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為什麼要帶走佐助

時間 2022-11-08 03:40:07

1樓:雲_之鍬

宇智波鼬

宇智波佐助的兄長,特徵是黑色長髮,從近鼻翼的眼角延伸至眼下的深邃紋路,代表「朱雀」的「朱」字戒指,佩戴在右手無名指上。為人沉著冷靜,天賦極佳的他,七歲以第一名的成績從忍者學校畢業(六歲入學),八歲即能使用寫輪眼,十歲公升為中忍,被稱為「天才忍者」,十三歲就擔任木葉忍者村的暗部分隊長,是家族的驕傲。但在乙個晚上卻突然將宇智波一族幾乎全滅後,離開木葉成為叛忍,並加入「曉」組織。

他的弟弟宇智波佐助成為宇智波家族中唯一的活口,自始不惜一切以殺死他為目標,為族人復仇。

有關他把宇智波一族全族殺害的原因:據他對弟弟所說,似乎這是因為為了得到萬花筒寫輪眼的力量,他不惜殺死曾稱為「大哥」的名忍者宇智波止水;又因為想測試新力量,故把連父母在內的全族人殺害,只留下弟弟的性命,要佐助終身憎恨自己、要佐助不斷尋求能超越他的力量、要佐助學成萬花筒寫輪眼,最後前來找他報仇。在這之前,鼬亦曾說過對宇智波一族大感失望,似乎是另一項因素使他殺害親族。

後來經宇智波斑透露,事實上殺害全族只是木葉高層所指派的一項特殊任務;據說因為木葉高層發現宇智波一族企圖造反,而鼬的父親正是領導者。因鼬是乙個熱愛木葉的人,所以就充當了木葉的間諜,並跟斑一起滅掉欲叛亂的宇智波一族;但他是個更愛弟弟的人,始終對弟弟下不了手,並在成為叛忍前請求三代好好保護弟弟。在整件事上,斑形容鼬只是乙個可憐的犧牲品。

第二部的兄弟之戰中,本已身患惡疾的鼬如其所願的死於佐助面前。身患絕症的鼬最後還是選擇了力盡於兄弟之戰的戰場之上。支撐他這樣做的就是乙個和平主義戰士理想和做為哥哥和村子的責任。

不管當初有沒帶走,佐助一生是不可能平平凡凡的因為他姓宇智波 ; 因為斑的威脅 !!!

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說的是哪一集阿,  漫畫還是動畫, 鼬沒有帶走佐助,鼬被佐助殺了~

3樓:小鑑說文

鼬什麼時候帶走佐助的?

火影忍者鼬對佐助說的話,鼬死的時候告訴佐助最後一句話是什麼?

在柳葉湖敲 的銀柳 愚 弟 私 殺 恨 醜 生 方 続 絕 逃 日 私 同 目 持 待 後 生 私 目 前 來 大哥你跟著動漫一句一句學不就行了,幹嘛還要一句一句翻譯,翻譯的還不一定正確 愚 弟 愚蠢的弟弟喲 場合 恨 呪 上 私 殺 想要殺我的話 就怨恨 詛咒吧 後 醜 然後醜陋的苟活下去吧 唯一...

佐助與鼬最後的對話,佐助與鼬的對話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鼬 每個人都依靠自己的知識和認識,卻有被其所束縛,還將這些稱之為現實,但是知識和認識是非常曖昧的東西,那個現實也許不過只是幻覺。人們都活在自我意識中,你不這麼認為嗎?佐助 那晚上發生的所有事,對年幼的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場幻覺。我真想自己是處於乙個殘酷的幻術之中。但那是無可辯駁的現實。現在我的眼睛和過...

到底佐助和鼬誰的天賦更好呢?佐助和鼬誰天賦更好

從忍術的學習上來看,應該是鼬的天賦更高。鼬7歲以全校第一的成績從忍者學校畢業,8歲便開了寫輪眼。10歲公升為中忍,11歲加入暗部,13歲便成為雙重間諜,之後與帶土一起動手誅滅了全族。佐助7歲的時候開啟的單勾玉寫輪眼,到12歲的時候還在進行中忍考試,雖說到後來也開了萬花筒寫輪眼,但從時間上來講,與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