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第三代魁拔為什麼不見了,迷麟是四代魁拔吧

時間 2022-11-05 11:45:04

1樓:胖憨憨

第三代魁拔被殺死了,迷麟是四代魁拔。

魁拔上一批的追隨者死去了,但是現在與魁拔作戰的人與神卻變為了這屆魁拔的追隨者,就如同海問香一樣,從前與魁拔作戰最終成為其追隨者,而遠浪艦長將成為如同海問香的存在,諸如此類,一直迴圈下去。

魁拔會死,為了保護他的追隨者而死,而這屆的魁拔追隨者會保護下一屆魁拔誕生成長,直到他也擁有屬於自己的追隨者。

魁拔故事介紹:

平靜安詳的元泱境界,每隔333年,總會有乙個神秘而恐怖的異常生物重生,它就是魁拔!魁拔的每一次出現,都會給元泱境界帶來巨大的災難!即便是天界的神族,也在劫難逃。

在天地兩界各種力量的全力打擊下,魁拔一次次被消滅,但又總是按333年的週期重新出現。

魁拔紀元2023年,天神經過精確測算後,在第六代魁拔甦醒前一刻對其進行毀滅性打擊。但誰都沒有想到,由於乙個差錯導致新一代魁拔成功地逃脫了致命一擊。很快,天界魁拔司和地界神聖聯盟均探測到了魁拔依然生還的跡象。

因此,找到魁拔,徹底消滅魁拔,再一次成了各地熱血勇士的終極目標。

2樓:在棲鳳湖學畫畫的人參果

第三代魁拔是女的,叫小葉,她的眼睛發過光。她被乙個天神收養帶到了天界,也失憶了,所以躲過了死亡。狗血的是她也在追殺魁拔,因為有乙個他在乎的天神因魁拔而死。哈哈哈

***魁拔迷麟和海問香什麼關係?

3樓:6偶是撲克牌

海問香在萬詩海戰役中被迷麟所感動而追隨他,默默喜歡迷麟。迷麟視她為戰友、靈山軍的戰鬥英雄,但不知道海問香暗戀他。

4樓:云云雲

魁拔上一批的追隨者死去了,但是現在與魁拔作戰的人與神卻變為了這屆魁拔的追隨者,就如同海問香一樣,從前與魁拔作戰最終成為其追隨者,而遠浪艦長將成為如同海問香的存在,諸如此類,一直迴圈下去。魁拔會死,為了保護他的追隨者而死,而這屆的魁拔追隨者會保護下一屆魁拔誕生成長,直到他也擁有屬於自己的追隨者。

四代魁拔征戰天下的起因,那麼她是塵的可能性有多大,100%,為什麼

魁拔***迷麟用生命換回了自己的部下十二妖,魁拔第三部,蠻吉自己害死了好幾個迷麟的部下,蠻吉還招脈

5樓:釜戰四方

在青青樹開辦的哇嗖論壇**的魁拔之書第二卷提到(其實就是又挖了乙個大坑),嘉看到了海問香

「小姐姐(即海問香)……沒有死。」嘉又笑了一下。

「你看到了?」玲全身戰慄了一下。

「我看到她和魁拔在一起……作戰。」

「你確定?」

「他們的對手是幽彌狂……」

「奇衡三和大倉呢」

「沒看見」嘉慫了慫肩。

6樓:水質希

不會。這就是劇情設定。

魁拔把自己的部下都殺了

7樓:儀旎犁嘉慕

導演王川的原話人最大的痛苦,來自生命價值的難以求解,源於對命運的思考。」《魁拔》的主人公蠻吉,自小以打魁拔為使命,終於有一天,發現自己才是魁拔,如今的戰友與敵人全都反了過來,在王川看來,這才是真正的痛苦,才具有審美價值可見導演想是想把故事編的不只是乙個故事那麼簡單

為什麼魁拔要毀滅世界呢,既然在死前保護了自己的戰友

8樓:不知何歸處

其實魁拔從來沒有想要毀滅世界,他只是想建立乙個屬於自己的國家,乙個沒有種族歧視的國家,地界的國家都有種族歧視,地位歧視,沒看到蠻吉沒有紋耀,這就是歧視,卡拉肖克潘的紋耀被登出,這都是歧視…魁拔想要乙個沒有這些的國家,於是攻打地界各國,地界打不過魁拔就揚言他要毀滅世界,這樣一來激勵更多人打魁拔,二者讓神界不得不插手。具體內容你要是有興趣可以看看《魁拔之書》,有全面的介紹!

9樓:胡鬧說電影

這誰也不知道,如果不毀滅世界那編劇如何發展情節呢,那只是乙個手段,乙個伏筆!為的就是吸引你們觀眾

什麼是魁拔?就是魁拔是什麼東西,不問電影啊!

10樓:91萍子

魁拔:魁拔是天地的錯誤,宇宙的漏洞。每333年出現一次。地點地界靈山。

11樓:南門溜鳥

魁拔什麼東西不知道,黃帝之女叫女魃。

12樓:沒個正樣額

就是乙個動畫片裡主角的名字

第三代飛度怎麼樣,說說第三代飛度和致炫之間的優缺點。

看到第三代飛度的外觀,筆者第一眼望去就覺得它 變 了,因為前兩代飛度的風格總體來說還是 賣萌討好 的,而第三代一下子 變帥耍酷 了,外觀更加趨向於運動化,車身的稜角分明,動感十足。進氣格柵採用同前大燈直接連線的設計相當新穎,也是本田開始逐步普及的家族前臉。前保險槓為了配合格柵的造型,採用了類似於超跑...

第三代詩歌的第三代詩歌的產生 從朦朧詩到第三代詩

繩世 這樣,一種有別於 朦朧詩 的 新的詩歌 和 新的詩人 的出現,就是勢所必然。這種出現,採用了一種和 朦朧詩 對抗 反叛的姿態 注 在當時,pass北島 或 打倒北島 是他們中一些人喊出的口號 這可以理解為 北島們 影響的強大,構成了需要大力量才得以突破的 陰影 但是,這也是本世紀中國不會中斷的...

做第三代試管要多少錢,第三代試管要多少錢呀?

去做三代試管的總費用需要9 11萬左右,具體根據每個人的年齡,身體狀況,是否有攜帶影響生育疾病等等,而不同。詳細分為 術前體檢費用 三代試管嬰兒進周前的身體檢查,是為了讓醫生提前了解患者的身體情況,並且給出適當的調理方案,讓患者之後能以最佳的身體狀態後赴泰試管。如果試管夫婦一切健康,就不需要很多的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