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這是什麼性鼻炎

時間 2022-08-19 15:45:05

1樓:深圳鵬程耳鼻喉

根據您的描述暫時無法做出準確的判斷。鼻炎的種類很多,包括有過敏性鼻炎,藥物性鼻炎,鼻竇炎,肥厚性鼻炎等等,不同型別的鼻炎導致的**及病理變化不同,建議不要盲目的使用藥物,建議明確鼻腔內粘膜變化後再進行針對性的**,現在很多鼻炎藥物都含有抗組胺類或者激素類,所以建議不要盲目使用或者長期使用,以免影響身體或者引起藥物性鼻炎的現象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慢性鼻炎的症狀;**慢性鼻炎最佳的**方法:就是用中藥粉噴人鼻腔,把病毒從鼻腔排出來。毒素排完鼻炎就好了這就是目前**鼻炎最好的**方法。

你可用立效鼻炎特效藥試一下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種慢性鼻炎的症狀,**方法用於**慢性鼻炎:鼻腔,粉末噴塗採用的是從鼻腔沖洗出來的病毒。的毒素,排水性鼻炎如過敏性鼻炎的**是最好的**。

您可以使用立法的效率性鼻炎的特效藥嘗試。

4樓:耳鼻喉專家劉純

無法從描述來判斷。具體的判定與**要到醫院做檢查才能得出結果,因為很多鼻腔類疾病的共同症狀都是鼻塞,流涕,打噴嚏等。

5樓:重慶和平醫院

其他還有什麼症狀嗎?從你這症狀初步上看是季節性過敏性鼻炎,當然也不排除慢性鼻炎的症狀,建議:現在你應該以預防為主。

先不要亂用藥物,如果你認為你需要用藥物進行**的話,一定要在醫生的幫助下選擇藥物,每個人的病情有很多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要的藥物也是有所區別的。

6樓:綰綰心心

注意室內衛生 多增加體育運動 多喝水 少吃辛辣物品 避免勞累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以前鼻炎,看了幾家醫院幾家醫院給出的定性都不同,你看著辦吧~~~

想知道這是什麼樹?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樹

這是一株女貞 ligustrum lucidum 是一種常見的常綠闊葉喬木。肯定是馬佔相思的種子。常綠喬木,樹幹直,樹形整齊,葉大,生長迅速。馬佔相思原產於澳大利亞昆士蘭海岸,以及印尼巴布亞紐幾內亞的西南部和東部。分布在0 50 19 s,主要分布在16 18 30 一般分布在100m 以下,800...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蔬菜,我就想知道這個是什麼蔬菜?

羊肚菌又稱羊肚菜 羊蘑 羊肚蘑。用於食積氣滯 脘腹脹滿 痰壅氣逆喘咳。羊肚菌又稱羊肚菜 羊蘑。羊肚菌 morchella 又名草笠竹,是一種珍貴的食用菌和藥用菌。羊肚菌於1818年被發現。其結構與盤菌相似,上部呈褶皺網狀,既像個蜂巢,也像個羊肚,因而得名。羊肚菌在山火之後的兩至三年內產量特高,因此北...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花

一零 中文學名 杜鵑花 拉丁學名 rhododendron 別稱 映山紅 山石榴 山躑躅 紅躑躅 目 杜鵑花目 科 杜鵑花科 屬 杜鵑花屬 種 杜鵑花 分布區域 亞洲,北美洲,歐洲,大洋洲 中國十大名花之一。在所有觀賞花木之中,稱得上花 葉兼美,地栽 盆栽皆宜,用途最為廣泛的。杜鵑花 1 有刺灌木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