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可以寄錢嗎

時間 2021-10-15 23:4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所描述的情況,比較好的方法就是通過銀行匯款或者通過郵政匯款給對方。當地美國的銀行是有匯款到中國大陸這項業務的,這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郵寄,因為快遞有規定是不能寄現金的,如果有些個別無良的快遞員知道裡面有現金的話拿掉了多不划算呀,還有得看你是從**寄到**的,比如說你是從上海寄到江浙地區的,那根本就沒有掃瞄安檢一說,因為不用上飛機的,,如果非得寄的話包裝好一點裡面放些資料夾在一起吧,(不要和包裹一起寄,因為快遞公司有權檢查所寄物品是否有違禁品...)祝你好運!

3樓:

不可以,快遞是郵寄商品的,不能寄錢,寄錢可以到郵政或者銀行才行。

4樓:新晟隆

你可以去郵局匯款,全球通用的單位。

5樓:

快遞是不可以寄送人民幣或者其它國家的紙幣,因為人民幣是屬快遞郵寄的限制物品,它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流通或者寄遞的物品。如果你要是偷偷將現金放進衣物中,也許快遞員不會知道,但是有什麼意外,快遞單位是不會負責任的。現在的電子商務很發達,只要有卡號任何時候都是能轉錢的,而且是很快就會到賬。

6樓:怎麼滴了呢

「快遞是不允許寄錢的。快遞寄錢容易丟失。責任分擔該如何處理容易引起極大的爭議,因此,快遞是不可以寄錢的。

而且我國法律明確規定,快遞寄錢是犯法的! 如果是想匯款的話,有一下途徑。 通過郵局匯款。

在郵局匯款後,等待對方受到一張單,就可以憑著單票到指定地點就可以拿到錢。」

快遞公司可以快遞空調嗎,快遞可以寄空調嗎,快遞一臺空調多少錢

聖誕老東東 快遞公司可以快遞空調,空調不是禁止寄遞物品。根據 快遞市場管理辦法 第二十九條 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利用快遞服務網路從事危害 社會公共利益或者他人合法權益的活動。下列物品禁止寄遞 一 法律 行政法規禁止流通的物品 二 危害 和社會政治穩定以及淫穢的出版物 宣傳品 印刷品等 三 彈藥 物 生...

酒可以快遞寄嗎 快遞可以寄酒嗎

可以郵寄。因為酒水不屬於禁寄限寄物品的範圍,但是也有具體的要求條件。1 郵寄酒類的包裝要必須嚴格按照快遞點的要求執行,如果無法滿足包裝要求的都不能辦理郵寄。2 需要郵寄的是散裝酒類建議購買使用快遞的酒類專用包裝以保證郵寄過程中的安全。3 需要注意郵寄白酒的話要保證白酒度數小於五十三度且只能發陸運快遞...

香菸能快遞嗎,香菸可以快遞嗎?

赤焰七星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可以,但是限量。根據 國家菸草專賣局 郵電部關於恢復菸草及其製品郵寄業務的通知 規定內容。1 郵寄捲菸 雪茄菸每件以二條 400支 為限 二者合寄時亦限二條 2 郵寄菸葉 菸絲每件以五公斤為限 二者合寄不得超過十公斤 使用者郵寄菸草及其製品,每人每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