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年男屬羊與92年女屬猴結婚會幸福嗎

時間 2021-08-14 01:25:55

1樓:rei餜悕

速配度:生肖羊+生肖猴=小吉

難以成為配偶,因她從未把你當作她的婚愛人選。

你們倆的先天速配度平平。她的自信心強,聰穎機智,喜歡挑戰,不喜歡受到束縛,異性緣佳;而你十分內斂,思慮周全,性情柔和,對愛情有十分美好的憧憬,但多愁善感,缺少安全感。剛開始,雙方會因為好奇而相要接近對方,有較強的吸引力,但一旦交往,就會發現兩人的性情完全不同,溝通不易。

想深入交往,還得多花時間磨合。

你們將是隻能保持五分鐘熱度的一對。兩個人只會因一時的新奇與衝動而相互吸引,日子久了便麻木。

羊先生理想化而富於創造性,是內心純淨善良的人,很有同情心。猴太太機智靈敏,嫵媚動人,喜歡以自我為中心。羊先生最初被猴太太的魅力所吸引,但很快發現猴太太城府太深,輕率任性實在難以滿足。

猴太太在交往的早期很有成就感,但隨著認識的深入,便漸漸開始厭倦羊先生的幼稚與不切實際。

2樓:歷輝康邈

2023年農(陰)歷?月?日和2023年農(陰)歷?月?日。屬相與婚姻沒有任何關聯。

告知雙方農(陰)歷生日,我用周易測你倆配偶婚姻生日方向是否對應相配。

3樓:琴雋巧

告知雙方農(陰)歷生日,我用周易測你倆配偶婚姻生日方向是否對應相配。是雙方的生日,我用周易測你倆的婚姻是否行呢?但是我感覺現在不要相信那些老老一套的東西,婚姻幸不幸福是靠自己來決定的?

不是說你輸什麼輸什麼的,不要相信那些東西,如果屬相可以決定人生的話,那就不用去創造,不用,自己再去費時費力甘蔗尷尬了就都是找自己,不要光信那些個迷信的東西,我感覺屬相決定不了人的一生,不要用這個去幹擾自己的婚姻,婚姻幸不幸福是靠自己決定的?不是靠這些個屬相決定的,看你自己怎麼經營?

4樓:郟苑之安娜

91年是辛未年的羊,土命

92年是壬申年的猴,金命

土金相生,單從年上來說,會幸福的.

不過這個男的做事太死板了,不太會關心照顧人

5樓:程璐督曼冬

結婚和屬什麼沒有關係,有真愛幸福就好

91年男屬羊與92年女屬猴結婚會幸福嗎

6樓:薩樹花平媚

91年是辛未年的羊,土命92年是壬申年的猴,金命土金相生,單從年上來說,會幸福的.不過這個男的做事太死板了,不太會關心照顧人

91年屬羊男跟92年屬猴女,婚姻配對好嗎 10

7樓:

合八字:男生肖屬羊,命宮為坤, 屬於西南四命。女生肖屬猴,命宮為坤,屬於西南四命;你倆的緣分不錯,女生長得漂亮,男生很喜歡她,組成家庭生活在一起語言障礙比較少;但真的想和對方生活在一起,也要再相處一段時間,不要太匆忙結婚;經過深入瞭解,對方的不足你能接受,才做決定;相愛容易,結婚難;結婚和經營一樣,平時要不斷投入,不斷經營,在夫妻相處中要不斷積累技巧;這些都是婚姻幸福與否關鍵所在;算命只是暗示你倆八字五行互補,有衝有合,只要按正確的、積極的方向去經營,你倆肯定屬於較好婚配,能白頭到老。

8樓:芳志火

九一年屬羊的跟九二年屬猴的女孩兒婚姻配對好嗎?兩個人喜歡就好。

9樓:城市獵人

不要封建迷信。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可以。封建迷信只會害人害己。

10樓:我愛樂山大佛

我老公91年,我92年。我們是沒有話聊,難走到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斷頭婚,男的表面裝做很愛實際用情不專一,屬於以子女為軟挾,女猴很痛苦男羊很得意自認為可軟禁其一生。好景不長。

2023年屬猴的男生和2023年屬羊的女生相配麼.?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男金女土--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興旺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

13樓:諾樹枝遊衣

如果是談物件的話,這個現在你還介意麼?

如果是結婚,我想你該考慮的是父母如何同意女方比男方大的問題吧。

14樓:紫禮辜婉

有些地方很看重這些。但我的感覺吧!兩個人在一起不能由這方面來決定,如果兩個人性格合得來,彼此瞭解彼此,一起努力同樣也能創出輝煌。

我遇到過的朋友,很多也是沒有說屬什麼配不配,但他們依然過得很幸福,自己做生意收入也很可觀。假如,你們那裡非要這樣選女朋友,那就建議你問家中長輩,他們介意這方面就一定了解這方面。望你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伴!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感情好就行,現在屬相這些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適不適合你用屬相來做判斷依據不覺得太可笑了嗎?

跟年齡大小也沒關係,

關鍵是你們有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之間沒有默契,心靈有沒有共鳴。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姐姐這個禮拜已經看到不下5次了..無奈...

2個人配不配..適合不適合..是看自己的..

星座學.是有說某些超配 某些不怎麼配. 個性不合什麼什麼的..但是說到底..

這也只是參考的啊 - -...

2個人性格合得來 什麼都好說..合不來..八字什麼的算起來再天作之合都沒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姐弟戀?!如果真心喜歡對方,又何必問配不配呢?相信你應該不是這種迷信的人,只不過你對自己面臨的選擇,心裡產生了猶豫或懷疑,你或許需要的是別人對你的選擇的肯定,這樣你才能無畏的越過那最後的一道牆,答案就在牆後。

記住,想要得到答案,就千萬不要退縮,你的選擇只有喜歡與不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啊,90後也有迷信這個的,呵呵,其實這些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們要有相守一生的心,共同走過一生的信念,和那些什麼配不配的沒什麼關係,但是,奉勸一句,找到相守一生的人不容易,如果找到了,就千萬不要輕易放棄,不然你會後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91,我老公92.我倆屬於早戀,還是異地戀,現在在一起13年☺☺

2023年屬猴的男性和2023年屬羊的女性婚配好嗎

21樓:贏球

好,俗話說,猴騎羊樂洋洋,小日子過的喜洋洋

22樓:匿名使用者

猴奇羊大吉祥!一生喜洋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我老公屬羊的,我屬猴的

91年男屬羊和92年女屬猴相配嗎

24樓:素子欣嬴志

合八字:男生肖屬羊,命宮為坤,

屬於西南四命。女生肖屬猴,命宮為坤,屬於西南四命;你倆的緣分不錯,女生長得漂亮,男生很喜歡她,組成家庭生活在一起語言障礙比較少;但真的想和對方生活在一起,也要再相處一段時間,不要太匆忙結婚;經過深入瞭解,對方的不足你能接受,才做決定;相愛容易,結婚難;結婚和經營一樣,平時要不斷投入,不斷經營,在夫妻相處中要不斷積累技巧;這些都是婚姻幸福與否關鍵所在;算命只是暗示你倆八字五行互補,有衝有合,只要按正確的、積極的方向去經營,你倆肯定屬於較好婚配,能白頭到老

91年屬羊男和92年屬猴女在2023年那天結婚領證最好?

25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領結婚證沒有關係的,只要看日曆上選一個黃道吉日就可以了,這個並不需要特意的,但是舉辦婚禮就是很重要的,這個要請專業的風水先生,根據雙方的生辰八字選日子才可以

26樓:破產姐妹好看

有很多好日子,可以選擇在七夕節結婚,寓意美好的愛情,也可以選擇在國慶節結婚,肯定是個好日子,舉國同慶,很有紀念意義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領結婚證自己可以選擇的說你們的,嗯,即使說認識那一天,再一個還說生日那一天。都是開一代,沒有什麼不要去講究那麼多,

28樓:雨中漫第一步

91年屬羊男和92年屬猴女在2023年7月16日結婚領證是非常好的,婚後會更加幸福美滿的。

92年屬猴小夥和91年屬羊的姑娘可以結婚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壬申年生劍鋒金命( 1992)

女辛未年生路旁土命( 1991)

土生金,可以結婚啊,很好的。女旺男,這個就是所謂的旺夫。

男金女土--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興旺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

30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們的雙方生辰八字才可以測出有好有孬不可全信

31樓:成都海之聲

只要雙方願意就可以了

32樓:小心你毛的個

別可以不可以,接了再說,

91年屬羊與92年屬候相配嗎,91年屬羊男跟92年屬猴女,婚姻配對好嗎

56的鹿曦亦 配不配和生肖沒有多大關係,兩個人合得來才是最關鍵的?91年屬羊男跟92年屬猴女,婚姻配對好嗎 10 合八字 男生肖屬羊,命宮為坤,屬於西南四命。女生肖屬猴,命宮為坤,屬於西南四命 你倆的緣分不錯,女生長得漂亮,男生很喜歡她,組成家庭生活在一起語言障礙比較少 但真的想和對方生活在一起,也...

二o一六年結婚男屬猴女屬羊吉日,男屬猴女屬羊,今年有沒有吉日結婚

微匠 結婚吉日 16年 5月 18日 星期三 四月 十二庚子 衝甲午馬16年 6月 02日 星期四 四月 二七乙卯 衝己酉雞16年 6月 08日 星期三 五月 初四辛酉 衝乙卯兔16年 7月 01日 星期五 五月 二七甲申 衝戊寅虎 九一年屬羊女孩與九二年屬猴男孩二o一六年結婚吉日 微匠 結婚吉日 ...

88年屬龍男和91年屬羊女結婚吉日

5 21 宜 祭祀 祈福 求嗣 開光 納采 訂盟 嫁娶 出行 動土 破土 會親友 開市 交易 立券 習藝 5 28 宜 嫁娶 納采 訂盟 齋醮 開光 祭祀 祈福 求醫 治病 會親友 動土 解除 捕捉 納畜 牧養 10 2 宜 開光 求嗣 雕刻 嫁娶 訂盟 納采 出火 拆卸 修造 動土 起基 上樑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