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二次構造柱幫浦現在多少錢一台,南通二次構造柱幫浦多少錢?

時間 2021-09-10 07:15:49

1樓:山特松正機械

二次構造柱幫浦用途:應用在高層建築灰漿及細石混凝土輸送、二次構造柱填充、水庫、水電站、港口碼頭中各種壓力注漿、基礎處理、軟弱地基、加固注漿、隧道、地鐵礦山施工中回填灌漿錨桿支護。 注漿幫浦效能特點:

本產品採用液壓式送漿,震動網過濾雙缸往復作業完全能夠輸送建築應用中各種砂漿、細石混凝土等。本品具有排量大,壓力高,省工省料,移動靈活等特點。 效率:

1、幫浦送系統是人工的十倍。

2、方便移動直接可放於樓面現場澆築。

3、有效的提高生產效率,減少節約勞動成本。

4、一天可澆築200根以上。 產品用途: 有效的解決構造柱澆築過程**現的頂部接近底梁段難以高質量澆築的問題,保證構造柱的平整度和觀感質量。

適用於高層的混凝土細石輸送,建築樓層群體構造柱澆築,幫浦送效率高,幫浦送系統是人工施工的十倍,這樣有效的提高了生產效率,節省了勞動成本,是二次結構柱澆築的好幫手。 二次構造柱澆築機器,該機體積小,操作簡單,降低人員勞動強度,靈活地在樓層中施工,可靠近過梁、柱子澆築。

注意事項:

1、必須搓在漏電保護器下。

2、倒順轉互倒時必須間隔20秒以上。

3、移動時注意平穩以免機器側倒誤傷人員和砸壞東西。

4、停止時必須放完餘料,用水將機器清洗乾淨。 二次構造柱澆築幫浦施工環境: 鐵路公路隧道,引水洞,涵洞,礦洞,橋洞等洞體內的施工,還包括水利工程,水電工程,邊坡支護,地下施工作業,基礎的灌裝工程,大型群樓建築的構造柱澆注等等。

應用在高層建築灰砂漿及細石混凝土輸送、二次構造柱填充、水庫、水電站、港口、碼頭中各種壓力注漿,基礎處理、軟弱地基、加固注漿、隧道、地鐵、礦山施工中回填灌漿錨桿支護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區五六千一平,小海離的近,小海房子才三千多

南通二次構造柱幫浦多少錢?

簡述二次構造柱澆築幫浦大概多少錢一台

3樓:南京魯科重工機械****

這個看您買的哪種型號的裝置,型號不同功能不同**也不同,如leb-10型的就是2萬多,而leb-20型就需要3萬多,主要還是看你個人專案情況選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得根據選擇的型號才能確定。那個型號合適還要具體考慮您的使用情況。像翔工機械的50型揚程可達15公尺,水平輸送距離可達30公尺;5.

5kw的揚程可達30多公尺,水平距離可達75公尺。**在三萬左右吧

南通二次構造柱幫浦好用嗎?

5樓:南京魯科重工機械****

南通二次構造柱幫浦很好用,採用先進的s管閥設計,料斗高520mm,手推車直接上料更方便,專用軟管10公尺輸送,複雜房間內移動方便,華德液壓系統控制,系統穩定,標準故障率低,無線遙控操作,正幫浦反幫浦自由切換,優質電子元件裝配,感應靈敏耐用。

南通二次構造柱幫浦有哪些優勢?

6樓:南京魯科重工機械****

1、機械化程度的提高,需要的勞動力少,施工組織簡單,節省了時間也就節省了金錢。

2、使用功率非常小,只有5.5kw,在無電源的情況下只需配一台小型的發電機即可工作。質量輕,可以直接放於樓面上進行澆築,移動方便,一人即可推動。

3、廣泛適用於室內構造柱和狹小洞體施工。根據目前市場形勢,魯科重工寧波二次構造柱幫浦輸送幫浦將會成為建築二次構造柱剪力框牆體最佳施工利器。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民重科有賣專門打二次構造柱的微型混凝土輸送幫浦,細石幫浦,砂漿幫浦。

二次構造柱幫浦**有賣?

8樓:南京魯科重工機械****

可以往南京祿口機場這邊關注一下。

常用的是臥式二次構造柱幫浦10型的。1小時幫浦送5方料,2萬多就能買到。是揚程10公尺以下的二結構澆注的最佳選擇。

那種可以打10公尺高的無錫二次構造柱幫浦多少錢一台?

請問現在一台PSP大概多少錢,現在一台PSP2000多少錢?

lz想要什麼色的 如果普通的黑色 16g棒 在1200左右 當然有貼膜 和乙個保護套 不帶線控 這東西水份大,用處不大 還是到時候自己配個好點的耳機吧,psp的音質說實話真不怎麼樣 彩色機貴100 300 像紅,藍之類的 白色貴30 80.psp3000在 上買800左右,電玩巴士專賣店是900還要...

如果現在組裝一台電腦大約多少錢?

amd的4500搞定,intel的6000,給你2個配置參考下。配置名稱 中高階遊戲配置 3a平台 概述 4核cpu 790主機板 4g記憶體 320g硬碟 4830獨顯。1,amd 羿龍x4 9500 盒 830 2,微星 ka790gx m 799 3,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

一台現在最高系統的psp要多少錢?

系統不是越高越好的。但現在全新的機子一般都是的系統 已經完美破解 可以隨便玩遊戲了。的話 上全新機子psp3000 8g 膜 包 耳機 亂七八糟的也才1070包郵 實體店最多貴個30塊吧。上面這個算是標配了 一般來說機子 記憶體卡就可以玩遊戲了 配件最好不要買太多。記憶體卡有餘錢的話可以買一張1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