年後才在新加坡弄了個基地。美國人真不肯走,菲律賓是完全沒有辦法的。 秦旌漢鼓 越戰失敗,美國國力力不從心。加上菲律賓和亞洲人民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