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國的地理特徵

時間 2021-10-19 14:34:25

1樓:曹小虎

位於南亞次大陸東北部的恆河和布拉馬普特拉河下游衝擊而成的三角洲上,處於北緯20°34'-26°38'、東經88°01'-92°41'之間。東南部鄰緬甸,東、西、北三面與印度毗連,南臨孟加拉灣。大部分為肥沃、平坦的沖積平原。

河道縱橫密布,土地肥沃,非常適合農業和漁業。但雨季極易氾濫。80%以上的地區為恆河和布拉馬普特拉河三角洲;水道縱橫,河運發達,河流和湖泊約佔全國面積的10%。

沿海多小島和沙洲。東南端為吉大港丘陵,海拔300—600公尺,最高凱奧克拉東峰,高1229公尺。大部分地區屬**帶季風氣候,沿海為季風型熱帶草原氣候。

月平均最高氣溫40.5℃,雨量自西向東遞增,年雨量1300—2500公釐。6—10月是雨季,雨量佔全年80%。

常出現熱帶颶風。

2樓:

平原面積廣闊,地勢低窪,易發生洪澇

孟加拉國9291購買,孟加拉國產9291價格多少?

印度以仿製藥出名,被稱為世界藥房,其生產仿製藥可以省去鉅額的研發與臨床費用,親民,yin度陀舍迪瓦大藥房,便宜,良心,買得起。孟加拉國9291購買指的應該是 吧。就是你的意思,其實沒有說的很明白,如果要買 你可以通過,有一些就是第3方平台公司,他應該如果說是有相應的資質就可以買。在孟加拉國也可以對九...

去到孟加拉國該如何溝通,出口到孟加拉國,需要注意什麼

昌慕凝 基本要會一點英語,我前幾年我的堂哥就去了,只不過他是去了阿聯酋,阿聯酋跟孟加拉很近。而且那個國家認口很少,但是那裡的人都很富有,只不過那裡天氣很熱。一年四季天氣都不低於40度以下,出口到孟加拉國,需要注意什麼 樓主,你是什麼產品?沒產品不知道怎麼說 女生去孟加拉國公幹,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 ...

孟加拉屬於哪個國家,孟加拉國屬於哪個國家

孟加拉屬於孟加拉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這個也是我們這個東亞的一個國家 輝賦 孟加拉國,原先是一個國家,後來被印度所侵略吞沒,與我國是鄰國。 全稱為孟加拉人民共和國,孟加拉國為南亞國家,位於孟加拉國灣之北,東南與緬甸為鄰,其他都與印度連線。孟加拉人民共和國原為巴基斯坦一部分,稱為東巴基斯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