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EVA達人們!!!關於使徒!

時間 2022-12-02 07: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使徒是亞當生的吧,二號使徒莉莉絲除外,明顯是地球生物,不是外星人啊,其實人類原來也是第十八使徒李林,因為前面十七個使徒吃了生命之樹上的生命之果,而李林吃了智慧型之果,可能樹上沒那麼多生命之果吧,由於沒有足夠的at力場所以無法維持形態分散為人類。人類補完計畫簡單的說就是seele想按照死海文書在消滅使徒後讓人類重新回歸亞當,而碇源渡只是想見到唯。使徒與eva的戰鬥貌似是因為人類想在亞當體內注入自己的靈魂而喚醒了他,使徒就乙個個趕來和他融合,好冷,我也不太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使徒是人類的敵人,是人類其他可能的存在形態,而人類本身就是最後的第十八使徒。在本作品中,使徒的英文名字是angel(天使),其意義介乎兩詞之間,相信是監督庵野秀明搞的雙關語。在遼藝譯制版中,此詞被翻譯成「使者」。

人類補完計畫就是殺死人類 然後進化 全部變成lcl液體 失去物質形態 所有人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感覺很2)這是seele的計畫 而老碇進行的人類補完計畫的最終目的就是想在補完後的世界中和亡妻在一起,他一切計畫的最大目的就是為了再見到碇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最好看看完整動畫,看完才能明白一點,eva很難看懂的。

4樓:h再世

撒旦派來毀滅人類的。eva指夏娃。

「人類補完計畫」竊亞當基因是人類進化成完全體。

請教達人關於化妝

初學化妝強烈反對網購,你都不了解這些東西,怎麼能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呢。用在臉上的東西可不要亂來。一定要去專櫃啊。還能得到專櫃小姐的指點。初學的話那位 店主是說得沒錯,不過還要加上兩樣東西,乙個是粉底,另乙個是卸妝油。除非你的 非常完美,不然總有膚色不均的問題,選擇一款和你膚色樣近的粉底,可以讓你膚色...

請教PS達人們問題,我想把班級各位同學的姓名合在一起組成心形該怎麼弄呢

1.名字大小是一個一個手動調整嗎?有沒有隨機分配大小的?這個應該是肯定的吧。據我瞭解是需要手動的,還沒法超越自動的分配。2.如果調整大小的話,怎麼能保證所有人的名字都能包含在心裡而不超出外圍呢?這個你可以先畫一個心型 在自定義形狀工具那邊可以畫 然後輸入文字,柵格化文字,然後在文字圖層上建立的剪下蒙...

本人吃貨一枚,正好到廈門旅遊,請教達人們有什麼比較好吃的特產下

像銀祥的薑母鴨 中山路的月華沙茶麵 鼓浪嶼的蚵仔煎 土筍凍啊等等都是廈門本土比較好吃出名又比較好找的特產,別的地方很難吃到正宗的,來廈門最好別錯過哈。 山東嘉華文化國際旅行社 1.南普陀素餅 簡 介 南普陀素餅有 廈門素餅之首 的美稱,並且榮獲 中國名點 金鼎獎,享譽海內外。香香甜甜,揮之不去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