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和土耳其的邊界是什麼時候劃分的

時間 2021-05-02 08:51:36

1樓:拉風吉普

希臘和土耳其邊界一直是充滿爭議的邊界。這是歷史遺留問題。

奧斯曼帝國強大的時候,占領了包括希臘在內的整個巴爾幹半島。第一次世界大戰,奧斯曼帝國戰敗,被迫退出巴爾幹,只保留了今天的色列斯地區。同時割讓愛琴海島嶼給希臘,然後就這樣了。

不過,可以想象,現在的土耳其人內心是何等痛苦,所以希土兩國的矛盾不可調和。

為什麼希臘與土耳其的領海是這樣劃界的

看希臘和土耳其的海上邊界線,是不是太強悍了

問:希臘海洋邊境為什麼一直劃到土耳其

邊界的劃分國與國之間的邊界是根據什麼來劃分的

為什麼希臘的海上邊界線如此接近土耳其本土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幾次戰copy爭土耳其

都被希臘擊敗才把海岸線劃到那的。本來整個士麥那地區和土耳其君士坦丁堡以西的歐洲地區都要被光復的,都怪可惡的凱末爾。

原先整個土耳其的領土都是希臘人的家園。只是被土耳其侵略後只要回了歐洲部分。

亞洲與歐洲的分界線是什麼?

3樓:風情敕勒川

現代要是劃分的話有分很多,是一條線。烏拉爾山、烏拉爾河、裡海、大高加索山脈、黑海、土耳其海峽。 從古代歷史來看,分界線應該是土耳其海峽,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土耳其海峽具有代表意義,古波斯侵略希臘、埃及,成了橫跨亞、非、歐的國家,後來又馬其頓、羅馬,都是以土耳其和希臘之間的海峽劃分亞歐的。

4樓:芒山客

烏拉爾山、烏拉爾河、裡海、大高加索山脈、黑海、土耳其海峽

5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爾山脈-烏拉爾河-裡海-大高加索山脈-黑海-土耳其海峽

6樓:柴榮宇文邕

由北到南分別為:烏拉爾山脈,烏拉爾河,大高加索山脈,土耳其海峽

7樓:文藝路張波

烏拉爾山、烏拉爾河、 烏拉爾山、烏拉爾河、 大高加索山脈和土耳其海峽

8樓:陳浩靈

烏拉爾山、烏拉爾河、 大高加索山脈和土耳其海峽

中國和日本最早的交流是什麼時候

小紅帽747j侑 更正大家一點認識 日本的所謂和服,其實不是從我國唐朝留傳過去的 應該是在三國時期,當時的吳國的衣服被稱為 吳服 那時有一個現在稱為 歌舞團 的團體到了日本 把中國的衣服 舞蹈 一些歌曲技藝 還要其他的東西代到了 日本,所以在日本到了現在還是比較多的人稱 和服 為 吳服 在日本戰國時...

基金的購買和贖回時間是什麼時候

在銀行購買和贖回是9 00到15 00之間,當天的淨值只能靠分析,當然你也可以到網上查一下,網上有專業人事分析 當天的淨值,也很準的 去銀行的話一般都是要下午3點以前才辦理,但是通過網銀的話,可以在任何時間辦理,只不過下午3點以後的申購和贖回視為第二天的 的申購和贖回是未知價原則 也就是說你並不知道...

棉花是什麼時候傳入中國的,玉米和棉花是什麼時候被引進中國的

小小芝麻大大夢 最遲在南北朝時期。棉花的原產地是印度和阿拉伯。在棉花傳入中國之前,中國只有可供充填枕褥的木棉,沒有可以織布的棉花。宋朝以前,中國只有帶絲旁的 綿 字,沒有帶木旁的 棉 字。棉 字是從 宋書 起才開始出現的。可見棉花的傳入,至遲在南北朝時期,但是多在邊疆種植。棉花大量傳入內地,當在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