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畫好漫畫的人物

時間 2022-07-07 00:40:09

1樓:傑少啊

呵呵,我建議你去買一本「日本漫畫創作技法--動作格鬥」或「日本漫畫教材-幻想篇」,我這裡已經有2本了,教材都很不錯。你去一些大型的書店去看看吧。

2樓:中色

畫眼神:先把眼睛大概用鉛筆畫成菱形,在慢慢擴大,在中間畫上眼球,在畫瞳孔(瞳孔一定要是黑色).瞳孔周圍用淡淡的黑和淡淡的粉(或其他顏色,按人物來決定)。

手:多觀察,叫你乙個辦法,只要你不嫌麻煩(在自己手上的每乙個管節都畫上橢圓,在作出你想要的手勢根據橢圓來畫就可以了)一定選我哦。我還有很多經驗。

1041793421 答案;60156

3樓:匿名使用者

畫漫畫,我個人而言我本身是環境藝術專業,但我的漫畫比漫畫班的人還要畫的好這主要的問題不是說素描的基礎。而是平時的速寫練習。速寫使畫動漫的主要提公升方式。

還有一點就使臨摹!這點十分重要!

4樓:韋霞輝

按照比例畫,把功底打好,畫出自己的風格就好! 建議你去看看「小鈿切」的畫!《棋魂》《死亡筆記》,這些都很美型。

5樓:小雨

無論是漫畫裡的什麼人物,最主要的在於自己要加強臨摹,多看,多畫哦。

6樓:哲宇丶

注意比例結構,先確保型的準確,再去抓風格,不然你會不知道自己畫的是什麼,還有線的運用。

怎麼畫好漫畫裡的人物,怎麼畫好漫畫人物

從漫畫基礎入門 透視 解剖 線條 動態 分鏡等等。注意一點 線條,它是現代繪畫的基礎元素,而漫畫是很重視線的,即使你偏愛彩色漫畫,也得多畫線稿。你線用得好,對以後畫速寫和素描都是有利的。還有,效果對於繪畫來說都是表面的,不要一味追求效果,在你的畫了體現你的理解並把你的情感與意識流露出來要更重要!臨摹...

如何畫好漫畫的人物,初學者怎麼畫好動漫人物

1 先輕輕地畫一個圓,再在圓上加一個十字。2 在圓的邊邊上修出人物的頭型和臉型輪廓,然後再畫出人物的五官和脖子。3 畫出衣領。輕輕地勾勒出上衣輪廓。4 細畫上衣結構。畫出人物的雙手。5 勾勒出半身裙外輪廓。細畫半身裙結構。6 輕輕地勾勒出人物的雙腿。勾勒出鞋子,然後再畫出襪子。7 勾勒出人物的頭髮。...

如何畫好漫畫人物,如何才能畫好漫畫人物的正面

漫畫 需要速寫的功底 你的速寫好 你的漫畫一定不會差 還有工具 也很重要 一套象樣的漫畫筆 也不貴 速寫和素描是繪畫藝術的基本功 這場雨澆我多久 用心畫就能畫出來了,關鍵是看你當時有沒有畫畫的心情,畫畫的靈感 這沒什麼。我就是自己練出來的,沒有任何技巧,你就努力使畫筆慢慢描繪,自己畫的圖感覺跟原稿像...