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蠟筆小新新番,能不能求個蠟筆小新新番資源

時間 2022-11-26 17:35:08

1樓:通小龍老師

塗鴉王國和約四位勇士》是《蠟筆小新》劇場版系列第28部電影,也是漫畫**30周年紀念作品。由京極尚彥執導的動畫電影,小林由美子、楢橋美紀、森川智之、興梠裡美等人參與配音。

2樓:網友

2023年 宇宙人pi力來襲!

2023年 功夫小子!拉麵大亂鬥!

2023年 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2023年 激戰!塗鴉王國與四位勇者!

《激戰!塗鴉王國與四位勇者》這部動漫暫時還沒有上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第季 可以私信我。

能不能求個蠟筆小新新番資源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就是用直觀簡單,拖到應用程式就安裝好了,要用的時候啟動不用的時候關閉。

求蠟筆小新新番全集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第季新番 可以私信。

6樓:焉寧

你去優酷看蠟筆小新15周年紀念版,第814集是接著第六季繼續播的。

求蠟筆小新新番日語全集,雲,360都可以

7樓:初心永唯十二

日語沒有,有中文,要看加vxhn05151010

蠟筆小新新番,要全部

8樓:陳豪興

2、去「動漫之家」**檢視。

注:新番大部分都是日語,一些國語新番在愛奇藝裡面蠟筆小新後幾百集裡面,具體的話請自查。

求蠟筆小新新番網盤全集鏈結……好像更新到800多集了吧……

9樓:愛神秀位元

去愛奇藝 **吧 更新到1350多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暴風影音上看的~新番還是日文~

蠟筆小新新子是未來的小葵嗎,蠟筆小新新子是未來的小葵嗎?

無量寵文 蠟筆小新中的新子是未來的小葵。首先我們可以從新子和小葵的外貌特徵中看出來兩個人都有著黃棕色的頭髮,相似的髮型等等,我們很容易從新子的身上看出小葵的影子。其次就是新子出現的時機以及對小新一家人自然而然的熟悉感。最後就是文中無論是台詞的伏筆還是各種各樣的巧合都暗示了新子就是五歲時候的小葵。第 ...

蠟筆小新重製計劃,蠟筆小新重製計劃 新番連載從多少集開始的

15週年紀念是慶祝蠟筆小新成立15週年出來的一共十集 15週年紀念不是每年都出來的,是因為蠟筆小新動畫版從92年的07年共15年才出來的 6蠟筆小新個重製計劃不是重做,不要擔心,這是好事,你去http video.baidu.com v?word c0 af b1 ca d0 a1 d0 c2 d6...

蠟筆小新,新之助名字是怎麼來的,《蠟筆小新》裡野原新之助的名字是怎麼來的?

原作的情節好象是這樣的,一開始為小新預先選好了幾個名字,但是在廣志趕去醫院的路上,寫有名字的紙被淋濕了,到最後只有 新之助 這幾個字能看得清,於是就給新生的嬰兒取名叫 野原新之助 了。至於蠟筆嘛 用臼井老師的話說當初小新的形象就 馬鈴薯 小新的畫風簡潔,在紙上直接用 蠟筆 描繪。加上風格特殊。另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