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有什麼感想

時間 2023-02-10 06:40:07

1樓:網友

看第一次的時候,我覺得這電影挺一般的,主題也不是非常深刻,結尾又很百老匯,很好萊塢,講的是印度的鳥事。但我看過之後,越想越覺得這個電影很有回味的意義。傑瑪的人生絕對富有戲劇性,而導演安排他最後獲得2000萬也是為了鼓勵觀眾學習他人窮志不窮的精神。

我覺得81屆奧斯卡評委還是相當有水平的。

具體內容需要自己**體會,我不多說了,我看過很多關於這類問題的,說實話,有些人很淺薄,或許也包括我。請lz自己多體會,畢竟電影這個東西反映的還是相當深刻的,尤其是奧斯卡最佳影片,需要自己體會,不要聽別人瞎說,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2樓:我不能隨波逐流

感覺到社會的黑暗和醜陋,與主人公純潔的靈魂形成鮮明對比,同時也為片中男主角追尋夢想的堅毅不拔感到欽佩。

3樓:谷運旺堵綢

看完這個以後,我覺得它把美與醜的反差表現的很極致,還有就是提問的那很像中國的開心辭典,你確定嗎,恭喜你答對啦,還要繼續嗎。

4樓:惟道義之交

也許某些生活中的經歷會比書本上的來得更直接,更深刻,在原著《q&a》中主人公的名字被賦予了印度的三個宗教名,這不能不說是作者用心良苦,在現實問題面前我們每個人似乎都會有很無力的感覺。也許每個人都知道該怎麼做,但是依舊無法改變什麼。

只是個人的一點想法希望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說了"孟買是世界的中心",感覺印度人都挺自我膨脹的。

6樓:劍俠靈風

cherry 才12,3歲的樣子,美女的命運大都如此。

**印度電影《貧民窟的百萬富翁》的感想

看完《貧民窟的百萬富翁》這部電影的感受!急需!400~5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裡邊開頭的一句話很好,很經典:

(主人翁就要成為百萬富翁的時候,就差乙個問題,)他是怎麼做到的?

a: 他作弊了。

b: 他運氣好。

c: 他是個天才。

d: 命中註定。

英文原著:d:it is written!!!

很多事看似巧合,實際都是偶然中的必然,別人只看到一夜成名,卻沒有看到這一夜之前那人的付出與汗水人們總是放眼於別的榮耀,卻不知背後的付出與努力有多少!

總之,一句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然後才能水到渠成,成就所謂的奇蹟。

這個電影拍的確實不錯,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闡述了什麼道理?或者人生觀?

8樓:得似滴

草根精神的一次勝利——片名貧民窟的百萬富翁,即給出答案。只是這次巧合的勝利背後,更凸顯了第三世界國家貧富差距的殘酷。貧民窟的人們渴望代表他們意志勝利的英雄出現,機緣巧合下男主角正充當這樣的角色。

他們也渴望與精英階層對話,來證明自己的話語權,不至於被主流社會所忽視,實現底層人民的價值。

愛情的執著——無賈馬爾論怎樣都一如既往深愛著拉媞卡。如若放到現實中來,反倒像一幕浪漫的童話。丹尼保爾這樣處理無非想多些人道主義的關懷,稱頌苦難下仍然良心未泯的人們~給他們新的希望。

兄弟情義,哥哥人性價值的回歸——賈馬爾生性善良,純真質樸,無論怎樣的顛沛流離,他始終不變,對哥哥也好,對女友也好。而哥哥在貧民窟艱難度日的同時改變了心中的想法,不顧一切想出人頭地。以致在他所選擇的道路上不折手段,埋沒了自己本來善良的一面。

最後的大義之舉,成全了弟弟,也表明了他重新找回自我,完成了自我救贖。個人覺得哥哥這個角色在貧民窟裡是最飽滿而鮮活的,更貼近現實。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個善良的人,對愛情要執著,要堅持自己原則,不要懼怕黑暗勢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電影,又不是小學生看電影寫觀後感,要那麼多這道理那道理幹什麼。

看著能給自己帶來快樂就好,如果能給自己留下一些想法,那更好。

要人家去說反映什麼道理,什麼人生觀,那沒啥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窮人,長大了,然後參加節目掙錢了!然後壞人搗亂!然後壞人完蛋了!哈哈啊!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他開頭的那句話說:

it『s written

一切都是注定的。

如果說真有什麼道理。

那就是不放棄真愛吧。

13樓:

有些事沒有理由的,就想命中註定一般。

但幸福屬於善良的人的。

14樓:網友

一切都是注定的。

如果說真有什麼道理。

那就是不放棄真愛吧。

15樓:00月芽

人要自信 這一點才是最重要的。

急求《貧民窟的百萬富翁》觀後感600字,其中要有電影片段和對其的感受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貧民窟的百萬富翁大概什麼內容,我看不懂

令若雲 1既然會唱這首歌。當然知道。就比如你會唱一首歌,當然知道歌名,歌詞,演唱者。別告訴我你不聽歌曲。2翻譯有誤啊,他負責百萬富溫,應該是他要去看今天的百萬富翁吧。3我看了忘記了,反正他提到什麼賽艇。不是一個地方比賽什麼的,這樣推理出來的,重要的是他在 接聽員身邊工作,所以他對一些事情知道很多,電...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片尾曲歌詞,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的插曲?

插曲一 jai ho 榮獲第 81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 插曲二 o saya 入圍第81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提名插曲三 planes 入圍第51屆格萊美 獎年度製作提名 插曲四 dreams on fire 2009金球獎最佳電影原聲 貧民富翁 沁人女聲 小 野 貓 的 jai ho 吧 挺好聽的 ...

高分求電影《看上去很美》《牡丹亭》《貧民窟的百萬富翁》《肖申克的救贖》觀後感隨便一部就可以

好大一瓶酸奶 猜火車我倒是寫了1500字 其餘只寫過肖 可能有100字 看完影片以後,是很有感受的.說不清楚的感受.對主角的智慧感到佩服,堅持覺得感動.類似看過紅樓夢,得到了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似乎只是在講一個故事,可是故事看完以後觀眾得到的東西是巨大的.這可能就是電影的魅力.以下還是轉的,如果你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