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 小蘭 哀的關係

時間 2022-12-11 15:15:06

1樓:sherry哀

江戶川柯南,原名工藤新一,和毛利蘭是青梅竹馬,因吃下「黑衣組織」成員灰原哀(宮野志保)發明的毒藥aptx4869而縮小成江戶川柯南,寄住在蘭家,攬不知道柯南的真實身份,把他當作弟弟,不過有幾次差點露餡。

灰原哀,原名宮野志保,曾是「黑衣組織」成員,在姐姐宮野明美被「黑衣組織」殺害後,自服毒藥aptx4869準備自殺,卻和新一一樣意外縮小,寄住在阿笠博士家,與柯南相遇後成為朋友,柯南一直將哀當朋友,不過哀應該是喜歡柯南的。

簡潔的說,就是三角戀:哀 → 柯南(新一)←→蘭。

2樓:雙日映誠

柯南本名為工藤新一,是少年名偵探,是小蘭的男朋友……

哀代號雪莉,是黑衣組織的叛徒,她和柯南都吃力一種藥(哀研製的)變成了小孩,柯南愛著小蘭,小蘭把柯南當小弟弟,而哀的態度比較曖昧,她可以算柯南的知己吧……

3樓:跑跑飈車手

柯南和哀的關係很複雜,既是高中生偵探和黑暗組織成員的關係,又是患難之交。小蘭在渾然不知的狀況下做了柯南的臨時監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原名工藤新一,和小蘭是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關係。

哀原名宮野致保,在黑衣組織裡的代號為雪莉,和工藤新一一樣吃了她自己研製的atpx-4869使身體變小了,柯南寄住在小蘭的家,小蘭成了柯南的監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其實是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是笑蘭的男朋友(青梅竹馬),因為被黑衣人灌了一種藥身體縮小成小學生的樣子。他化名江戶川柯南,自稱是新一的親戚住到小蘭家裡。他一直愛著小蘭,並且保護著她,但是小蘭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其實小蘭很多次都在潛意識裡把柯南跟新一搞混了)。

哀是黑衣組織的成員,幫助研發那種使人身體縮小的藥,她的姐姐也是黑衣組織的人,但是姐姐被黑衣組織殺害了,她想逃脫組織,就吃了這種藥身體變小逃出來了。她被阿笠博士救了,化名灰原哀,也到了柯南現在的小學里成了同學。她似乎是喜歡柯南(新一),有時會說一些曖昧的話~~

哀和蘭,柯南會選哪位

紅與白的交錯,在人氣男主角旁,不止乙個人在爭風吃醋,他選誰都將意味著乙個將要傷心。或許,在不知道的情況下,也許,他會對灰原產生感情,所以,現在是不 能決定的,我希望是蘭。哀喜歡的是柯南 蘭喜歡的是新一 不一的哦 當然是哀拉!哀比蘭需要柯南!而且哀那麼愛柯南,最後當然在一起拉!這個問題只能問青山綱昌了...

有關柯南130集小哀說的話,柯南對小哀說的哪一句話最經典,或是最感人,小哀對柯南說的那一句話最經典

黑衣組織的對手的後代 我是這樣想的 我想可能因為工藤優作是有名的推理 家,又比較注意黑衣組織的行動,可能引起了黑衣組織的注意,有了關聯。又因為工藤新一也是偵探,所以工藤也就與他們有了關聯。可能黑衣組織和工藤的老爸有糾葛,所以把後代也算上了 指的是工藤優作吧 要麼就是aptx4869 可能和他爸爸工藤...

名偵探柯南的粉絲,幫幫我(哀與蘭)

335 東京現影所的秘密 前篇 336 東京現影所的秘密 後篇 哀喜歡柯南上面兩集很明顯 蘭和哀並不是同一種人 無法作比較 可非要說的話 蘭是那種非常執著 溫柔 感性的女子 無論做妻子 朋友還是戀人,都是上上之選 而且非常討人喜歡,不做作 哀就不一樣了,理性佔了她大部分思想 她聰慧,但卻不善於處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