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澆築間斷時間過長怎麼處理,混凝土澆築中斷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8-30 09:32:05

1樓:

一般混凝土的初凝時間於重塑時間很接近,在施工現場可以初步判斷混凝土是否滿足初凝時間的要求。重塑試驗的方法適用插入式振動器靠自重插入混凝土中,振動15秒後,周圍l00mm內能泛漿,冰球拔出振動器時,不留孔沿者即認為能重塑。當現場混凝土不能達到能重塑的要求,即可能超過混凝土的初凝時間,必須停止施工,作施工縫處理。

混凝土澆築時由於一些情況使其間斷時間過長,超過了混凝土的初凝時間,如果不作工作縫處理而繼續澆築時,上下兩層或前後兩端的結合不好,影響混凝土的整體質量。

混凝土,簡稱為「砼(tóng)」:是指由膠凝材料將集料膠結成整體的工程複合材料的統稱。通常講的混凝土一詞是指用水泥作膠凝材料,砂、石作集料;與水(可含外加劑和摻合料)按一定比例配合,經攪拌而得的水泥混凝土,也稱普通混凝土,它廣泛應用於土木工程。

2樓:旁人

房屋的重要結構構件如柱、牆、梁、板不准許隨時任意留下施工縫的。你說的間斷時間過長若是超過水泥初凝時間(通用水泥都是45分鐘),就是大事故,其損失要追究責任的。施工組織裡應有預案措施的,或加緩凝劑,或事先預批准施工縫位置等。

出了問題再找辦法,無異於上了戰場才發現沒子彈,那就是挨打敗仗,遭損失,等著上軍事法庭!

混凝土澆築中斷如何處理

混凝土澆築樓板時間間隔過長有什麼害處

3樓:夜宿寒林

混凝土澆築樓板時間間隔過長在新舊混凝土結合處會形成冷縫,影響結構安全和使用功能。

4樓:誠信的馮榮

混凝土澆築樓bai板時間間du隔過長有什麼害處?

zhi回答:混凝dao

土樓板澆築間專隔時間過長屬,前面已澆築砼初凝後再接著澆築,致使樓板先後交界處形成了施工縫,如果處理不當,會影響樓板砼的澆築效果及對樓板結構不利。

如果在澆築樓板時中途需要暫停,須將暫停處的砼進行修整搗實,使留縫處成型留成直縫,板麵遺留的砼要清除乾淨,待繼續澆築樓板砼前,於介面處灑水濕潤並刷素水泥漿後方可進行澆築。

5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不超出混凝土的初凝時間就可以啦。

6樓:鳶梨的小布丁

1.自重太大。

2.容易產生裂縫。

澆築指的是將混凝土澆築入模直至塑化的過專程。

1.混凝土所用的水泥、水屬、骨料、外加劑等必須符合施工規範及有關規定,檢查出廠合格證或試驗報告是否符合質量要求。

1.混凝土的配合比、原材料計量、攪拌、養護和施工縫處理必須符合施工規範規定。

3.混凝土強度的試塊取樣、製作、養護和試驗要符合《混凝土強度檢驗評定標準》(gbj107-87)的規定。

4.結構嚴禁出現裂縫。

自卑時間過長怎麼辦

這個不是很好 以後抑鬱的 總是想把最好的都留給心裡那個人,卻沒有去想他是否真的需要,愛太沉重,就會變成乙個難抗的負擔。做個灑脫的人,對待感情不拖泥帶水,該再見的時候就決不挽留,給自己斷了念想,也給別人留了餘地。只有感受飢餓,才能知道溫飽幸福 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到七彩虹 只有歷盡崎嶇,才能全力奮起拼...

電腦開機時間過長。反應慢,我該怎麼辦。

估計重灌了系統 應該是硬碟4kb未對齊 用wd align或者acronis align tool對齊即可。c盤多大?用360清理垃圾那個視窗右側欄裡的 系統盤 清理一下空間。另外解除安裝一些不經常用的軟體。你裝的啥系統,重灌下。你好。你提到的問題,很可能是explorer載入項問題。近期出現了很多...

電梯困人時間過長業主要求賠償該怎麼辦

楊子電影 根據 特種裝置安全監察條例 第六十四條,一般事故中,有一條即為 電梯轎廂滯留人員2小時以上 第八十八條規定,發生一般事故的,處10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款。滯留人員2小時以上,則為一般事故,對責任單位最高罰款可達20萬,但這筆罰款是對責任單位的行政處罰。如果電梯事故對人員造成了人身和財產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