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月牽手摟肩但是沒確定關係,相親乙個月牽手摟肩但是沒確定關係

時間 2021-05-05 21:28:25

1樓:川式生活

即使沒有確定關係,但是對方同意和你有這樣的舉動,這說明他其實已經開始在接納你了,你要繼續努力了。

2樓:浮清韻

我覺得這種情況可能是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問題,也有可能沒有及時去交流溝通,所以說才導致這種現象的,一定要好好地直白溝通一下。

3樓:

這個還是需要進一步的接觸和了解,畢竟來說你們的這種情感還是需要達到更親密的關係,才能夠認真的確定定下來。

4樓:左邊是西施

沒有確定戀愛關係幹嘛要牽手這是不是有點過分了,我可以說不喜歡這樣的行為嗎?至少應該發展到確定戀愛關係再牽手。

5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如果這樣的話,肯定是不好的,所以說盡快要確定關係比較好,或者說你們之間就預設了,已經是什麼關係?所以說可能你們之間就是那種比較好的那種有關係

6樓:ko式偏執狂

如果沒有確定關係就不要跟別人牽手這樣子,人家會以為你已經預設了對方的關係

7樓:四爺在等待

最主要的乙個原因還是應該直接確定這個關係,要不然的話你們之間的這個關係肯定是不牢靠的,或者是你之前所做的努力就白費了。

8樓:理文虹

如果你們都相親乙個月了,但是沒有確定關係,已經牽手摟肩,這是正常現象沒有什麼過格的呀。

9樓:聖翮

相信乙個月牽手摟肩但是沒確定關係,那是因為可能對對方還是不夠信任 對他的感情還不夠深所以還不能確定還在考慮之中

10樓:雨暮欲雨遲

相親乙個月牽手摟肩但是沒確定關係我還是要確定一下。

相親乙個月,邀請女孩去我家裡。她說太早了,要等著確定關係之後再去。都摟肩了還不算確定關係嗎。怎樣才

11樓:雨墨軒好聽

確定關係是你們兩個都喜歡對方,想確定戀愛關係。需要乙個正式的承諾或表白,並且她接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摟肩當然不算確定關係啊, 表白是必須的啊 至少要讓她知道你們倆確立了男女朋友的關係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的,女孩指的確定關係是指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見父母的程度。你明白嗎?就是相互的了解還不是很夠,接觸時日再長些,再見家長。

14樓:活寶貓夭夭

她應該還沒準備好見你的父母 心裡那關過不去

親 不要急躁 給她乙個準備的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可能是早點訂婚

16樓:南園大俠

看來在她心裡還沒接受你,所以要努力啊

17樓:百度使用者

和她開房,就確定了啊

18樓:藍光夢蝶

當她徹底變成你的人後

19樓:若

可能害羞吧,不敢去。

相親認識沒幾天的人,還沒有確認關係,就開始摟肩跟拖手,下一次就趁著我照相時,就摟我的腰,這種正常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認識沒幾天的人就還屬於那種正常的,就是不能也不能說是朋友吧,那種就只是認識而已,只是一起相過親,而且你們兩個還沒有確認關係,所以說你也不是他的女朋友,然後他就開始跟你摟肩托手,而且還蹭你照相的時候摟著你的腰,怎麼說呢?他可能就是覺得你已經是他的女朋友了,所以說他才會這種事來說,如果你對這種男生不是特別的喜歡的話,所以說還是趁早拒絕的好,說不定下一次他還能做出什麼有悖於常理的事情來,反正就我個人而言的話,我覺得那種認識沒幾天的,而且還沒有確認關係,這種做法反正我是接受不了,我覺得這樣的現象就是圖謀不軌所以說我覺得這也不是乙個正常的現象,我覺得乙個正人君子是不會幹這些事情的,希望我的建議對你無論希望採納,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也不反對的話,那就無所謂,如果你心存芥蒂的話,就不能允許他這樣?

牽手但是沒確定關係正常嗎

22樓:fxyc熒惑

我也是這樣,可以有一方主動提出這個話題,看看對方心裡是怎麼想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一對男女好朋友有時還拉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這種情況下就剩最後一層窗戶紙沒捅破了,隨便哪一方表示一下就成了啊

和相親男認識一月,我們牽手了,但他沒說過交往之類的話,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相親的,目標是結婚,說不說都沒關係

26樓:冰夢幻藍水

也許他比較害羞,你主動點

我相親認識個男生都乙個月了,我們還沒牽手確定關係,只是出去看電影

27樓:萌妹子需要

沒事,該讓男生主動推薦的,你可以讓介紹人去問問怎麼情況,自己不要顯得太不矜持。

28樓:貓醬女

還用確定什麼?你們是相親認識的目的就是奔著結婚物件來的,何況剛剛認識乙個月他又對你那麼好,你還想怎樣?

29樓:go紅月亮

你們可以相互了解,

畢竟現在才乙個月,

每次出去的時候你也可以

主動買單一兩回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談一場異地戀,真心,虛心,就可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沒有問你對他有啥意見

32樓:一**著實

男的內向,不過一定想和你結婚

沒確認關係沒有正式說過表白的話就和女生摟肩摟腰接觸了手,對方並沒有拒絕我,認識才2個月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稀奇。我乙個月**三個月結婚,你算慢的了,現在還是過得好好的。關鍵是雙方是不是真心,是不是願意努力把生活變好,還有你是不是真的了解到她了。

34樓:邊城浪子

認識兩個月才摟肩,難怪姑娘不想理你了,別人認識兩個月都懷上了,有時候談戀愛不需要表白的,這就是默契,看得出來你性格比較木訥

35樓:永恆之心

現在這階段表不表白還重要嗎?在別人看來你們不就是男女朋友嗎?

沒表白沒有確認關係就經常牽手摟肩這樣好嗎? 20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到把握時候千萬別表白……被拒絕你會後悔的,表白那個是被動得,過來人望採納

37樓:亓文心

這樣不好吧,還是表白的好吧

相親認識才乙個月,約會過很多次,摟摟抱抱,牽牽手什麼的,女方都沒拒絕,有時也會主動,雖然語言上沒有

38樓:

去,肯定去。看女方家長的意思,她們想在**見就在那裡吧。

39樓:兩百楊茜

應該去!要不然會成為別人的了

40樓:小小樣噶

直接去她家 ***這是多好的機會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了

相親第一次約會就牽手摟腰,相親第一次約會就拉手摟腰

來自石林峽膚如凝脂的 鳥 一種他就是個 看看你的介紹人是怎麼說的,再有一種就是說是不是他在考驗你呀,看你是不是那種隨便的人,畢竟隨便的女人玩可以,娶回家過日子就不適合了啊,祝你好運哦 勸你放棄他,最基本的禮貌都把不住。你們在一起後很難說他不會出牆。 真是讓人受不了,他肯定很花心,你要是花那就是一對,...

相親第二次就想摟肩膀,相親第二次就拉手搭肩摟腰,很不舒服,還有必要接觸下去嗎?

訞靜柒柒 這可能是他顧慮到人多,怕你有危險什麼的,但也不排除他的確不老實,這還得看你的第一感覺! 算是正常吧,我也跟你差不多的情況,第三次約會對方會偶爾碰下肩膀,不過後面他人還好的,我那位沒有戀愛過,但是卻也非常體貼 所以 可以接受 但是自己多注意下 如果很快就非常過分 建議 在考慮要不要拒絕 我也...

相親認識月,沒牽手沒確定關係,進展很慢嗎

邊牧牧牧 太快了你心裡也沒定數,慢也不是不好 zz小木魚啦 還好吧,不慢,慢慢了解是好事,不然稀里糊塗的嫁多不好,對不對,給對方一點時間和空間對你們發展是有好處的 泰安祥奕網路 不慢,都有乙個認識相互了解的過程,慢慢的消除防備心理 宋鍵成 處物件,就得慢慢來,因為彼此不熟悉! 算是有點點慢,不過沒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