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碌無能,被眾人瞧不起,還出賣晁蓋,為何還能成為後來的梁山好漢

時間 2022-01-05 07:00:09

1樓:y芩語

就是白勝,他是和晁蓋等人一起上的梁山, 白勝其實也為梁山的發展做出了一定的貢獻,但是晁蓋還是對他心存芥蒂的。

2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這個人就是白勝,曾經因為偷生辰綱上的珠寶被官府抓過,把晁蓋給出賣了。但是白勝也算講義氣,後來一起和晁蓋上了梁山,也因為出賣朋友的事,所以沒能得到重用。

3樓:寧寧天下

因為他劫富濟貧,仇恨**除強扶弱,能夠深得民心,所以說最終還是能上梁山當好漢。

4樓:日常小八卦君

是因為晁蓋是乙個非常講義氣的人,不但沒覺得是白勝背叛了他,反而覺得是他將他拉下了水,所以才帶白勝上了梁山。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當上梁山好漢並不是因為自己的武力高強或者自己的謀略,而是自己能夠受其他人所歡迎,能夠影響到其他的一些人

袁世凱死後,墓地叫「袁陵」被眾人反對,徐世昌改了什麼字呢

徐世昌將 袁陵 改為 袁林 這樣同音意思也都大致相同,既能夠讓袁世凱的墓地風光又能保護他不被後人唾罵也算是兩全其美。也多虧了徐世昌為他的墓地改了名字,不然袁世凱還不知道要遭到後世多少唾罵。一 袁世凱的墓為什麼會被起名為 袁陵 古人都講究落葉歸根無論這個人去多遠的地方闖天下離世後都是需要回到生養他的地...

被很多人欺負的女生軟弱無能懦弱不合

仙銳意 我也特別討厭那種軟弱無能孤僻愛哭的女人 每個人都是一朵花兒,只不過有的花兒如花園牡丹,熱烈奔放,為眾人所喜,有的花兒如空谷幽蘭,靜謐淑賢,只有那些願意跨過高山險阻的人兒才會去欣賞去追逐。 枷鎖丶 因為保護欲,一般男人都會有,這就是為什麼一般男人不會喜歡女強人,女漢紙的原因 霧裡看花 我們那會...

天生脾氣好的人,被眾人半起鬨半當真的嘲諷如何應對

一些關乎於自身利益或者人格方面的事情,面對這種嘲諷應該當場就給予制止的。其實我覺得脾氣好也是應該非場合的,不能無限制的好脾氣。我覺得面對別人的嘲諷直接不要搭理,如果別人還不依不饒,就禮貌的衝對方一笑,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就好。你可以發一次脾氣,這樣別人就知道你不是好惹的了,就不會這樣再對你了。我們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