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部好看的漫畫書,有哪些好看的漫畫可以推薦?

時間 2023-05-24 05:54:05

1樓:功初珍

最搞笑的漫畫是:《阿拉蕾》《七龍珠》

其他推薦:《通靈王》《鋼之鍊金術師》《棋魂》《全職獵人》《海賊王》

2樓:氵monarch灬

《高考二進一》搞笑和《花樣梁祝》沒有古板的悲慘而很搞笑。

3樓:此物塔塔瑪是也

你要什麼型別的 是少年漫畫還是少女漫畫還是其他型別呢。

有哪些好看的漫畫可以推薦?

4樓:爛夢

好看的國產漫畫發展前景怎麼樣?在這個網際網路+時代,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漫畫企業逐漸發展,好看的國產漫畫也越來越多,國內湧現出一批支援國漫的愛好者,感到欣慰!如果你不知道好看的國產漫畫有哪些?

今天就給大家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吧!

好看的漫畫推薦第一部《未婚爸爸》

好看的漫畫推薦第二部《百煉成神》

5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如果說好看的漫畫的話,那我推薦黑執事。我是乙個不怎麼看漫畫的人,但是把黑執事的全部漫畫都看完了,可想而知,它有多好看了吧!當然,海賊王的漫畫我也是非常推薦的。

6樓:喵小姐的**屋

推薦《南煙齋筆錄》和《啞舍》,當你看了《啞舍》,你會覺得自己對歷史物件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會有很想去把歷史重新看一遍,會想要去更深層次的去研究;而《南煙齋筆錄》圍繞的是乙個個奇幻的故事,比較有趣,每個小故事揭示乙個小主題,留人深思。

7樓:sun滿天星

《斗羅大陸》是值得推薦的國漫,它分了4部,每一部都承接著上乙個故事,分別為:第一部《斗羅大陸》;第二部《斗羅大陸之絕世唐門》;第三部《斗羅大陸之龍王傳說》;第四部《斗羅大陸之終極斗羅》;聽說作者又要編寫第五部了,作為熱粉的我很是期待。每一部都有各自的特點,充滿活力與正義感,還有些段落十分精彩,給人以熱血沸騰的正義,有時候還有些甜美。

有些還帶有教育的知識……很像現在孩子們的想象。如今《斗羅大陸》已經被人們從**翻譯到漫畫,從漫畫又翻譯到動漫,肖戰等人演的真人版也要播出了。他播出的時間也不過才2年,就已經有100億的粉絲量了,這才是真正的國漫。

8樓:笙昀凡

牆裂推薦《夏目友人帳》《非人哉》《元氣少女緣結神》《四月一日》《黑街》《東京食屍鬼》《南煙齋筆錄》等等,這些都很好看,基本上也都被製作成動漫了,還有很多值得推薦的作品,擼主先看看這些合不合胃口。

9樓:蔚藍下的空城

推薦《一人之下》,當時抖音上很火的「武當王也,拜見老天師」就是出自一人之下,主角張楚嵐和馮寶寶,兩個人特別厲害,劇情也特別緊湊,還有很多笑點,看漫畫也能想象出來寶兒姐一口四川口音,這個國產漫畫應該說是非常好了。

10樓:瑤瑟韻清

《非人哉》《南煙齋筆錄》《再度與你》《成也蕭何》《斗羅大陸第三部龍王傳說》《穿越公元3000後》《風起蒼嵐》《斗羅大陸外傳神界傳說》《戀是櫻草色》《騎士幻想夜》《黑夜有所斯》《天行軼事》《不要向我弟弟許願》這些都是我覺得好看的。

11樓:網路一生必學

《食夢者瑪莉》《潘多拉之心》越到後面越精彩,詮釋的意思也很特別,堪稱以華麗詭異出名,非常喜歡。《水果籃子》剛開始可能有點搞笑,但是後面很感人哦。《閃靈二人組》格鬥+偵探,不錯的動漫,挺特別哦,很好看。

網球王子》178話後+全國篇,很好的一部體育動漫,雖然有點老,但是人氣還是很高。《魔界奇兵》講的是少年在異世界所發生的事,人氣非常高,而且好看。還有許多好看的就不一一推薦了。

12樓:東閑靜

個人認為《再度於你》、《戀是櫻草色》、《成也蕭河》、《你的目光》、《朝花惜時》、《甜美的咬痕》、《怦然心動》、《撿到只小狐狸》都挺好看的。

13樓:月色櫻香

《朝花惜時》,《成也蕭河》,《南煙齋筆錄》,《再度與你》,《吾凰在上》,《絕世唐門》,《穿越公元3000後》,《鳳逆天下》,《保護我方大大》,《花與隱匿之烏》,《dolo命運膠囊》,《黑夜有所斯》。

14樓:玖兒呀

《斗羅大陸》,《非人哉》,《終結的熾天使》,《夏目友人帳》,《冰菓》!我就覺得這幾部好看,希望你們喜歡!

好看的漫畫書,有哪些好看的漫畫書 多一點

草莓100 真中淳平夢想成為電影製片人,一天放學後在學校樓頂遇見一位穿草莓 的美少女,見到她在夕陽下的美麗身影,淳平頓時迷戀上了她。淳平錯以為那位美少女定是校花西野司,在偶然的機會下淳平和相貌平平的東城綾聊上話,並且聽從小綾的建議,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向西野司告白,意外地獲得小司的芳心。可是由於和小綾能...

請問有那些漫畫書好看啊

地獄老師,家有賤狗,3 3隻眼 3 3eyes 恐怖寵物店,鬼神童子,魔幻遊戲 不可思議的遊戲 幻影女神,dna2,閃靈2人組,蠟筆小新,keroro軍曹,鋼之煉金術,水果籃子,mar魔法世界,天地無用 系列 因為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所以介紹一些男女都可以看的。浦澤直樹 monster 20世...

一部好看的電影,推薦一部好看的電影?

花花花子的世界 西班牙 睜開你的眼睛 特別好看,心目中的神作,推薦給你 啥事都略懂略懂 聞香識女人 阿爾帕西諾 好看的電影,有很多,不知道你是什麼年齡段,是什麼性別?喜歡哪個型別的?如果你是年輕人,那麼如果你是女孩子,我覺得啊,松鼠樂園這部電影比較好,摔跤吧,爸爸也比較好,還有英雄聯盟啊,還有什麼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