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歧視中國人的國家多不多,歐洲哪些國家排斥華人

時間 2021-11-04 22:49:17

1樓:日落西山紅霞沒

多普遍的,人家主要接受不了中國人的行為舉止,大聲說話,亂扔拉垃,等不為文行為

2樓:相忘於江湖之中

其實現在更多是害怕了,不是歧視

3樓:mm來世重逢

你查下比利時歧視中國人嗎 那底下知乎有個回答說不管是發展比咱高還是比咱底的都歧視 你覺得呢

歐洲哪些國家排斥華人

請問歐洲現在有哪些國家種族歧視比較嚴重?大神們幫幫忙

4樓:ぁ尐熙

歐盟基本人權委員會22日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歐洲多國存在嚴重種族歧視,其中,義大利、匈牙利、法國最為嚴重,德國、希臘等也榜上有名。就整個歐洲來說,超過1/3的外來移民表示受到歧視。 據報道,歐盟基本人權委員會最近對歐盟27國的23萬名外國移民進行了一項名為「種族和排外」的問卷調查。

結果顯示,排在歐盟種族歧視榜首位的是義大利,有94%的北非移民、77%的羅馬尼亞移民和76%的阿爾巴尼亞移民認為,在義大利他們「感受到種族歧視」。排名第二的是匈牙利,那裡90%的吉卜賽人感覺受到種族歧視。而排名第三的是法國,88%的北非移民覺得受到歧視。

之後排名依次是捷克、斯洛伐克、希臘等國。德國排在第16位,超過一半的在德土耳其人和46%的前南移民認為受到種族歧視。即使排在最後的立陶宛,也有12%的俄羅斯移民認為受到歧視。

該調查顯示,很多在歐洲的外國移民認為,他們在生活中處處受到種族歧視。37%的在歐洲的外來移民稱,在找工作、上班、找房子以及很多公共場所都受到歧視。吉卜賽人和非洲移民對此感受最深,他們中1/3的人在找房子時常常碰壁,很多歐洲當地人還把他們看作是「小偷」。

即使是歐洲各國間的歧視也很嚴重。西歐人歧視東歐人,波羅的海三國歧視「老東家」俄羅斯移民。比如在受調查的英國、愛爾蘭,當地95%的中東歐移民表示曾被雇主歧視過,比如,當遇到問題時,有不少西歐人會對他們大罵,「滾回你們的窮東歐去」。

調查還顯示,很多外國移民避免到特定地點以防止受到攻擊,而如果受到歧視和攻擊,80%的移民不敢報警,他們認為「這沒用,因為這種攻擊總是有」。1/3的移民認為,報警反倒會給他們自己帶來負面影響。由於他們不敢報警,所以絕大多數種族歧視者並不會受到懲罰。

記得採納啊

中國人自駕車到歐洲旅遊可以嗎,中國人去歐洲旅遊,怎樣才能獲得申根簽證,越詳細越好

中國人肯定可以開中國車到歐洲旅遊,人要辦護照,還要事先辦理車輛過境手續。歐洲位於亞洲的西面,是亞歐大陸的一部分。它的北 西 南三面分別瀕臨著北冰洋 大西洋 地中海和黑海,東部和東南部與亞洲毗連,宛如亞歐大陸向西突出的一個大半島。歐洲的大部分位於北溫帶內,它是世界上有人定居的各洲中距離赤道最遠的一洲。...

歐洲有中國人的血統嗎,我是有歐洲血統的中國人,為什麼別人看不出來?

德國人就有中國人的血統。匈奴人到達歐洲的時候,德國還沒有出現。而匈奴人實際上和中國的漢族血統幾乎完全一樣。和其他的北方民族的血統也基本上完全一樣。而且,就算是在先秦時期分隔發展之後,兩族的血脈也在不斷地發生著交融。匈奴人到達歐洲之後,在整個歐洲大陸征戰了很長時間。最終使定居下來成了匈牙利了,但在血統...

中國人喜歡去歐洲旅行,為什麼沒有大量的歐洲人來中國旅行

陽光愛生活吖 說到為什麼歐洲人也十分喜歡中國,但是來中國旅遊的人比較少,其實有兩個原因,第一是因為歐洲本身國土面積較小,而且歐洲人總量也不是很多,第二是他們雖然對中國十分喜歡,但是由於對中國的一些其他方面的誤解,以及對於中國文化了解程度不深,所以可能在一些情況下沒有選擇來中國旅行。再加上路途遙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