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韓國的語言是什麼意思,韓國語言中的平語是什麼?

時間 2021-05-26 12:33:59

1樓:哦ba嗎

那說明 最近 學外國語或者 有出國的訊息吧 是個好夢

韓國語言中的平語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平語 顧名思義就是和平輩說的話咯 就是非敬語韓國和長輩說話要用敬語的 不然就是不尊重2。對的 後面一定要加哥 或者姐 或者前輩

3樓:斂亦凝典元

平語指的是非敬語,一般指同輩,朋友間的用語現象。

韓語中有敬語、半語

內、平語等語言用法容。

敬語就是尊敬對方而使用的語言。對比自己年齡大的物件,職位高的領導都要用敬語。

除此之外,對初次見面的人也儘量用敬語比較好。

半語是含糊最後的語句。所以是最不禮貌的形式。一般不知道須不須要用敬語的時候很多人會模糊語句。所以就變成既不是敬語也不是評語。會讓聽者彆扭。

平語是用在和自己身份平等的人或比自己年幼的人。

4樓:阿梅達

平語指的是非敬語,一般指同輩,朋友間使用的語言。

韓語中有敬語、半語、平語等三內種說法。

敬語容是對對方表示尊敬而使用的語言。一般用於比自己年齡大的人、長輩、職位高的領導、店員對顧客等,都用敬語。除此之外,對初次見面的人也最好使用敬語。

半語是介於敬語與平語之間的一種表達方式。特別是不知道須不須要用敬語的時候很多人會使用半語。

平語多用在和自己身份平等的人或比自己年幼的人。熟悉的朋友、同事之間也常用。

韓國是什麼時候擁有自己的文字和語言的?

韓國語言啊一溪是什麼意思

5樓:vip吱吱

是罵人的話,大概是該死的意思

6樓:卞白白

我靠差不多的 反正就是罵人的

韓國的語言?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並不是發錯音或講錯字 理由很簡單 韓國語是 以 音為準的一種語言 就是說他的字本身沒有任何意義 字只是為了發音 而且大部分是借鑑中文和英語的發音 叫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說了這麼多給你舉個簡單的例子:

中國人管** 叫操 美國人叫**** 韓國人沒有 怎麼辦呢 學中國人 讀xingjiao【只學發音】 所以就很容易出現錯誤 還有可能出現很多讀音一樣 意思不一樣的 韓國話因為只有發音多以 不能區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方言不一樣啊 這不跟中國一樣嗎 山東說山東話 江蘇有江蘇話 同一個東西不同地方的方言的叫法也不一樣啊

只不過我們這邊離得遠了會聽不懂 而在韓國整個半島上 雖然音調不同某些詞說法不同 但互相可以聽得懂 所以他們可以明白對方說錯還是說對 但是據韓國朋友說 他們聽不懂濟州島的方言

還有 我個人認為 語言和方言不一樣 所以你說中國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語言 我覺得不應該這麼說 應該說是不同的方言 粵語和閩南語 這是自成一體的 可以稱為語言 但是你說的長沙話這樣的 就不能上升為一種語言 只能算是一種方言

9樓:

其實是韓國的同音字的問題,同一個字其他不同的字組何在一起就能有很多不同的意思,還有一個就是發音咯,韓國的發音和我們中國的不一樣,我們中國的中文,講究的是字正腔圓,而韓國的就很捲了,而且很多字的發音相似還很有難度,你經常看韓國的綜藝的話,應該就能理解了,韓國的1和2的發音,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就一種語言,只不過也是有方言的問題,釜山濟州島那邊的還是蠻嚴重的,韓國的普通話就是首爾音。

另韓文是表音文字,所以有時發音很容易混淆,聽不清就容易會錯意,還有一些明星根本就是國外回來的,所以發音也是會有不準的時候敬語就想您好,和你好,吃飯和用膳的概念差不多,他們只不過是在結尾上的表達有所不同,比如最長聽到的思密達就是最高階的敬語形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경상도 사투리, 전라도 사투리, 충청도 사투리, 강원도 사투리, 제주도 사투리 這些都是韓國的方言.韓國方言一共有5種.其中首爾的語言最為準確.

韓國留學語言生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年限好像是2年,語言生就是一天只學韓語,別的不學,進入大學,就按照大學課程來說,一般沒有韓語基礎的,都必須學語言

13樓:小小天使呢

語言生就是在韓國大學的語言教育院學習韓國語。 等語言達到大學的入學要求,才可以申請大學的專業課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生就是申請大學之前要學習1-2年得韓語,不然你去大學都是韓語教學,你也聽不懂啊!是不是!好好學習一般也就是一年,何況你還有基礎!沒問題得!

在韓國的語言中,有一這樣的話,d---day是什麼意思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d-day

名詞 n.

1. 英國貨幣制度改為十進位之日(=decimal day)2. 行動開始預定日的縮寫

d-day

名詞 n.

1. 【軍】軍事攻擊開始日(尤指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盟軍進攻西歐日,即2023年6月6日)2. 英國十進幣制實施日(即2023年2月15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和日語“丫咩喋”差不多

南韓語言「撒由那拉」是什麼意思,撒由那拉 是什麼意思

o萌糯糯 是日語不是韓語。意思是再見,但是不是一般的再見!是一段時間看不到!或者是永別了的意思。擴充套件資料 韓語 朝鮮語 主要通行於朝鮮南韓兩個國家和其他國家的海外韓裔人口,如美國,中國,日本以及中亞地區等國的朝鮮族人。全球約8000萬人使用,使用人口在世界上排名第十三位,據聯合國 2005年世界...

c語言中的死迴圈是什麼意思,C語言中的死迴圈是什麼意思

冰至誠 死迴圈是迴圈條件永遠能夠得到滿足,迴圈永遠進行下去。這種迴圈一旦進入就出不來了 所以要設定跳出條件 例如for i 0 i 100 i if i 50 i 0 在這個迴圈中i永遠無法達到100,故迴圈永無止境,這個迴圈就是死迴圈。 無論怎麼如何執行都不能跳出的迴圈即為死迴圈。例如while ...

在c語言中是什麼意思,C語言中的符號 和 是什麼意思?

柯嘉運郯皓 在c語言裡有兩種意思,一種是取地址符,這種情況是單目運算子,另一種是位運算子,表示按位與,這種情況是雙目運算子。擴充套件資料 c語言運算子介紹 c語言的運算子主要用於構成表示式,同一個符號在不同的表示式中,其作用並不一致。下面按計算的優先順序,分別說明不同作用的表示式。需要特別指出,在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