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也有貧民窟,這個國家的貧富差距到底多大

時間 2021-10-14 22:13:39

1樓:繁華如夢

杜拜的貧民窟一般都是從別的國家來的難民,他們一般都幹體力活掙得錢很少。

2樓:這名字好記哦

在杜拜還生活著大量的窮人,這些人大多都是外地人,大部分來自非洲等地區,他們為了謀生,於是就前來杜拜幹體力活。他們大多是建築工人,幹的活都是又髒又累的,不過他們能拿到的工資卻很少,換算**民幣也就只有3500元乙個月。

3樓:逗兜浩

杜拜這個國家,富的富的流油,財富估計幾輩子都用不完,窮的就只能勉強度日,甚至更差。

4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杜拜的平民一般是從別的國家來的,然後有錢人真的太有錢了,是我們想象不到的。

5樓:唯lyf一

貧窮的人只是外來人員,比如外來難民,他們本地人是很富有的,他們的貧富差距可能很大很大,

6樓:

其實不只是杜拜,在任何國家都是富人富得流油,窮人窮得上頓吃了愁下頓。

杜拜的土豪那麼多,可當地窮人的生活是怎麼樣的呢?

7樓:行者1234大本營

杜拜平均的生活水平都是挺高的,生活有保障。

8樓:夢如人生

杜拜的土豪那麼多,可當地窮人的生活應該也有保障

9樓:

杜拜的土豪是很多但是依然存在一些窮人

10樓:陳娜娜最棒的

當地的窮人可以說溫飽都不好解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就是落後的生活,不僅要使勁工作幹活也過的不好

12樓:巨蟹娜娜美女

土豪有錢只是個別,還是窮人比較多的

13樓:我是胖胖的

窮人肯定是過得不好,吃住應該比較差的

報道說印度是貧富差距嚴重的國家,那他們的貧富差距到底有多大?

14樓:我說周周知道

我們對於印度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髒亂差上,但是我們不知道的是,印度的富人階級是非常的富有的。他們的富人階層的財產可能還要超過中國,但是貧民的生活水平可能和中國改革開放之前差不多。

1,種姓制度的差距

印度的富人階級的財富是非常龐大的,這個主要是印度的文化影響。因為印度實行種姓制度,這種制度是以統治階級為中心的,所以在印度處在第一階級的娑羅門階級的權利非常的大,而且他們的數量也非常的少。因為在印度文化裡面娑羅門的等級很高,所以他們有著非常好的待遇。

這也是導致印度貧富差距大的主要原因,因為財和權利都已經集中在了第一階級的娑羅門階級中,所以平常人很難接觸到權力和經濟中心。這就導致印度富商積累財富非常的方便和快捷。

2,少數人佔據著大部分財富

雖然每個國家的經濟結構都是金字塔型的,但是在印度,這個金字塔的塔尖非常的小。所以他的塔座的基量就很大,這就是印度經濟情況的真實寫照。在印度,處於最後的首陀羅階級是沒有辦法接觸到權力的,他們就像中國古代的奴隸。

所以他們的生活水平非常的差,所有的首陀羅階級都是吃不飽穿不暖的,情況更差一點的甚至衣不蔽體。

綜上所述,印度的貧富差距就相當於中國現在和改革前的比較,乙個天上乙個地下。窮人特別窮,缺衣少食。富人即使是用富可敵國都沒法概括。

15樓:迷人的小小反派

印度的富人和窮人的差距可以說是乙個天乙個地了,在印度富人掌握著絕大多數的公共資源和財富,反觀印度一半以上的窮人的財富錢財都沒有印度全國財富的百分之5,這樣的差距的確已經是極大的了。

其實印度的貧富差距在多年前就已經是在世界範圍內傳開的了,所以現在的印度是貧富差距最大國家之一,天堂和地獄並存。1%最富的人擁有印度全國財富的一半以上,5%最富的印度人擁有全國財富的68.6%,10%最富的人擁有全國財富的76.

3%,全國一半以上的窮人僅擁有全國財富的4.1%。

況且印度的窮人卻不努力,反而認為貧窮是天生就是的了,改不了了的,而且這些窮人越窮越認命,越虔誠地拜祭神靈,不會怨天尤人,更不會有非分之舉。印度通貨膨脹讓物價**,印度民眾只能節衣縮食度日。但同樣,對於印度富人來說,他們名下掌控著更多的社會資源,物價**對他們來說不僅不可怕,而且還能從中牟利。

所以通貨膨脹直接導致窮人越來越窮,富人越來越富有,貧富分化日趨勢嚴重。

綜上所述,印度的確是貧富差距很嚴重的乙個國家,在印度國內,富人和窮人簡直就是兩個世界的人,富人越來越富有,擁有的資源也越來越多,反而窮人卻安於現狀,得過且過,好不努力奮鬥,這也是乙個很大的問題。

16樓:經濟資料愛好

樂施會研究成功表明印度現在只有57位億萬富翁與收入最低的印度70%的人口財富相同(2160億美元)。印度前1%的富人掙的錢的總量比印度底層50%的人賺錢的總量還要多。研究發現,在印度,印度農村地區的最低工資工人將需要941年才能獲得印度一家領先的服裝公司的高薪高管一年的收入。

「億萬富翁的繁榮不是經濟蓬勃發展的跡象,而是經濟體系崩潰的徵兆。那些努力工作,為國家種植糧食,建設基礎設施,在工廠工作的人正在努力為子女的教育提供資金,為家庭成員購買藥品並每天管理兩頓飯。日益擴大的分歧破壞民主,促進腐敗和裙帶關係。

」不只是印度報告還估計了在全球範圍內,只有8位億萬富翁的財富與世界上最貧困的50%人口擁有相同的財富。

17樓:二妹子獵奇

印度貧富差距之大,很多人難以想象,它還是全球富豪最多的國家

18樓:鷹談文史

這個說法有一定的道理,印度就是天堂喝地獄並存的。

19樓:善良的

他們的貧富差距大到土豪們穿用金絲製成的衣服,窮人們餓的生病。

20樓:小茜

他們的貧富差距就相當於天跟地的區別,乙個在天堂生活,乙個在地獄生活。

21樓:歐吧

印度是貧富差距嚴重的國家,他們的貧富差距已經嚴重到富人幾乎掌握了國家的全部財富。

22樓:zl孫悟空

他們用貧窮做到了這樣的舒適程度,絕大多數人的公共資源和財富。

23樓:

有錢人過著天皇一樣的生活,沒錢的就像在地獄裡生活一樣。

24樓:晨晨

他們那裡的貧富差距特別大,有錢的人就是非常的富有,窮真的是窮。

杜拜究竟有多富裕,真的是遍地是**嗎?

25樓:帥的驚動了上帝啊

我們都知道杜拜是世界上最富的地區,世界上唯一的七星級酒店金帆船就坐落在這裡,但是富裕歸富裕,遍地**還是不至於的

至於說當地到底富裕成什麼樣還是要看杜拜當地的人的生活了。首先杜拜的人住的基本上都是自己建的小別墅,而且因為信仰的關係杜拜房子大多跟個小城堡一樣裝修也是非常的奢華,**製品也是很常見。隨便住個酒店就上萬塊。

出行方面杜拜的豪車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多的,大街上經常能看到超跑或者是世界限量版跑車,寶馬賓士更是數不勝數,至於吃的方面杜拜本來是乙個靠進口生存的國家,所以杜拜的東西是特別的貴的,能吃得起新鮮蔬菜的基本上都是富人,尤其是淡水,因為本身杜拜是個沙漠國家是沒有淡水儲備的,所以水就是他們的軟**,據說一瓶水可以賣到幾十塊。

衣服都是自己找高階裁縫定做的。足可以見得當地生活的居民是有多富有了。當然了畢竟杜拜是個依靠石油出口發家致富的國家,而且國民人數不多,這麼富裕也是正常的。

不過外來居民就沒有那麼好的運氣。

在杜拜也不是人人都有錢,杜拜也是有貧民窟,因為杜拜的所有政策都是針對自己國家的居民的,對於外來居民並不是那麼的友好,如果真的按照平均值來算的話,杜拜就不是全世界最富裕的國家了。畢竟大街上幾百萬的名車就那麼扔著沒人要,貧民窟裡的居民缺連水都喝不到,這樣的國家你能說是遍地**麼。

26樓:諾言

一提到阿聯酋可能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是哪,但是如果提到杜拜,那估計沒有人不知道它的名字。杜拜是阿聯酋的商業核心區,咱可以理解為這是中東的cbd,一提到杜拜,大部分朋友第一時間腦海裡就會出現什麼?有錢,奢華,七星酒店,**中心等。

杜拜面積才3900多平方公里,什麼概念呢,就拿中國做比較吧,它只有中國國土面積的三千二百分之一大,連山城重慶的二分之一大。就這麼大點地方,怎麼就那麼有錢呢,今天我就帶各位領略一下中東風情。

以前在農村大家應該看到過這麼的口號,要致富,先修路。可見地理位置,交通便利等條件是發展經濟的重要因素。首先要說的就是杜拜的位置,杜拜是乙個港灣城市,全球有一百多條海運主航線會經過這裡。

所以杜拜在連線各國經濟航線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其次大家都知道杜拜靠什麼起家的,就是石油,杜拜把拿石油賺的錢全部投入到了基礎建設中來,世界第一高樓杜拜塔,全球唯一的八星級酒店。

這些可以算是杜拜的標籤了,奢華的代名詞啊。完善的基礎設施,高效的公共服務都為進出口**,轉口**,出口**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最主要的是稅收。

港口周圍都是免稅區,區域內的外國企業可以免除公司稅和個人稅。進口稅只有4%,中國的進口關稅普遍是多少呢20%左右,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啊,這一切的措施造就了現在的杜拜。

所以現在杜拜這麼有錢,和石油有多大關係呢,其實石油每年只能為杜拜創造大概佔生產總值6%的經濟效益。而不是大家想象中的什麼因為石油,才這麼有錢的。人家最重要的經濟**靠什麼,靠的是港口貨運,進出口**,旅遊以及房地產行業。

這些才是杜拜的經濟支柱,才有了大家看到的什麼世界最高樓,世界最大商場,世界最好酒店,世界最大滑雪場等。乙個只有重慶一半不到的地方居然創造了那麼多的世界之最。所以很多網友感慨到,真實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啊,人家計程車都是跑車,馬桶都能做成**的,我也是醉了。

有條件的朋友,如果旅遊的話其實可以去領略一下當地的土豪氣息,我查了一下,去趟杜拜其實花費並不是很大。和去東南亞城市差不多。

27樓:爵爺的網路

要說到全球最富有的地方,大家肯定會說是杜拜,沒錯,在杜拜真的可以說是遍地是**,在我國是自動取款機,而在杜拜路邊是自動取**機,在杜拜如果不是豪車真的不好意思上路,因為杜拜的警車都是布加迪威龍、蘭博基尼,在這麼有錢的地方,為什麼就沒有****襲擊呢?

按理來說,****進行恐怖行動的目的除了影響力就是錢,杜拜是很好的選擇,但是歷史上杜拜卻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主要是杜拜在國際上是乙個絕對中立的國家,同瑞典一樣,所以就算中東打得熱火朝天,那也不會波及到杜拜。

然後,杜拜在國際上有著乙個十分重要的地位,那就是他的洗錢能力,而****的不當所得經過杜拜的洗錢都能光明正大,所以****不但不會襲擊杜拜,還會暗中保護。

再者,杜拜這麼有錢,他的軍事力量也是很強大的,因為他們從其他國家購買了大量的先進軍事裝備,有錢嘛,肯定買最好的,所以****自然不敢輕舉妄動。

28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遍地**就是個偽命題,只不過杜拜的富人比較多而已,靠****,整個國家基本不勞動就可以有可觀的收入。

29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地誇張啊,所謂的遍地是**,其實的意思是,那裡的地底下,有很多的石油,那才是比**還要貴重的好東西,中東地區的國家,就是因為石油而發財了,卻也因為石油,而招來了美英等,讓中東陷於戰爭。

30樓:zmlm珠穆朗瑪

你在大街上所見的人們腿上帶的胳膊上戴的;胸前掛的都是**飾品!你看到的都是金光閃閃的!所以就是遍地**!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貧民窟的百萬富翁大概什麼內容,我看不懂

令若雲 1既然會唱這首歌。當然知道。就比如你會唱一首歌,當然知道歌名,歌詞,演唱者。別告訴我你不聽歌曲。2翻譯有誤啊,他負責百萬富溫,應該是他要去看今天的百萬富翁吧。3我看了忘記了,反正他提到什麼賽艇。不是一個地方比賽什麼的,這樣推理出來的,重要的是他在 接聽員身邊工作,所以他對一些事情知道很多,電...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片尾曲歌詞,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的插曲?

插曲一 jai ho 榮獲第 81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 插曲二 o saya 入圍第81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提名插曲三 planes 入圍第51屆格萊美 獎年度製作提名 插曲四 dreams on fire 2009金球獎最佳電影原聲 貧民富翁 沁人女聲 小 野 貓 的 jai ho 吧 挺好聽的 ...

看了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有什麼感想

看第一次的時候,我覺得這電影挺一般的,主題也不是非常深刻,結尾又很百老匯,很好萊塢,講的是印度的鳥事。但我看過之後,越想越覺得這個電影很有回味的意義。傑瑪的人生絕對富有戲劇性,而導演安排他最後獲得2000萬也是為了鼓勵觀眾學習他人窮志不窮的精神。我覺得81屆奧斯卡評委還是相當有水平的。具體內容需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