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如果去世,會發生什麼事,傳言英國女王去世,如果是真的會有什麼事發生?

時間 2021-05-05 21:37:42

1樓:歷山彭于晏

英國女王去世並不會影響英國社會的正常運轉,在英國,女王只是乙個國家形象,並沒有實際權利。當然,乙個女王去世也會引起不小的轟動。人們會為其哀悼,然後繼續進行王位繼承,不會發生奪位之類的,因為所有的事情已經安排妥當。

英國女王的超長待機時間和查爾斯王子的「最老太子」一直是各**調侃的梗。92歲的女王是英國歷史上執政時間最長的君主,已經送走了13任首相了,是名副其實的「鐵打的女王流水的首相」。女王的丈夫菲利普親王2023年正式退休,但是根據英國歷史上的傳統,作為加冕君主,女王不會生前退位。

但是,關於她的身後事其實很久以前就有過安排和預演了,這個方案代號為倫敦橋。

英國皇室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去世的日子作了一系列精心的安排,這個計畫自2023年代開始著手實施,名為「倫敦大橋倒塌」。英國的「衛報」上發表的一篇報道詳細闡述了那一天到來時所發生的事情。「倫敦大橋倒塌」計畫確保女王的葬禮地順利進行,以及查爾斯王子繼承王位得到有效保護。

此可見,在現代高度發展的社會,一位女王去世並不會影響什麼,也不會發生什麼事,女王只是英國的門面,並不會影響英國所有的政治決定。所有的工作正常,有子女繼承王位葬禮正常進行。

2樓:

英國女王如果去世,他會有繼承人吧!平民老百姓還是像之前一樣生活不會發生任何事情。

3樓:戈碩

會發生什麼事,不會發生什麼事吧?會有新的人繼承他的王位,這些平民的話,飯還是造吃水造喝該幹嘛幹嘛吧!

4樓:打蟑螂的奧特曼

會舉行隆重的國葬儀式, 舉國哀悼乙個星期。

然後會選乙個繼承人出來,繼承王位,王室血統不能斷。

5樓:

女王的位置不會被空著的,人走茶涼,分分鐘便被另外乙個人取代

6樓:

**電視台新聞聯播肯定會播英國女王去世

7樓:梁家五粱香醋

會燒,會埋或放入水晶棺中。決不會扔大街餵狗。

8樓:

什麼事都不會發現,該吃的吃,該睡的睡。

9樓:嫩丫

王儲查爾斯繼承王位!

10樓:睢鳩燦燦

會有新的王繼承的。不會發生什麼大事的。再說了就算有什麼事發生也跟我們沒關係。好好的想好自己的事就好,替古人擔憂沒什麼意思!

傳言英國女王去世,如果是真的會有什麼事發生?

11樓:峰迴路轉

英國女王去世,她的兒子查理斯會成為國王。其他並不會發生什麼事,對世界沒有任何影響

12樓:dadi明明明白

那英國女王要重新舉行換代儀式了。

13樓:湯姆的百寶箱

又不是國家元首,問題不大

14樓:奚孟

這麼大的事你也去考慮,你該選擇拯救人類避免戰爭的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天佑女王》會變成《天佑國王》 女王去世後,查爾斯王子會成為國王。「女王陛下」就會變成「國王陛下」。

另乙個重大改變是英國的國歌。2023年,女王繼位以來,一直都是《天佑女王》。一旦查爾斯登上王位,國歌就會變回《天佑國王》。

2.君主配偶的稱呼會變 查爾斯國王將會是第二個難以弄明白自己配偶的頭銜的君主。早期伊莉莎白女王繼位期間,她的丈夫就有段很尬尷的時期。

他最初是王子殿下,但還不是「親王」。2023年,他就變成了菲利普親王,愛丁堡公爵,而不是作為一國之君的配偶。 傳統上講,國王的妻子一直被稱為王后。

由於查爾斯王子和卡公尺拉不光彩的歷史,因此不確定卡公尺拉是否會被官方認可。 但是按法律規定,如果查爾斯王子成為國王,很大可能卡公尺拉會被稱為卡公尺拉王后。

3威廉王子離王位更進一步 查爾斯登上了王位後,威廉王子會從王位繼承人劍橋公爵轉變到王位繼承人威爾斯王子。 按法規,王位繼承並不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王位繼承人必須授予相應的稱號。

例如,2023年以來,查爾斯王子一直是伊莉莎白女王的第一順位繼承人。但是,有好幾年,女王並沒有對他授銜。因為他認為查爾斯王子還是個孩子,她想要他在接受之前的頭銜之前明白自己的責任。

而威廉身為乙個長期在崗服務的成年皇室成員,他該不需要面對這樣的問題。

16樓:

會有區域性影響:

1,新王繼位。

2,英國將迎來一輪旅遊潮,觀禮

3,各國派代表祝賀

4,大英博物館又多一肖像畫

17樓:吊兒郎當混世間

王室是英國民眾的精神支柱,但是王室的影響力也在慢慢降低。

英國女王沒有實權,但依然有名義上的權利.如果女王堅持不批議會選的首相,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或者稱共和联邦)是典型的君主立憲制國家,英女王現在的全稱依然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與其他國土和領土之女王,聯邦的元首。」但君主立憲的核心就在於議會的實權與君主的名義權。

真要如樓主所說,那麼,按照外交辭令的潛規則,女王的決定將不會被公開,且會受到諸如「因病等緣由」而被完全隔絕。

伊莉莎白二世是很有政治涵養和大局觀的。例如按慣例她每個星期二都與首相會面一次。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他會受的議會的批評,事態嚴重會**

20樓:翅膀形的風箏

她的話貌似只是個建議.誰讓英國實行君主立憲制呢.名義上的權利也只是好聽一點吧

英國女王的丈夫可以不是英國人嗎,英國女王的丈夫可以不是英國人嗎

可以啊,這個是自由選擇的。 維多利亞女王的丈夫阿爾伯特親王是擁有科堡公國的血統,現任女王的丈夫是希臘王室的王子,瑪麗一世的大丈夫是西班牙國王腓力二世,瑪麗二世的丈夫是荷蘭執政威廉,安妮女王的丈夫是丹麥喬治王子。英女王是不是純種的英國人? 當然不是,歐洲各國皇室都有聯姻。統治英國的不一定是英國人,他們...

英國女王為什麼沒有護照嗎,為什麼英國女王不需要護照

芥末留學 根據國際規定來說沒有真實有效的護照證明你的身份,是肯定不能出國旅遊的,但是在國內邊境地區有特例,比如和越南 緬甸接壤的邊境城市,可以在邊防口岸辦理臨時的邊防證,允許進入接壤國家做短暫旅遊,但是正規情況還是必須辦理有效護照才可以出境 英國的護照和駕照名字上是女王頒發的,就像皇上會給自己下聖旨...

英國女王可以調動軍隊嗎,英國女王有軍權嗎 首相的地位比女王大嗎?

不可以,由於英國是君主立憲制,不是封建王室制度,君主是國家的象徵和精神領袖,但國家機構的職能是有議會行使,所以王室無法調動軍隊,由於君主立憲制從來沒有在中國出現,所以國內如果不對國外政治比較瞭解,很少會知道這個制度的本質 現在的皇家成員沒有兵權。 不可以 只有首相可以 英國女王有軍權嗎?首相的地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