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的戰鬥力有好多!孫悟空的戰鬥力是多少

時間 2022-12-08 21:10:05

1樓:網友

還剩下幾百集的時候,悟空中攻擊力已經達到50億兆了。最後一集他變成神了,連拳王都打。他現在是無可所不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幾千萬都有了- -打弗利沙的時候都過百萬了。後來實力更強大。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計算機!!高到計算器都爆了。

孫悟空出生時的戰鬥力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隨隨便便50以上,應該是儀器出了問題,就算是低也不應該是2點畢竟在母胎中孕育時就適應了以地球為標準的10倍重力,2點的話是出生不了,就算是出生了也活不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羅特剛出生才10幾的戰力受布羅利的1000多萬戰力影響而導致剛出生就一直在哭。

孫悟空的戰鬥力在《西遊記》中能不能排到前三?

6樓:mc他

能。孫悟空是72變,並且在之前有過大鬧天宮的經歷,連菩薩都打不了他,所以他很厲害。

7樓:ok桑花

不能排在前三裡面,孫悟空全有72變但是也是他師傅教他的不是他自學成才,所以就他師傅就比他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可以的。雖然他西天取經的路上常常去搬救兵,但是他們最多只有三個人,對方卻有很多人的呀。

9樓:貓咪拯救

不能,太上老君的戰力強於玉皇大帝,玉皇大帝強於如來佛祖。鎮元大仙,九天蕩魔天尊,太乙救苦天尊,觀音菩薩。這些都是孫悟空打不過的。

10樓:雪白的發亮

當然能了。我覺得孫悟空會72變。當年大鬧天宮可是沒有幾個人能夠降服。太上老君的煉丹爐都對他無計可施。

11樓:網友

我覺得不能,最厲害的是道教的祖宗三清,元始、靈寶和道德天尊,所有**之中,都把他們的境界寫得很高。

12樓:百小度

不能。看看西天取經路上孫悟空搬過多少次救兵就知道了,他的戰鬥力其實很有限。

孫悟空真實戰鬥力大揭秘 到底有多厲害

13樓:麼流利

金箍棒重13500斤,按照明朝的重量換算是大概8046kg,如果孫悟空按照一-個正常人的體重算,取75kg,那麼總重量是8121kg

孫悟空一-個筋斗 萬八千里也就是五萬四千公里,即54000000公尺。

按照-乙個人類翻筋斗的速度, 秒-乙個筋斗。也就是說孫悟空的飛行速度是108000000m/s按照動能定理,動能的數值大小等於質量和速度平方的一半。

e(動能) =vzx8121x( *m/s2

也就是說孫悟空攜帶金箍棒翻一-個筋斗所擁有的能量為。

1噸tnt炸藥暴炸釋放的能量約為4183兆焦。也就是說孫悟空單單:飛行所攜帶的能量就可以達到11306噸tnt炸藥暴炸所釋放的能量。

2.這段時間,最火的電影莫過於《復仇者聯盟4》了,裡面的滅霸,打乙個響指,就能讓全宇宙的人消失一半,哪怕是鋼鐵俠、蜘蛛俠、雷神、蟻人等全部加起來,也不是他的對手。有人提出乙個問題,如果孫悟空穿越到漫威宇宙,能不能--棒子敲死滅霸?

先從速度上來算。孫悟空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有人推算,孫悟空學筋斗雲時在秦朝,那時1裡=300步,1步=6尺,秦時1尺=。乙個筋斗實際距離是。

108000*300*6*公里。

假設猴子1秒鐘翻乙個跟頭,那麼他的實際速度已經達到馬赫/秒,以現代標準來算,萬里等於5.

4萬公里,因此孫悟空的速度達到了第三宇宙速度,比衛星繞地球執行的第一宇宙速度公里/秒高了近7000倍。以這個速度,鋼鐵俠等漫威英雄無一能比,相當於宇宙飛船的速度。

滅霸也跑不贏他。

其次,從打擊力量來看,金箍棒重13500斤,按照明朝的重量換算是大概8046kg,如果孫悟空按照乙個正常人類的體重算,取75kg,那麼總重量是8121kg。孫悟空一乙個筋斗十萬八千里,結合上面的速度,那麼孫悟空攜帶金箍棒翻乙個筋斗所擁有的能量為 (複雜計算過程略)。

1噸tnt炸藥**釋放的能量約為4183兆焦,孫悟空單單飛行所攜帶的能量就可以達到11306噸tnt炸藥**所釋放的能量。因此撞翻滅霸是分分秒秒的事。

孫悟空的戰鬥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西遊記這本書關於戰鬥力方面很矛盾的 相生相剋 沒有最強的 畢竟這是** 不是動漫。

孫悟空的來歷,孫悟空的來歷

孫悟空是中國著名的神話人物之一,出自四大名著之 西遊記 祖籍東勝神州,由開天闢地以來的仙石孕育而生,因帶領群猴進入水簾洞而成為眾猴之王,尊為 美猴王 後經千山萬水拜須菩提祖師為師學藝,得名孫悟空,學會地煞數七十二變 筋斗雲 長生不老等高超的法術。姓孫 祖師從猴王身上取個姓氏 猢 猢字去了個獸旁,乃是...

孫悟空的個性,孫悟空的個性? 5

將孫悟空與其他經典歷史人物做比較,突出孫悟空的性格 無以為念 敢於反抗壓迫,反對當時的統治階層,自號齊天大聖。 王嘉宇 嫉惡如仇,明察秋毫,智勇雙全,迷途知返 孫悟空的性格特點是什麼 5 森海和你 1.有責任心,敢作敢當 孫悟空甘願忍受被唐僧唸咒的疼痛,一次次承受痛苦,卻沒有拂袖離去。2.嫉惡如仇,...

描寫孫悟空的詩詞,描寫孫悟空的詞語

吻文戀愛記 孫悟空 神通廣大,本領高超,你是隊伍的主幹 大鬧天宮,三打白骨精,大戰紅孩兒,車遲國鬥法,寫下你的傳奇。火眼金睛射四方,七十二變集一生。望採納。 戴荃的悟空,歌詞就挺不錯的 描寫孫悟空的詞語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武藝高超 智勇雙全 靈活機動 聞名天下 神通廣大 降妖除魔 叱吒風雲 聰明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