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國土面積是多少?人口,新加坡的國土面積有多少平方公里,有多少萬人口

時間 2021-07-13 18:13:59

1樓:

政治體制:議會制共和制

國家領袖:**陳慶炎,總理李顯龍

人口數量:539.9萬(2023年)

人口密度:7,540人/平方公里(2023年)主要民族:漢族,印度族,馬來族,歐亞族

主要宗教:佛教,道教,伊斯蘭教,天主教等

國土面積:716.1平方公里(2023年)水域率:1.444%

gdp總計:2957.449億美元(2023年)人均gdp:54776美元(2023年)

國際**區號:+65

國際網域名稱縮寫:.sg

道路通行:靠左駕駛

人類發展指數:0.901(2023年)

主要學府:新加坡國立大學、南洋理工大學等

國際機場: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實里達機場

火車站:兀蘭火車關卡

港口:吉寶港口、裕廊港、巴西班讓碼頭

漢族族群:福建人、潮汕人、廣府人、客家人

2樓:俎長順牛琴

新加坡的土地面積是718.3平方公里

,截至2023年6月,新加坡常住總人口臨時數字為547萬,其中334萬人屬於新加坡公民和53萬個「永久居民」簡稱pr,居住在獅城的外籍人士數目相當多,有約160萬人。

新加坡的國土面積有多少平方公里,有多少萬人口?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地理來

:位於馬來半島南端、馬六甲源海峽出入口,北隔柔佛海峽與馬來西亞相鄰,南隔新加坡海峽與印度尼西亞相望。它由新加坡島及附近63個小島組成,面積699.4平方公里,其中新加坡島佔全國面積的88.5%。

屬熱帶海洋性氣候,常年高溫多雨,年平均氣溫24-27℃。

新加坡風光綺麗,終年常綠,島上花園遍布,綠樹成蔭,素以整潔和美麗著稱。全國耕地無幾,人口多居住在城市,因此被稱為「城市國家」。

人口: 公民和永久居民為355.4萬 ,其中多數為華人。華人佔76.7%;馬來人佔13.9%;印度人佔7.9%,其他種族1.5%。

馬來語為新加坡國語,英語、華語、馬來語、泰公尺爾語為官方語言,英語為行政用語。主要宗教為佛教、道教、伊斯蘭教、**教和印度教。

4樓:匿名使用者

699.4平方公里, 公民和永久居民360.8萬,常住人口448萬

5樓:廖ib張溞

自然地理:位於馬來半島南端、馬六甲海峽出入口,北隔柔佛海峽與馬來西亞內相鄰,南容隔新加坡海峽與印度尼西亞相望。它由新加坡島及附近63個小島組成,面積699.4平方公里,其中新加坡島佔全國面積的88.5%。

屬熱帶海洋性氣候,常年高溫多雨,年平均氣溫24-27℃。 新加坡風光綺麗,終年常綠,島上花園遍布,綠樹成蔭,素以整潔和美麗著稱。全國耕地無幾,人口多居住在城市,因此被稱為「城市國家」。

人口: 公民和永久居民為355.4萬 ,其中多數為華人。華人佔76.7%;馬來人佔13.9%;印度人佔7.9%,其他種族1.5%。

馬來語為新加坡國語,英語、華語、馬來語、泰公尺爾語為官方語言,英語為行政用語。主要宗教為佛教、道教、伊斯蘭教、**教和印度教。

新加坡的國土面積是多少?相當於中國的哪個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新加坡國土面積:719.1平方公里

廣州市建成區面積 :700 平方公里

中國的真實國土面積是多少

7樓:隨風吹去

中國的國土面積,陸地約為960萬平方公里(959.70萬), 實際控制面積為930萬平方公里。

根據世界海洋法規定,中國擁有的海洋國土面積是299.7萬平方公里,包括內水、領海及專屬經濟區和大陸架。

根據《中國國家年鑑》地理篇,中國內海和邊海的水域面積有470多萬平方公里。

新加坡國土面積及人口密度是多少?

8樓:夏日未語

新加來坡的土地面積自是718.3平方公

裡 ,人口密度達到bai每平du方公里7,540人。

新加坡zhi,全稱為新加坡共和國(dao英語: republic of singapore),舊稱新嘉坡、星洲或星

島,別稱為獅城,是東南亞的乙個島國,政治體制實行議會制共和制。新加坡北隔柔佛海峽與

馬來西亞為鄰,南隔新加坡海峽與印度尼西亞相望,毗鄰馬六甲海峽南口,國土除新加坡島之

外,還包括周圍數島。

截至2023年6月,新加坡常住總人口臨時數字為547萬,其中334萬人屬於新加坡公民和53萬

個「永久居民」簡稱pr,居住在獅城的外籍人士數目相當多,有約160萬人。新加坡的國土面

積僅相當於北京市的4.4%,人口密度達到每平方公里7,540人,為全球人口最密集的地區之一。

新加坡國土面積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國bai

土面積為626.4平方公

du裡,城市面積佔絕大部分,

zhi因而被稱為"城市國家dao"。

1、【地理位置】回

新加坡位於馬來半島答最南端,地處太平洋與印度洋航運要道馬六甲海峽入、東南亞地區的中心,堪稱"亞洲的十字路口"。

2、【氣溫氣候】

氣候以最暖熱濕潤為特徵,全年溫度大約在24℃到32℃之間,晝夜溫溫差不大,降水量在2400公釐左右。

3、【國家簡史】

新加坡是乙個城市國家,原意為獅城。據馬來史籍記載,公元2023年左右,蘇門答臘的室利佛逝王國王子(般+木)那乘船到達此島,看見一頭黑獸,當地人告知為獅子,遂有「獅城」之稱。

新加坡古稱"單馬錫",18到19世紀是馬來西亞柔佛王國的一部分。19世紀時淪為英國的殖民地,成為英國在亞洲的重要**港口和軍事要塞。1942到2023年,被日本統治,並淪為日本的直轄殖民地。

2023年6月成立自治邦,實行內部自治。2023年9月併入馬來西亞。2023年8月9日,在李光耀的帶領下,脫離馬來西亞正式成立新加坡共和國。

10樓:匿名使用者

626.4萬平方千公尺

美國國土總面積是多少?美國國土面積是多少

中國稱937萬平方公里,美國自稱9631420平方公里。一方面,中美在內水面積的定義上存在差異,美國認為領海基線以內的也算入領土面積,另一方面,還算上了密克羅尼西亞聯邦,帛琉,以及馬紹爾群島等自願加入美國的聯邦,它們雖然享有名義上的主權,但是也都享受美國國內各項政策,當地 運轉也都依賴於美國本土的資...

以色列有多少人,以色列國土面積及人口有多大軍隊有多少

的哥哥 直到2006年,以色列人口統計處列出以下三個大都會地區 特拉維夫 3,040,400人口 海法 996,000人口 以及貝爾謝巴 beersheba,531,600人口 首都耶路撒冷則有人口719,900人。700萬左右 以色列的人口 625 9萬 2000年統計,包括約旦河西岸 加沙地帶和...

我國的國土面積是多少,中國海洋國土面積是多少

對麵包的愛 中華人民共和國陸地面積約960萬平方公里,大陸海岸線1.8萬多千公尺,島嶼岸線1.4萬多千公尺,內海和邊海的水域面積約470多萬平方千公尺。海域分布有大小島嶼7600多個,其中台灣島最大,面積35798平方千公尺。陸地同14國接壤,與6國海上相鄰。 奉壹 中國陸地面積約960萬平方千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