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日本天才桌球選手不斷誕生!中國國乒應該如何應對

時間 2022-10-24 10:5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爭個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算什麼,炒房啊。

炒到天下第一,誰也不敢比。

3樓:

該怎樣就怎樣,輸了冠軍好向天要塌了。有競爭玩著才有意思,你總是第一有意思嗎?總是冠軍說明這個專案沒有人玩,沒有人陪著玩好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好教練,再創新打法,最好把體育總局狗局長換下去,免得亂搞啊哈哈哈

5樓:說了也沒用醉的人太多

偶爾衝上又怎樣,,總教練己換,思路已亂

6樓:海域風情

國乒管理層今天中午起停午餐,不做事。

7樓:老頑童

沒意義,看奧運,世錦賽,世界盃

8樓:

穩住陣腳,不隨他的節奏。

9樓:尋人問世

說實話,對於日本誕生天才型桌球選手,中國無需任何應對,不斷改進自己的技戰術,完善自我就可以了。

但是,在今年的亞錦賽上,日本女選手平野美宇連克我國三圍女國手,奪得冠軍。越來越多的日本球員湧現出來,他們在嘗試用中國的方式打敗中國。對於平野美宇,我們也不需要擔心。

我記得除了亞錦賽,之後的她在與中國隊比賽上基本都是被零封的。我覺得當時中國可能對這個球員輕敵了。

不管怎麼說,其他國家的桌球水平正在穩步提高,我們也不能停滯不前。我們更要提公升自己的技戰術水平。畢竟後面的追趕著都在虎視眈眈的呢。

剛剛崛起的日本桌球又被研究透了嗎?

10樓:禕代卉

福原愛已經退役了,並且現在好像是有身孕,恭喜她吧。

11樓:淡水羅蔔

更快、更高、更強,一直是體育的精神,沒有哪個國家能一直壟斷一項運動,所以,平常心看待。有勝就有敗,很正常,平常心看待。

國乒世青賽碾壓奪冠日本網友怎麼說?

12樓:秋風醉意

在11月30日凌晨進行的2017世青賽男女團體決賽上,賽前喊出必勝口號的眾多日本天才少年們並沒有能夠得償所願,面對中國男女桌球天團,日本男團以總比分0-3遭到橫掃,日本女團情況稍微好些,在三號單打較量中長崎美柚成功擊敗石洵瑤拿下1分,但這並沒有改變比賽的最後結局,中國女團以3-1拿下女團冠軍。

這一次失利也讓日本上下非常的失望,賽後有日媒發文表示:立在實現衛冕的日本男女對都輸給了中國隊,無緣最後的冠軍。同時,日本**還寫道:

雖然近年來出現了平野美宇、伊藤美誠、張本智和等諸多天才選手,這些選手在國際比賽中也取得了不少出色的成績,但這一次世青賽再度證明了,日本距離中國依舊存在這巨大的差距。

文章中寫道:本次日本男隊是由高見真己、田中佑汰、由木造勇人等球員組成,他們分別在八強賽、半決賽以3-2擊敗了法國隊和南韓隊晉級的決賽。日本女隊則是由藤美優、木原美悠、長崎美柚,在8強賽和半決賽分別以3-0擊敗了中國台灣和南韓隊。

只是,決賽未能邁過中國這座大山。

桌球別說日本,誰來也不行。

日本叫囂即將在2023年的奧運會上虐我們國乒,你認為可能麼?

13樓:gin且聽風吟

我個人覺得如果日本想要在2023年奧運會上羞辱我們中國的桌球的話,這個可能性幾乎是等於沒有的。

雖然我承認近幾年來說的話,日本桌球發展的的確是十分迅猛,他們出現了一批比較優秀的新球員。例如男桌球球員單羽孝希和女桌球員平野美宇。

單羽孝希曾經參加過2023年的倫敦奧運會,在那場倫敦奧運會之中,男子混合桌球比賽的時候在最後一場需要由日本隊和中國隊各派一名球員相互打最後一盤。這個時候日本派出了他們的新秀單羽孝希,而此時我們中國派出了我們的馬龍。當時解說鄧亞萍說像單羽孝希遇到了像馬龍這樣的選手,只有兩種情況,要麼就是絕地反擊獲得勝利,要麼就是被打的完全矇圈。

所以那場比賽單羽孝希就是第2種情況,被打的一臉懵逼。

第2個選手平野美宇的話,當時在前幾年舉行的一次世乒賽上面當時丁寧是2:0大比分的領先於平野美宇,但是後來平野美宇竟然以2:3的分數戰勝了丁寧。

當時平野美宇激動的都哭了,但是在下一次平野美宇在遇到丁寧的時候,直接被3:0又打哭了。

所以說根據以往的中國和日本的雙方選手的比賽戰績來說的話我們中國的桌球運動員擁有更豐富的大賽經驗,也有更多的技巧。相比而言日本的桌球運動員雖然也很優秀但是和中國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的。所以說我認為日本如果想在2023年的日本東京奧運會上戰勝中國的桌球,還是十分困難的。

14樓:百味棒

日本叫囂的氣勢是有,但能不能虐我們國兵,不是他想就可以的,國兵是強項,很難被打敗。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不可能的,作為乙個中國人,一定要給足我們中國信心,對於日本,我想他們一定會進他們努力的

16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認為是不可能的,首先我們國家的桌球實力還是很強的,而且說實話,越叫囂的人其實越容易被打臉。

17樓:職場解惑七七

我認為是不可能的,畢竟我們國家的桌球是特別有實力的,不是日本有幾年的時間就能超越的。

18樓:雙星有餘教育

日本叫囂就讓他叫哦,反正我覺得是不可能的,日本雖然加強桌球訓練,但中國沒有一刻放鬆警惕,一樣在訓練。

19樓:職場小蔣

我覺得根本不可能,中國的桌球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它可是國球,沒那麼容易被打敗。

20樓:來自天寧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我覺得應該不可能,因為我們的國際就是桌球,我們幾次聯賽中都獲得了很優異的成績

21樓:汽車世界知道

非常有可能的,中國的桌球經過了這麼多年,各種技術已經到達了瓶頸了,向這一步發展非常困難

22樓:loser的無賴

這個是完全不可能的好嗎?咱們國家的桌球還用說嗎?世界上頂尖的,沒有人能夠這麼輕易的挑戰我們

23樓:小貓不吃醋

個人認為不可能,國球就是桌球,而且很不錯的,每乙個隊員都很出色。

24樓:鷹擊長空

兄弟!你這話得把日本人氣死!

25樓:薊運河一游魚

只是乙個美麗的想法而已!

26樓:民族大義

再等100年也不可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輕視,也不用懼怕,理性面對就好!

28樓:彤天晴

竟技不好說…輸贏都很正常

中國近年來取得的成就有哪些,中國近年來取得的巨大成就。

京城 老炮兒 我國近年來的新成就很多,政治經濟科技社會各方面都有,比如 天鯤 試航 嫦娥 奔月 北斗 棋布 鯤龍 出水 港珠澳大橋通車 主場外交發出中國聲音等等,細數著國家這些成就,令人心潮澎湃。 成就太多太多了,航空母艦投入使用。東風。無法攔截的飛彈。中國近年來取得的成就有哪些? iam神之寵兒 ...

祖國近年來的新成就,近年來祖國建設新成就

經濟上 國內生產總值 gdp 躍居世界第二位,超日追美。法律上 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法律體系已經建成。軍事上 第一艘航空母艦已將下水,不日即可形成戰鬥力。航空上 神舟八號傳送成功。社會上 實現了義務教育階段的免除學雜費,有力地抵制了金融危機的不良影響。在教育方面,重點加強了義務教育特別是農村義務教...

中國近年來的體育成就急,中國近年來取得的成就有哪些?

元氣小小肉丸 1 1979年10月25日,國際奧委會執委會通過 名古屋決議 恢復了中國奧委會在國際奧林匹克大家庭的合法席位。2 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許海峰獲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實現了中國奧運會歷史上金牌 零 的突破。3 中國女排從1981年至1986年,創下世界排球史上首個 五連冠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