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美國費城物價高不高,關於美國費城的一些問題,請在費城生活過的回答下

時間 2021-05-05 17:27:14

1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物價普遍不高, 不要亂花錢就好2,費城和紐約距離較近,抽空去紐約唐人街買東西就好,可以買到很多中國貨的,建議沒有用的行李不要帶太多,例如大件的生活用品,這些可以在紐約買就好,不貴的,只要生活用品夠就好。3。

美國冬天是開暖氣的,不要擔心,習慣那裡的冬天就好4.衣服鞋子還是美國的好啊,在紐約jcp專賣店只要50到100塊錢左右的美金就可以買一雙阿迪達斯的 運動鞋,衣服也是一件50到100一件左右,比如gap,aeropostale的衣服就很不錯。5.

既然是以後要去留學建議還是要多多準備好,費城的教育很好,你很幸運可以去那裡學習,好好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 費城的物價比其他城市要低 因為是黑人城 而且在費城隔壁的德拉瓦州是免稅的 你可以去那買不建議帶太多生活用品在美國消費這些物件絕對比中國便宜 而且好 當然你要買made in china那又另當別論 現在費城也有唐人街 只是規模小點就是了 你也能在這裡找到國內的感覺 要吃生猛海鮮 路邊小吃 呵呵 多著呢

關於美國費城的一些問題,請在費城生活過的回答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費城不太好,但也沒有你說得那麼可怕。如果你說的學校在race 街,17、18街之間, 應該還不錯。那裡離中國城很近。

費城市內大部分人是黑人。但是他們絕大部分是很友好的人。費城的市長、警察局長、教育局長都是黑人。

當然現在美國**也是黑人了。怕黑人,別來美國。費城人歡迎新移民。

你來了就知道了。費城有六萬華人。周圍地區也不少。

來了之後小心一點就好了。晚上別走夜路。我在費城生活15年了。沒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校不錯,恭喜。

美國任何城市的治安即使不好,也大致限於稍差的區,絕非是全城到處都是警笛聲,簡直住不了。費城是除了波士頓外大學最密集的城市,人文素養高,文化活動也多。城北因居民收入較低,治安稍差。

但不要半夜三更亂跑,不會有什麼事。其他地區大致為中產,治安都還不壞。只不過費城是老城市,也不是經濟重鎮,所以市容不如東西兩岸新興的城市,冬天尤其蕭瑟,搭公車上學可能有點淒涼的感覺。

好在只有兩年,一晃眼就過了。

5樓:陳文忠的圍脖

請描述具體問題

不然沒法進行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離校5分鐘路程就不算太遠,其實每個地方都一樣,說亂就亂,說不亂就不亂,自己多注意安全就好了,在那邊多和別個交流吧

在美國生活,消費高嗎?

7樓:飛向驕傲

我去美國的時候,呆了三個月,3月消費了好像2萬

8樓:匿名使用者

哎 , 羨 慕 你 們 這些 有 能 力移民 美 國 的

在美國費城的朋友告訴我費城好嗎

9樓:如此煙波

怎麼說呢,和國內的城市比較來講,感覺就是乙個小城市,在美國算大城市。乾淨、寧靜,主要城市道路就那麼兩條,以市政廳為中心,還可以吧。感覺不如華府,但比紐約強。

10樓:老熊兄

是的,費城是美國犯罪率較高的城市之一。在美國25萬人以上城市中暴力犯罪率居第十位,每10萬人每年發生暴力犯罪1200起,包括20起**。另外偷盜案約3800起。

其餘九個城市是:

9 華盛頓特區

8 克利夫蘭

7 紐約上州的水牛城

6 加州斯托克頓

5 巴爾的摩

4 加州奧克蘭

3 孟菲斯

2 聖路易斯

1 底特律

紐約市沒有那麼差。

11樓:燭下海棠花

你讓延安情何以堪啊!

美國費城讀大學**好,大約費用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讀賓夕法尼亞大學啊,費用為一年大約=3.5萬美元,英語要求高,一般不能邊打工邊學習,

除非你有親戚在那裡。最好是你能申請到全額獎學金。否則,對於一般的中國家庭來說,是很吃力的。

費城的大學一般都是支援邊讀邊打工的。對於英語來說,你如果過「雅思」的話,那就最好了,沒有的話,也沒事的啊。來費城再讀一年的預備生班(為公升大學而強化英語的)。

以下是我推薦給你的費城大學排行榜:

賓夕法尼亞大學(常春藤聯盟之一,特別是沃頓學院,很強的,而且是支援邊讀邊打工的,)

普林斯頓大學(排名15左右)

費城聖經大學

費城大學(綜合排名35-35左右)

費城科學大學

費城匹茲堡大學

拉塞爾大學(許多沃頓學院的教授都在此任教,歷史很悠久的乙個大學的說~~)

賓州州立大學(公立的不是很推薦)

天普大學 (在大學城裡是相對安全的,因為大學城裡都有警察,治安有一定保障的。)

坦普爾大學

威得恩大學(也算老牌)

期待幫到你啊,期待滿意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賓夕法尼亞大學在那,一年大約35萬元人民幣

我剛與美國公民在美國結婚,請問如何申請美國臨時綠卡

那你應該申請cr1簽證 結婚滿兩年為ir1 不要請律師或者中介,很耽誤時間有些還耽誤事兒,辦得快的都是自己動手辦下來的。google一下cr1簽證,很容易找到資訊。祝好運。我是中國公民在美國境內與美國公民結婚,請問多長時間可以拿到臨時綠卡? 你是怎麼到的美國?你現在美國什麼身份?這跟你能否得到綠卡,...

有家人去美國旅遊,請問在美國買什麼比較划算?請去過的大大們列舉幾個物品跟牌子吧!謝謝了

喻靜 要買的話太多了,我當時超重了回來的。當然我在那邊時間長,東西買得更多些。主要是電腦 手機等電子產品,憑簽證限買一個iphone,化妝品到處是大品牌的,不一定到outleth,多數shoppingmall也有,尤其是macy s商場裡好買,看牌子有打折時買最划算,而且四五月折扣相對集中,像好的有...

請問關於美國移民超齡問題,請問關於美國移民超齡問題 5

美國聯邦法律對21歲以下的人視為兒童,以上的視為 具體到移民,21歲以下的美國公民的子女移民美國是不受配額限制的,一般很快就可以辦好。你從14歲拖到現在,不知是律師辦理不力,還是以孫子孫女身份移民本身上有什麼障礙。純粹從法律角度,孫子孫女應該可以順利移民,每年甚至有很多以色列祖父母預約後直接帶著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