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運雙清到門是什麼服務,中美海運雙清到門服務內容由哪些

時間 2022-01-05 07: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清關=起運港報關+目的港清關雙清關到門=起運港報關+目的港清關+送貨上門

ddu=即目的港完稅後交貨(delivered

duty unpaid),ddu簡單來說賣方將備好的貨物負責送到國外收貨人指定地方,

但不需承擔國外產生的稅費。

ddp=即目的港完稅交貨(delivered duty

paid),包含運輸過程一切費用,簡而言之就像快遞一樣,貨交給貨代,客人只管收貨。

貨代總攬全套服務,包括目的港的清關,送貨,關稅等其他不可控的費用。ddp類似於雙清關到門。

2樓:跨境眼

美國海運雙清到門屬於ddp服務,主要就是物流公司上貨收件之後,將貨物運輸到美國港口,報稅、清關等操作完成之後,再根據客戶的需求派送到門。

運輸途中發貨人和收貨人都是不用進行什麼操作的,只管將貨物交給物流商,收貨人收貨即可,具體可以找物流公司了解一下。

3樓:圓洋國際物流美國加拿大雙清包稅到門

美國海運雙清到門是包含目的港所有的雜費和隱性收費,海運費,報關費,isf,ams,清關費,派送費等其他相關雜費的一站式國際物流服務。如果雙清沒有包稅到門就是ddu,雙清包稅到門就是ddp。

4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都有的呢。具體需要看您的是什麼貨物。選擇什麼樣的渠道。

5樓:揭昊英

ddp(英文全稱delivered duty paid)「完稅後交貨」是指賣方在指定的目的地,辦理完進口清關手續後,將貨物運輸至買方指定的地點。『』貨物尚未卸下的交與買方,完成交貨的,賣方須承擔將貨物運至指定的目的地的一切風險和費用,包括在需要辦理海關手續時在目的地應交納的任何」稅費「(包括辦理海關手續的責任和風險,以及交納手續費、關稅、稅款和其他費用)。

6樓:進口清關

簡單點,門到門進口清關。美國上門提貨到空/海運到國內港口。

小弟不才,正好就是作全球門到門進口清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海運雙清到門是ddp服務,雙清到門分兩種:一種雙清包稅到門,即ddp,一種雙清不包稅到門,即ddu

聯世美國專線

聯世全球專線

ug-line

中美海運雙清到門服務內容由哪些

8樓:

中美海運雙清到門只要提供發票,裝箱單,位址

9樓:

中國-美國海運雙清關到門服務

1)深圳,廣州到美國專線雙清關,直接送貨到門;2)包辦中國出口一切手續收貨、裝櫃、出口、報關與清關、派送;3)發貨人只需要提供貨物清單與收發人信

息即可(商業或個人物品都可);4)每週發船一次;5)收貨人只需支付運費即可,不需另交其他任何費用;6)派送範圍:美國部分城市,其他城市需要單獨確

認.注意事項:1,以上**已包含海運費/ams/isf申報/美國清關以及美國內陸派送到門的費用。

10樓:18318017398張

整櫃服務內容:中國起運港服務有:拖車、裝櫃、訂艙、製作**單證、出口報關(報檢)、起運港雜費(orc、ams、doc、isps、seal、eir)、海運。

和美國目的港服務:進口清關、目的港雜費、isf申報、繳納關稅、拖車和托架費、bond、fcc/fda。

中美散貨服務內容:倉租、裝櫃、訂艙、報關(報檢)、**單證製作、海運、進口清關、目的港雜費、ams和isf申報、bond、關稅、fda/fcc、拆櫃分貨費、卡車派送費。

11樓:圓洋國際物流

美國雙清到門服務內容是包含起運港拖車、出口報關、海運、isf和ams申報,以及目的港碼頭雜費、進口清關、派送等其他相關服務。

圓洋美國海運雙清到門

12樓:跨境眼

1、物流公司上門攬收

2、運輸到國內的海港裝貨

3、通過船運的方式運輸到美國港口

4、國內海關報關

5、美國海關報關清關

6、開箱交由美國物流公司派送

7、收貨人簽收

國際海運中美國海運雙清到門專線是怎麼操作的

13樓:跨境眼

首先你要聯絡乙個提供美國海運專線的物流公司,之後他們會安排上門攬收,再將貨物運輸到港口,進行裝箱後就能出船了。大約需要35-40天的時間到達美國,清關之後會根據您的需求進行到門派送。

清關這點的話,一些物流公司與美國當地的郵政是有合作的,效率也會比較快。

您只需要根據物流公司的要求提供相關的清關資料即可,物流運輸這些可以在物流公司那裡檢視的。

找美國專線:網頁鏈結跨境眼

14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雙清含稅到門是有很多線路的了。一般線路集中在大城市。

個人貨物可以通過轉運公司郵寄。到美國大概需要25~30天左右。

15樓:

說白了,就是在美國和中國都有自己的**

首先出口到美國,或者進口到中國,兩個國家的港口都能清關。

至於送到門,如果是出口到美國的話,那就在美國清關後,委託當地**找乙個陸運公司,拖貨送到收貨人位址就可以了。如果是進口到中國的話,那就是中國港口清關後,委託這邊的**找一家陸運公司送到收貨人指定地點即可。

16樓:18318017398張

美國海運雙清到門是指從中國海運到美國,中國出口報關和美國進口報關(雙清),然後把貨送到收貨人門口(到門)。

海運雙清到門流程:(集貨)——訂艙——拖車——裝櫃——還櫃——報關(報檢)——海運——美國進口清關——(拆櫃分貨)——卡車派送到門

請問下海運方面的的雙清到門什麼意思?然後跟ddu、ddp有什麼差別?

17樓:要寫

1、雙清關:起運港報關+目的港清關。

2、雙清關到門:起運港報關+目的港清關+送貨上門。

3、ddu:即目的港完稅後交貨(delivered duty unpaid),ddu簡單來說賣方將備好的貨物負責送到國外收貨人指定地方, 但不需承擔國外產生的稅費。

4、ddp:即目的港完稅交貨(delivered duty paid),包含運輸過程一切費用,簡而言之就像快遞一樣,貨交給貨代,客人只管收貨。 貨代總攬全套服務,包括目的港的清關,送貨,關稅等其他不可控的費用。

ddp類似於雙清關到門。

ddu和ddp的最大區別,主要在於貨物在目的港進口清關過程中的風險和費用究竟由誰承擔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雙清到門分雙清包稅ddp跟雙清不包稅ddu

最成熟的雙清到門:聯世全球雙清到門專線 ug-line

19樓:

雙清樓下已經說了,起運港報關+目的港清關。到門就是送貨上門。跟ddu的差別較大,ddu不包含目的港的清關和關稅,美線的話還不包括isf傳送。

跟ddp接近,ddp就是包含運輸過程一切費用,簡單就是說像快遞一樣的,貨交給貨代人家做全套服務,包括目的港的清關,送貨,關稅等其他不可控的費用。直到客人收到貨為止。你說的雙清道門跟ddp很接近,但是也不一定就一樣。

可能你們會負責清關,送貨,但是目的港的其它雜費是客人承擔。

20樓:匿名使用者

雙清 : 出口港報關+目的港清關

ddu與ddp ddp包含目的港清關關稅 ddu不包括關稅。

21樓:_蕙的風

雙清到門=ddu或ddp

22樓:

雙清是ddp吧。

ddu是目的港不清關

23樓:

ddu:海運+清關+派送 (不含關稅) 除了關稅全包**

ddp:海運+清關+關稅+派送 全包**客戶不用再付任何費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雙清指的是起運地 和 目的地清關

ddu 運輸+清關+派送

ddp 運輸+清關+關稅+派送

美國雙清到門是什麼?ddp/ddu/ldp那些術語是什麼意思呢?大家有沒有具體操作流程或者詳細解答?

25樓:18318017398張

美國雙清到門就是中國通過海運/空運/快遞方式到美國,包了出口報關和進口報關,然後派送到收貨人門口的意思。

根據十年的美國雙清經驗,雙清到門方式便捷省心,只需要提供貨物品名、體積重量、貨值和收貨位址就可以了。

ddu=未完稅交貨到門(delivered duty unpaid),賣方應承擔將貨物運至指定的目的地的一切風險和費用,不包括在需要辦理海關手續時在目的地國進口應交納的任何稅費,包括辦理海關手續的責任和風險,以及交納手續費、關稅、稅款和其他費用。買方必須承擔此項稅費和因其未能及時輸貨物進口清關手續而引起的費用和風險。

ddp=完稅交貨到門(delivered duty paid),賣方必須承擔將貨物運至指定的目的地的一切風險和費用,包括在需要辦理海關手續時在目的地應交納的任何稅費,包括辦理海關手續的責任和風險,以及交納手續費、關稅、稅款和其他費用。

ldp=賣方完稅交貨到門( landed duty paid),ldp和ddp一樣,貨物交給客戶手上的一切風險費用都由賣方承當。

雙清到門流程:(散貨拼箱倉庫集貨)——訂艙——拖車提櫃——裝櫃還櫃——單證製作——報關(報檢)——中美海運——美國進口清關——(散貨拼箱拆櫃分貨)——預約收貨人約好時間——卡車派送到門

26樓:狐狸飛揚

雙清到門的意思是, 找一家可以幫你全部**完成的國際物流公司, 你只需要在家門口收貨。

個人購買家具,建議跟物流公司談ddp 雙清到門含稅 價。 因為家具是反傾銷的,稅費很高。

27樓:揭昊英

美國海運雙清含義

美國海運雙清,以美國各大港口為依託,通過海洋與陸地並接運輸的一體化經驗活動,實現貫通海陸,國內海外包清關,包出口,包目的地國家進口,包稅,門到門的一條龍物流服務。

美國海運雙清分類

美國散貨拼箱到門

指不足整箱貨的容積或重量的貨載,即需要兩批或兩批以上同裝一箱的貨載稱為拼箱貨。承辦船務訂艙、散貨入倉、單證製作、倉儲包裝、報關報驗**等手續一條龍服務。

美國貨櫃到門

指凡一批貨運達到乙個或乙個以上貨櫃內容積的75%及以上或貨櫃負荷重量的95%及以上,即可作為整箱貨。由發貨人貨倉或工廠倉庫至收貨人的貨倉或工廠倉庫。

門禁控制器雙門雙向是什麼意思

這個第門禁控制器,可以控制兩把鎖,並且可以安裝四個讀卡器,兩把鎖進出都可以刷卡,沒有特殊的情況下,可以認為一把鎖就指乙個單獨的門。 洮河濱草 雙門 兩道門 a門和b門 雙向 從a b 先刷a門前的a讀卡器或a按鈕等開啟a門,進入ab之間,當a門關閉後才能刷b門前的a讀卡器或a按鈕等開啟b門。從b a...

美國留學 雙錄取學校有什麼的,美國留學 雙錄取學校有什麼推薦的。

美國雙錄取院校 凱斯西儲大學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全美綜合排名第37 加州大學聖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 全美綜合排名第48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海運AMS 1 3是什麼意思,海運 AMS 1 2 3 是什麼意思

ams america manifest system 美國艙單系統 2003年美 反恐 的需要,規定carrier 船公司 必於sailing time前24hrs將貨物資料通過ams系統報美國海關 凡運往或經由usa之貨 貨物資料必反映真正的shipper consignee。此二欄不可填貨代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