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曾經給路飛一張紙條,寫的什么來著

時間 2022-09-27 07:40:06

1樓:藍羽

交給路飛的那張是艾斯的生命紙沒寫什麼,生命紙防水不怕火燒也可以得知艾斯的所在方位!但只要艾斯受傷或有生命危險,那張紙會隨著主人的狀態像慢慢地被火燒著一樣縮小!

op中艾斯給路飛的那張紙條究竟是什麼?

艾斯給路飛的紙條上寫的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紙條是生命卡,上面啥也沒寫,可以通過生命卡找到艾斯。艾斯為救路飛犧牲後,該紙條也消失了。

科普:生命卡既不怕水也不怕火,將自己的指甲摻到材料裡製作而成,是一種代表主人生命力的紙張,通常人們都會把他撕破交給即將分離的親人或朋友,而撕下來的紙張則會互相吸引。

生命卡在主人衰弱的時候會縮小,主人恢復健康時則會變回原本的大小,生命卡慢慢化為灰燼時,則說明主人已經離死不遠了。

海賊王中101集艾斯給路飛的那張小紙條是幹什麼用的?

3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生命卡慢慢化為灰燼,則說明主人已經離死不遠了,而且追蹤生命卡的主人。

生命卡是動漫《海賊王》中的一種特殊物品。既不怕水也不怕火,將自己的指甲摻到材料裡製作而成,是一種代表主人生命力的紙張。艾斯曾送給路飛。

生命卡是一種代表主人生命力的紙張,通常人們都會把他撕破交給即將分離的親人或朋友,而撕下來的紙張則會互相吸引。艾斯在阿拉巴斯坦交給路飛的白紙就是生命卡。在381集裡,羅拉將母親的分給她的生命紙送給了娜美,並讓娜美去到新世界後轉告她母親自己的平安。

生命卡在主人衰弱的時候會縮小,主人恢復健康時則會變回原本的大小。生命卡慢慢化為灰燼,則說明主人已經離死不遠了。薩博為路飛趕製了一張生命卡,並帶走了一角。

4樓:騙錢的軟體

生命卡。那張小紙條會向艾斯所在的位置運動,如果紙條開始燃燒起來,說明艾斯有了生命危險,紙條完全燃燒殆盡的話,就說明那個人的生命結束了

5樓:默默的珂

是生命卡,既不怕水也不怕火,將自己的指甲摻到材料裡製作而成,是一種代表主人生命力的紙張,通常人們都會把他撕破交給即將分離的親人或朋友,而撕下來的紙張則會互相吸引。

生命卡在主人衰弱的時候會縮小,主人恢復健康時則會變回原本的大小,生命卡慢慢化為灰燼時,則說明主人已經離死不遠了。

6樓:洫僸

那是生命之紙,那張小紙條會向艾斯所在的位置運動,如果紙條開始燃燒起來,說明艾斯有了生命危險,紙條完全燃燒殆盡的話,就說明那個人的生命結束了。在之後路飛他們到了肥皂泡群島的時候也一人拿了一張紙條,在那時路飛才知道那張紙條的意義,路飛他們被打散後也是靠那張紙條在兩年後相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命卡,艾斯死了紙就燒光了。紙會動告訴路飛艾斯的方位

希望能幫到您

8樓:來自碧雲池乾淨的牽牛花

生命卡,矮子死了,乃箇紙就燒沒了,就是矮子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生命紙條代表艾斯的生命還能活多久,如果紙條燃完了那艾斯就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命卡,艾斯死了紙就燒光了。紙會動告訴路飛艾斯的方位

11樓:

親愛的玩家,您好!

是生命卡,艾斯死了紙就燒光了。紙會動告訴路飛艾斯的方位

91wan網頁遊戲平台,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遊戲愉快!

海賊王裡艾斯給路飛的紙條有什麼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生命紙

要是艾斯死了 那張紙就會消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本人用指甲做成的..如果主人衰弱`紙也會燃燒起來 。也可以根據紙找到本人的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生命紙

要是艾斯死了 那張紙就會爛掉

艾斯給路飛的紙條到底是什麼 有什麼用?

在阿拉巴斯坦艾斯給路飛的紙條上寫的什麼啊?

15樓:柔情大黃瓜

那張是生命之紙,是新世界中的產物,紙會向紙的主人移動,像永久指標一樣,不過指標指的是島,生命之紙指的是人,跟著紙移動的方向就可以找到這個人,這紙也反映了主人的生命狀況,若紙自動減少了,就證明紙的主人有生命危險

希望採納

16樓:泰國友人

沒有內容,是能知道拿紙的另一方的生命是否有危險的.

艾斯給路飛的小紙條是幹嘛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命卡片.卡片顯示著主人的屬性(惡魔果實),方位等等。 所以ace給 luffy 卡片是為了以後能容易的找到他.

在打倒月光.莫利亞後出來過一次啊 好象是忘了吧 呵呵``

18樓:

恩,樓上2個都正確的,是生命卡片,動畫下星期這集就會出現作用了。之前在莫利亞島上,羅拉船長也向路飛說明過,這是只有在新世界才有的特殊紙片。

19樓:天關賜福

是生命卡片,可以顯示主人狀態及座標!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卡片,之後路飛就是靠這張卡片知道艾斯有危險的。

21樓:

生命卡片, 座標?

這個應該不知道吧

應該是方向

一張作文紙怎麼給列印的人說,一張作文紙100字怎麼給列印的人說

淅瀝瀝,刷刷刷 春雨霏微地下,像蛛絲一樣輕,像針尖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像用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飄灑,像活潑的孩子在水中輕輕一跳,彈起小而圓的水圈,瞬間又融入了集體的懷抱。它,潤溼了大地,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溼潤的空氣夾雜著泥土的芳香,隨著和融融的風,輕柔地親吻著所有的生靈,萬物...

一張紙需要多少棵樹,生產一張紙要砍多少棵樹呢?

一棵二bai十歲的樹可造3000張a4紙 紙一般不是用純的樹造的,因du為樹 通常zhi樹幹 大多由木纖維組成,dao質地較硬,適合制硬度高的紙但絕對不是光光一根樹就能搞定的。造紙工業中一般採用樹皮,廢紙 紙的 部分 破布之類韌性較好的原材,這樣既成本低於買樹 木頭 做出來的紙又 造紙工藝中有一項是...

為什麼拉斷一張紙所用的力比撕開一張紙所用的力要大

宦浩瞿長瑩 您好,我們是精銳教育慶春路教育中心,您問題的解答如下 拉斷紙需要同時拉斷整個截面上的纖維,即克服整個斷面上的分子引力,而撕開一張紙是逐一拉斷纖維,每次只克服乙個小範圍內的分子引力. 改周塞以柳 拉一張紙時,整個紙都在受力,力被分散了 撕紙時,其實只有斷裂口那乙個點在受力,力比較集中。換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