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表不走了可是能用氣他們會怎麼處理

時間 2021-10-15 00:32:17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會要求按之前的某個記錄補交。但是不會有懲罰性費用,因為使用者沒責任對氣表進行維護和報修,除非表是人為損壞。

燃氣表不走打**報修即可,即使不走字,燃氣公司可不會讓你白用氣的,需要補交燃氣費,處理不當還可能處罰,但燃氣公司處罰也是要講證據的,這種情況舉證很難。主動報修,掌握事件主動性,而如果被燃氣公司發現,就比較被動。

2樓:閃電

我家遇到過,補交就好,然後換新表,燃氣公司後臺能查到你家用多少立方氣的,但可以協調一下,因為我是把房子租出去的,房客走了,讓我兩年補交1千多,我和他們協商一下,打了八折,燃氣公司每年都檢查的,表壞他們沒有發現,是有義務責任的

3樓:

天氣表不走了,可是能用氣,他怎麼會怎麼會處理天然氣表不走了?還能用氣,那是表壞了,肯定是

4樓:典一道知

表數好象是取平均值來計費,氣表是燃氣共提供,更換維修都是燃氣公司的,不收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擔心什麼?免費用氣不也挺好嗎,你大可不必打**讓他們來修,其他人家的表不放電池是沒法工作的,恐怕你的表不用電池照樣可以工作吧,那你乾脆把電池去掉繼續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免費用氣,這個是他們氣表的故障,不是你偷氣,他們不可能罰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既然已經報修,你就不存在任何責任,在情理上來說,燃氣公司應該會按照你以前每月的平均用氣量來收取你的費用.但是你也可以不繳.

2.你的表是智慧表(購買氣量在卡中,然後回家再衝入表內)還是機械錶(通常所說的老表)?

3.換表的費用問題通常來說,如果表涉及人為損壞,表錢應該你出,可如果是因為質量問題,天然氣公司應提供氣表為你免費更換.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表壞了,用了是白用

向你收費可以舉報他的啊

讓他拿出證據的啊

這個理在你這邊

天然氣表那幾種表 天然氣表怎麼看

天然氣表就是燃氣表。燃氣計量儀表有家用表系列和g6 g10 g16 g25 g40 g65 g100工業表系列,以及智慧型ic卡燃氣表 式預付費燃氣表 直讀式智慧型遠傳表系列。優缺點比較 滾輪計數器的優點很多,但它有個大缺點,就是進製的時候要同時帶動高位輪時,要克服很大的摩擦阻力。燃氣表由於推動力比...

天然氣灶具可以燒液化氣嗎,天然氣灶具能用液化氣嗎

三樓的out了吧,天然氣的壓力是2000pa,液化氣的壓力是2800pa,也就是說天然氣的灶具如果燒液化氣的話,必須要把燃氣的噴嘴給換的更小一點就可以。建議問主找專業的售後或者專業的維修人員給你操作,因為有些廠家的灶具的噴嘴是不通用的,而且這個工作如果有遺漏,事故可是可大可小哦!一定記得!不能。天然...

請問大家的天然氣表一天能用幾方

滯留 一般正常的情況下,如果只是一天正常的三頓飯加上一般性的燒開水,那是有不了4立方氣的,如果用4立方氣,乙個月不是要120立方氣 乙個月。按2元一立方的話,那就要240元了。天然氣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氣體,包括大氣圈 水圈 和岩石圈中各種自然過程形成的氣體。而人們長期以來通用的 天然氣 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